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4. Mai 2018

陳雲:朝鮮是明清以來的中國藩屬

陳雲:朝鮮是明清以來的中國藩屬



陳雲:朝鮮是明清以來的中國藩屬,快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的手上丟失了。



習先生將是中國民族罪人,他的過失,將長期為中國帶來邊防禍患,甚至令滿清帶來的東三省丟失。



中國的東北是古高麗的棲居地,一旦朝鮮統一而民族意志高漲,就會有討回東北的生存空間之論。



朝鮮是小國,朝鮮人統一的熱誠比起習慣分裂的華人要強大得多。這一點,好多共產黨人並未留意。


幅員廣闊的中國可以容忍南北朝、諸侯軍閥割據,但越南、韓國、台灣、日本、香港這些小地方,並不容忍南北分裂。


金正恩高瞻遠矚,比南韓的文在寅更為大膽。



立此存照。看習先生的造化了。


不滅の李舜臣 第4章 丁酉再乱(慶長の役)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6197009797225&set=a.469456247224.249505.589657224&type=3




고려사(高麗史) ,정인지(鄭麟趾, 1396-1478) 봉교 찬
http://kostma.korea.ac.kr/dir/list?uci=RIKS+CRMA+KSM-WU.0000.0000-20090713.AS_BC_015



--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6187972247225



陳雲:


立此存照,習近平總統將是民族罪人。一旦北韓與美國恢復正常關係,習近平就是中國的民族罪人。



中共為了援助北韓,建立中國東北的陸地屏障,為了延續華夏王朝時代的東北附庸國的邦誼,中共浪費了中國人民幾十年援助北韓的士兵人命和國庫金錢。



中共也因為援助建立北韓核武、偷運物資接濟北韓而得罪美國,令美國制裁中國的尖端企業、封鎖中國的一帶一路擴張而令中國民窮財盡。


陳雲一早向習先生的特使建議中共掌握先機,向美國打個招呼之後,以解除核武的名義(以前美國攻打伊拉克解除所謂大殺傷力武器是先例!),



揮軍佔領北韓,規管核武(以中國名義託管北韓核武),擺平美國,不要坐失良機,後來也在面書和網台公開呼籲。



在丟失北韓這件事,中國人也許無動於衷,但習近平必須知道,他難辭其咎,是民族罪人,令中國從此失去東北屏障,



要面對日本美國,也要面對北韓開放之後的經濟競爭,習近平也辜負了歷代中共元首的心血。中國人民必須認識清楚他的民族罪孽。


習近平先生「柔茹而寡斷」(優悠寡斷),應了《韓非子.亡徵》的亡國之徵。



習近平先生過去頗為欣賞我的民族感情,在丟失北韓這件事,我希望習先生也有一點民族感情反應:從明朝以來的朝鮮屏障丟失了!



明朝軍隊曾經在朝鮮擊敗豐臣秀吉,毛澤東派遣包括他兒子在內的志願軍,犧牲了子弟兵的生命,保住了藩屬屏障。習近平總統尊崇毛澤東主席,但請習總統也記一下,毛主席的兒子在朝鮮戰場犧牲了。

--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6187903832225



陳雲:

我已經寫過,中共錯失佔領北韓的時機,北韓投靠美國,開放改革,中共浪費了中國人民幾十年援助北韓的士兵人命和國庫金錢。



現在,中共也會錯失解放台灣的時機,不能把蔣介石帶去台灣的國寶和國庫追回。



至於香港,就成為中共最安全的行使影響力的地方,習近平先生,可謂崇禎皇帝再世。



到習近平先生錯過所有時機而茫茫然出手的時候,就是中共亡國的時候了。


在丟失北韓這件事,習近平是民族罪人,令中國從此失去東北藩屬國的陸地屏障,也辜負了歷代中共元首的心血。中國人民必須認識清楚他的罪孽。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