Dienstag, 24. Juli 2018

陳雲 :「陳浩天收工,搭的士走路」

陳雲 :「陳浩天收工,搭的士走路」



陳雲 :「陳浩天收工,搭的士走路」



「中共部署提早接收香港」 《陳雲時事短評》 第六十六集


中聯辦最愛當太上皇,在香港指點江山。中聯辦法律部長王振民宣稱「國家的憲法完全適用於香港」,



陳雲先生直指王振民將憲法與法律混淆,妖言惑眾,企圖干預香港。



  二○一八年七月十四日,中聯辦法律部部長王振民出席「一國兩制與香港《基本法》」研討會時以「新憲制帶給香港甚麼變化」為題發表演講,



公開表示但凡《基本法》沒有規定的問題,憲法的有關規定便自動適用於香港,又稱將《基本法》獨立於國家憲法是誤解和扭曲一國兩制。  



 《基本法》訂明全國性法律除非納入《基本法》附件三,否則不能在港實施,王振民指「國家的憲法完全適用於香港」並不恰當。



《陳雲時事短評》 第六十六集:中聯辦妖言惑眾扭曲《基本法》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七月十六日




「中共部署提早接收香港」 《陳雲時事短評》 第六十六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dEQAXc904



--


「台灣行政院Kolas Yotaka怎讀才好?」 《陳雲時事短評》 第六十七集:


台灣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堅持使用羅馬拼音表達名字。



棄漢字,用羅馬拼音台獨的一批歹毒賣國之徒,正在影響港獨的一批歹毒賣國之徒。目前,美國殖民者扶立的港獨派,也建議用粵語拼音來寫香港粵語。



我指的賣國,是賣台灣國,賣香港國。沒有文字或用西方天主教系統以外的文字的民族而採用羅馬字拼寫,不是語言學的問題,



而是政治的問題——殖民統治和宗教霸權。        



 二○一八年七月十二日,台灣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宣布內閣改組名單,民進黨立委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接任行政院發言人一職,



谷辣斯‧尤達卡為台灣阿美族人,認為自己的名字使用羅馬拼音才能清楚發音,使用羅馬拼音表達名字至少有十年,故堅持使用羅馬拼音表達名字。



《陳雲時事短評》 第六十七集:台灣行政院Kolas Yotaka怎讀才好?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七月十七日



「台灣行政院Kolas Yotaka怎讀才好?」 《陳雲時事短評》 第六十七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15-usZWSUQ


--


「陳浩天收工,搭的士走路」 《陳雲時事短評》 第六十八集


主張香港要獨立,每逢大事搭的士。保安局長或根據《社團條例》151章第8條,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及繼續運作。任務達成。



梁游引入《人大釋法》DQ議員,陳浩天引入《社團條例》DQ政黨。



香港民族黨政綱寫入各種港獨和本土政治主張,明明做不到的或根本不應寫出來的組織軍隊武裝攻打的秘密都寫出來,


又去台灣高調攬女開五獨會,全程《大公報》拍攝報導,營造一個可以被政府引用《社團條例》輕易取締的clear case。



如今陳浩天的政黨被政府取締,有他政綱內容的政黨政團,都被政府威脅取締。陳浩天政綱的功能,與梁游的宣誓一樣。



        二○一八年七月十七日早上,警察牌照課一名總督察及一名高級督察,到香港民族黨主席陳浩天居所,



遞上包括大量他個人及香港民族黨過去言行的文件,要求簽收。文件稱保安局長收到警察提示,根據國家安全、公共秩序等原因,



希望保安局長行使權力,根據《社團條例》151章第8條,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及繼續運作。保安局長要求陳浩天在八月限期前解釋。



 《陳雲時事短評》 第六十八集:陳浩天收工,搭的士走路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七月十八日




「陳浩天收工,搭的士走路」 《陳雲時事短評》 第六十八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E9AUFWtZxo



--


「劉霞出來了,籌款要交錢」 《陳雲時事短評》 第六十九集



向公眾籌募經費,有何治道德及誠信要背負?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遺孀劉霞,獲釋到德國,過往香港政團以其名義籌得的款項,應如何處理?



     劉霞獲釋到德國,有市民在面書公開呼籲社民連、泛民政黨及支聯會,將歷年以劉曉波及劉霞名義籌得的款項,交給劉霞作為生活費。



社民連在面書辯稱「社民連捐款從來都是清楚向公眾說明『支持社民連』而非捐款給劉霞」。



惟有市民隨後貼出多張照片,顯示社民連在街站掛上「馬上釋放劉霞」、「悼念劉曉波」等標語,標語下擺放籌款箱。



 《陳雲時事短評》 第六十九集:劉霞出來了,籌款要交錢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七月十九日



「劉霞出來了,籌款要交錢」 《陳雲時事短評》 第六十九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v81wuqozo


- -

「香港民族黨引發中美交戰」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集



美國國會議員約浩(Ted Yoho)批評香港特區政府取締香港民族黨是獨裁行為。他認為中共是獨裁黨,好像柬埔寨的洪森政府一樣。



港共政府遇到美國批評,這次怎麼辦?香港民族黨成為習近平的鴉片戰爭。此事是香港內政、中國內政,



現在美國開口干預,習近平一旦跪地稱臣,中國兵敗如山倒,顏色革命在香港上演。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集:香港民族黨引發中美交戰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七月二十日


「香港民族黨引發中美交戰」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JR1ZXe8_Q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