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7. Juli 2018

陳雲: 「『長生』生物觸犯風水禁忌」

陳雲: 「『長生』生物觸犯風水禁忌」



「隕石降落荔枝角,香港有鐵用」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一集


二○一八年七月二十日早上,九龍荔枝角深旺道地下凹陷,懷疑隕石落坑。  



   二○一八年七月二十日清晨五時許,深旺道及興華街西交界地底一條直徑二十厘米的鹹水管爆裂,鹹水夾雜泥沙湧出路面,路面更下陷,



形成一個直徑約五米大洞,恍如隕石撞地球。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一集:隕石降落荔枝角,香港有鐵用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七月二十一日



「隕石降落荔枝角,香港有鐵用」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一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Ckp4RmSZu0


--


「美國正式開口,習近平要下台」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二集



美國正式開聲,要習近平下台,因為習近平阻礙協議制定,妨礙中美的商人。  



 二○一八年七月十八日,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接受美國電視台CNBC訪問時表示,中美貿易談判停滯不前,皆因習近平阻礙兩國達成協議。



他指接觸過副總理劉鶴等官員,都望可達成協議,但因習近平拒絕改變技術轉移和其他貿易政策。  



 中國商務部發言人高峰反駁,「最近,美方有不同的官員,對外宣稱中美談判破裂的責任在於中方,這不符合事實。



從整個過程的實際情況來看,這是美方的言而無信和反覆無常,關上了雙方談判的大門。」



「我們注意到美方一邊舉著關稅大棒,在全世界實行貿易霸凌主義,一邊又不斷標榜自己的委曲和無辜,把所有責任扣到對方頭上。」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二集:美國正式開口,習近平要下台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七月二十二日



「美國正式開口,習近平要下台」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二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xdTIKxQao



--



「港獨陳浩天,火燒民主派」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三集


港獨與民主派本來水火不容,如今陳浩天令泛民港獨合流,是本土社運史上的大轉折時期。



由於美國領事館發言抗議港共取締香港民族黨,泛民空群而出支持港獨,將陳浩天包攬上身。  



原先港獨是用來盜竊本土運動的能量和人員,在必要時期引爆,炸死本土派,現在泛民將陳浩天這類極右港獨派攬上身,分分鐘炸死自己。



期待泛民的律師幫陳浩天司法覆核,令泛民蒙上法西斯極右非理性暴力的標籤。



本來陳浩天這枚自殺式炸彈是用來對付本土派的,現在劇情有變,改由拖累泛民。  



二○一八年七月二十二日,民陣到警總抗議當局引用《社團條例》,取締香港民族黨,各黨派出席人數零星,



立法會議員只有六人現身,包括民主黨尹兆堅、議會陣線區諾軒、朱凱廸、毛孟靜、范國威及梁耀忠。



民主黨、公民黨、工黨、人民力量、新民主同盟、香港眾志、小麗民主教室等都有代表參與遊行,部份政黨相對低調,未有舉出代表旗幟。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三集:港獨陳浩天,火燒民主派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




「港獨陳浩天,火燒民主派」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三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lYmzaHJEw


--


「美中新冷戰,中國快崩潰」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四集


美國公開指中國是美國現時面對的最大威脅,已「取代俄羅斯成美國的敵對國家」,新的冷戰已形成,措詞嚴厲。



  美國中情局(CIA)助理副局長Michael Collins表示,中國正向美國發動「字面上的冷戰」,試圖取代美國的「世界超級強國」地位,



中方對美方策動的競爭「遠超俄羅斯可作出的」,中國是美國現時面對的最大威脅。聯邦調查局(FBI)局長Christopher Wray亦指,



目前美國面對的最大危險就是中國。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an Coats則批評,中國以「國家級力量」竊取美國學術研究及商業秘密。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四集:美中新冷戰,中國快崩潰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七月二十四日





「美中新冷戰,中國快崩潰」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四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8VqyVMA10


--


「『長生』生物觸犯風水禁忌」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五集


關於共產中國的商業美學與華夏風俗禁忌。傳出疫苗造假醜聞的長生生物,公司的名字及標誌是怎樣的呢?為什麼會為公司招來惡運呢?



  長生,必須要有長生不老、長生回春之類的襯托詞,才不會成為死亡的委婉詞,例如長生店就是棺材舖。



長字用簡體字寫為长,就是命不長久,而且標誌用的漢字是倔的,沒有書法的長捺,故此也是命不長久。  



 長生生物是疊詞,不順口,不過大概是生物科技的意思,不計較了。   長生生物四個字,也沒有中國書法的意氣靈動,故此是死物,不是生物。



  至於那兩個扁曲的月形和無力的S字構成的公司標誌(Changsheng的CS 商標),C和S的虛實陰陽搞錯了,中間的通道漏氣漏財,



而且漏去的氣不能回流,也沒什麼好批評的了。只是覺得像兒時漫畫,某主角死了之後,從頭上出殼的魂魄就用這些曲線來顯示。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五集:「長生」生物觸犯風水禁忌 播出日期:二○一八年七月二十五日




「『長生』生物觸犯風水禁忌」 《陳雲時事短評》 第七十五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1JgJKDHdMo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