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1. Mai 2018

陳雲 : 習近平煤山吊頸不是夢

陳雲 : 習近平煤山吊頸不是夢



【習近平煤山吊頸不是夢】
   

五月二日,香港復興會舉辦「文化沙龍——兩韓和約之習總逼上煤山」,陳雲先生主講,預視習近平之下場。


   
「一九五〇年爆發南北韓戰爭(一九五〇至一九五三),中國建國之初,不惜勞師遠征,派出志願軍,以人海戰術纏繞美軍,抗美援朝的人民子弟兵源源不絕,令美國的飛機、坦克和機關槍應接不暇。


   
一九五年十月,美國軍方計劃用核武對付中國。



一九五一年四月,美軍從屬地關島將核彈運到日本沖繩,預備在中國東北轟炸,一了百了。



美國總統杜魯門不想與中國全面開戰,於是下令解除麥克阿瑟的元帥之位。



麥克阿瑟屢建奇功,主張一舉摧毀中共,自主用兵,總統府認為他桀驁不馴,將之解職,令中共鬆一口氣。



一九五三年二月二日,美國總統艾森豪在國會演講,說可能動用原子彈對付中國,毛澤東急忙向蘇聯領袖斯大林求取核彈,但毛不得要領。



斯大林不想毛澤東用戰爭迫使蘇聯向中共輸出核彈,擬於一九五三年二月二十八日結束戰爭(當晚斯大林中風,隨後去世)。



之後,馬林科夫告知周恩來總理,必須結束戰爭,但毛澤東堅持拖延戰事,以便取得核武技術,但蘇聯始終堅拒,毛澤東方才同意結束韓戰,於一九五三年七月二十七日達成停戰協議,南北韓以三八線為界。」




陳雲先生講出當年韓戰細情,毛澤東決定出兵保護北韓,拖延戰事,除了維護藩屬國之外,間接目的是取得核武。




   
「中國在戰後醒覺,必須自行研究原子彈來保護自己。此事也令到北韓後來有核武防衛的意念。



可惜,中國有廣大的腹地來試驗核彈,就在新疆的羅布泊,而北韓卻被逼在狹窄而多山的國土做核彈試驗,自毀龍脈,



北韓現在要用核彈來交換和平與發展,是金正恩的殘酷智慧,也是地理的限制使然。」





陳雲先生用戰爭歷史,扼要解釋中共建政初期用遠征軍的方式保衛傳統的藩屬,在北韓和越南與美軍糾纏而慘勝,令美國對中共刮目相看。



韓戰期間,中共元氣大傷,也遭受西方貿易禁運,中華民國在台灣得以保存偏安之局,香港被逼從轉口貿易轉型到工業而命運改變。



然則,到了今時今日,北韓的和平轉變,卻是令台灣和香港惡運來臨。




至於日本,安晉三首相在明年部署修憲,令日本軍隊可以對外動武的願望,恐怕又要落空,日本的軍事主權恐怕繼續被美國扣押。


   
韓國是小國,不能分裂太久,南韓總統在三十年前就委託前蘇聯領袖戈爾巴喬夫向美國前總統列根遊說,



南北韓和平共處,結成邦聯(主權國之間的友好聯盟),前提是朝鮮半島解除核武及美軍撤出南韓。




現在呢,形勢比人強,北韓答應撤退銷毀核武,而南韓總統文在寅在五月二日明言,美軍將繼續留在南韓。




那麼美軍在南韓要防衛什麼呢?


   
北韓戰局之舒緩,令美國可以集中火力,以貿易戰拖垮中共。




特朗普與歷代美國總統的對外政策不同,他採用的是矩陣戰術——在《特朗普厚黑學》一書有講述,依靠超強國力、廣泛盟友來燃點各處火頭,逼退俄羅斯,也逼死中共。



中共在《中國製造2025》的企圖,令特朗普總統及其班底立定決心,必須將中共拿下,至於是否要毀滅中共,還是將之馴服,要看習近平總統的造化。




習總統再走歪路,煤山吊頸不是夢。


   
【文化沙龍——兩韓和約之習總逼上煤山】五月四日(星期五)設加場重溫,報名請登臨
https://goo.gl/forms/ZPaUMDxCfHTewrMY2


   
《特朗普厚黑學》
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e/products/1660817830609284/



https://zh-hk.facebook.com/hkresurgence/posts/2080470778833198


---

2.




 【文化沙龍——兩韓和約之習總逼上煤山】
       


「周郎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



特朗普總統說,感謝習近平總書記幫忙,玉成南北韓元首見面,並解除北韓核武。習先生聽在耳裡,百般滋味在心頭。
 


兩韓上周舉行首次峯會,經過一日的懇談,兩國元首簽訂和約《板門店宣言》。



南韓在四月二十九日公佈,北韓領袖金正恩已表明下月關閉核試場地,並且邀請南韓和美國專家檢閱,並容許傳媒採訪。金正恩亦主動統一兩韓時區。


 
南韓佛系總統文在寅,是北韓人的後代,父母隨美軍撤退到南韓。金正恩高瞻遠矚,比南韓的文在寅更為大膽。



朝鮮是小國,朝鮮人統一的熱誠比起習慣分裂的華人要強大得多。這一點,好多共產黨人並未留意。



幅員廣闊的中國可以容忍南北朝、諸侯軍閥割據,但越南、韓國、台灣、日本、香港這些小地方,並不容忍南北分裂。


 
中國扶植了北韓的核武,美國經濟制裁北韓之後中國又要暗中援助,現在中國又被逼要幫美國將之解除,是白做了。



習近平是當了個冤大頭,被北韓敲詐勒索,最後賠了夫人又折兵。


 
朝鮮是明清以來的中國藩屬,快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的手上丟失了。



習先生將是中國民族罪人,他的過失,將長期為中國帶來邊防禍患,甚至令滿清帶來的東三省丟失。



中國的東北是古高麗的棲居地,一旦朝鮮統一而民族意志高漲,就會有討回東北的生存空間之論。中國民族罪人習先生,上吊自盡吧。


    
北韓也不是運籌帷幄,而是必須如此,也只能行這條路,金正恩是求生,不是求死。



他不是在民主多黨制裡面那些搞永續社運的小黨派,搞搞反共﹑台獨港獨之類的來謀取選票,假扮求死。 他面對的是生死抉擇。



金正恩真的要找死,馬上就得到死。 


 
北韓安頓下來,美國下一個目標就是中共。至於香港,等死吧。香港會遭受的是前所未見的打擊。走得好走。



如果你根本無心理準備面對香港的大災難,來不及逃走,會好難受。據說北韓的樓房好便宜,每平方英尺四五百港元。香港人,機會來了。



【文化沙龍——兩韓和約之習總逼上煤山】

講者:陳 雲先生

https://zh-hk.facebook.com/hkresurgence/photos/a.1661162694097344.1073741856.1546314255582189/2079078982305711/?type=3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