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5. Mai 2018

陳雲 : 大灣區複製香港吞併香港

陳雲 : 大灣區複製香港吞併香港



《陳雲時事短評》 第六集 「大灣區複製香港吞併香港」


播出日報:二O一八年五月十四日


 粵港澳大灣區涉及三地政府的主權安排,協議未定好,跨境基建幾百億元就已經給香港花去,林鄭月娥公然說香港不能主導策劃,要尊重其他地區 。



大灣區用深圳前海的免稅區來複製香港,之後擴大範圍,吞併香港。



- - -


陳雲 : 創新科技局帶頭敗壞香港制度




《陳雲時事短評》 第五集「創新科技局帶頭敗壞香港制度」

 播出日期:二O一八年五月十三日  



 創新科技局用稅務豁免(積極研究之中)、撥款予企業做科研(科研成果輸送大陸)、選擇投資者、選擇人才四方面,



破壞香港的簡單低稅制和一國兩制的自治權。這是香港一百多年來賴以繁榮安定及公平競爭的制度,



而創科局打破了產業選擇及投資項目選擇的兩大香港制度缺口,嚴重破壞香港的自由經濟制度,



而且令政府高官暴露在外商、地方黨官的遊說誘惑之下而偏私,浪費公帑甚至貪污瀆職。



借創新科技之名,將香港公帑、土地、外來人口配額等珍貴資源輸送給大陸。



城邦電台 《陳雲時事短評》 第五集 「創新科技局帶頭敗壞香港制度」
https://www.facebook.com/CityStateTelevisionHongKong/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