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6. Juli 2018

陳雲:退出人權理事會,人權外交沒戲唱

陳雲:退出人權理事會,人權外交沒戲唱



陳雲:退出人權理事會,人權外交沒戲唱



《陳雲時事短評》 第四十一集 「消失的定期存款,危險的大陸銀行」


定期存款,到期消失。中國大陸有銀行定期存戶到期取款時,銀行告知「沒有這筆錢」。大陸銀行的經營千蒼百孔。



銀行利用存戶的存款胡亂放貸,令資不抵債,亦有員工私下轉移存戶存款作私人用途,市民存款隨時有如哈里波特消失的密室,無法取回。



  二○一八年六月十五日,中國《澎湃新聞》報導,山東省農村信用社自二○一三年三月至二○一五年底,共二十七名定期存戶到期取款時,



銀行告知「沒有這筆錢」,涉案金額多達1.6億元人民幣,當中包括一筆一千一百萬元定期存款,



存於山東省農村信用社濱州市分行:「1100萬元存款到期後,付玲(化名)前往銀行取錢,櫃員卻遞出了一張寫有公安局地址的紙條,要求她報案。」



部份存戶向當地法院提出民事訴訟,不獲受理。



 《陳雲時事短評》 第四十一集:消失的定期存款,危險的大陸銀行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六月十八日



《陳雲時事短評》 第四十一集 「消失的定期存款,危險的大陸銀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oHXWsn9uAk



---


《陳雲時事短評》 第四十二集 「華人勤勞愚昧污糟,愛恩斯坦如是說」


一九二二年,愛恩斯坦到地中海、遠東及中東地區旅遊,曾於香港、新加坡、中國及日本停留。



這位天才物理學家,為何對當時的中國及日本的評價有天淵之別?中日其時的國情如何不同?至今中共的國情又如何?陳雲先生逐一分析。



   一九二二年秋,著名科學家愛因斯坦與妻子乘船到地中海、遠東及中東地區遊歷五個半月。



行程中愛因斯坦寫下對科學、哲學與藝術的思考,同時紀錄旅途的見聞。



遊記於二○一八年五月由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出版,題為The Travel Diaries of Albert EinsteinThe Far East, Palestine, and Spain, 1922 – 1923,


但部分內容被指涉及種族歧視。



《陳雲時事短評》 第四十二集:華人勤勞愚昧污糟,愛恩斯坦如是說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六月十九日


《陳雲時事短評》 第四十二集 「華人勤勞愚昧污糟,愛恩斯坦如是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nZEUN9DzfU



---


《陳雲時事短評》 第四十三集 「濕疹何須殺全家,帶病求生更可誇」


濕疹久病經年未癒,身心長年飽受煎熬。陳雲先生以自身經歷,勸勉眾生,即使面對多大困難,人生陷入絕境,也必須咬緊牙關,勇往直前,因為人生下來,



是求生,不是求死。 屯門揭發三屍倫常命案,案中二十三歲死者彭靖瑜,涉於二○一八年六月十七日父親節弒父殺母後自殺身亡,



遺書透露飽受濕疹煎熬多年,「生不如死」。



《陳雲時事短評》 第四十三集:濕疹久病雖難捱,堅決求生勿自毀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六月二十日




《陳雲時事短評》 第四十三集 「濕疹何須殺全家,帶病求生更可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B-Mk5IRQc


----


《陳雲時事短評》 第四十四集 「退出人權理事會,人權外交沒戲唱」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已淪為阻礙人權法案通過的組織,美國宣佈脫離,中美過往幾十年的人權外交,捉人放人之類,現在沒得玩了。



過往欺負美國的國家,也要當心,好日子過去了。   二○一八年六月十九日,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凱莉(Nikki Haley),由國務卿陪同,



宣布美國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凱莉批評中國和俄羅斯等國家阻撓組織改革。



《陳雲時事短評》 第四十四集:退出人權理事會,人權外交沒戲唱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



《陳雲時事短評》 第四十四集 「退出人權理事會,人權外交沒戲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3m3ATZtTMk


---



《陳雲時事短評》 第四十五集 「美國昂然進入新世界,中共依舊花錢全民監控」


中國與時代脫節。反恐、監控是過去幾任美國總統的政策,特朗普上台,已專注貿易、民生。



美國已進入新世界秩序,中國仍抱殘守缺,停留在建設「世界上最大的攝像監控網絡」。



  二○一八年二月八日,英國廣播公司中文網報導,中國鄭州警察已配備有面部辨識功能的太陽眼鏡,以識別疑犯。



據中國官方媒體報導,公安已利用這款太陽眼鏡逮捕七名嫌犯。傳統監視器畫質不夠精細,且有時間差距,警方抵達現場時疑犯早已逃走。



監控太陽眼鏡可擴大監控範圍至傳統監視器無法拍攝的死角。據開發眼鏡的公司透露,一副眼鏡售價是3,999元人民幣。



中國仍在發展「世界上最大的攝像監控網絡」。估計中國境內目前已經安裝了一億七千萬部攝錄機,預計未來三年將再安裝約四億部攝錄機。



 《陳雲時事短評》 第四十五集:美國昂然進入新世界,中共依舊花錢全民監控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


《陳雲時事短評》 第四十五集 「美國昂然進入新世界,中共依舊花錢全民監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TW68IFdTVg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