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7. Februar 2017

陳雲:香港是無法進行公投獨立的。原因?好簡單。

陳雲:香港是無法進行公投獨立的。原因?好簡單。



陳雲:理論核彈來了。香港是無法進行公投獨立的。原因?


好簡單。因為我們香港永久居民目前是雙重國籍的:既是香港國籍(實然上)也是中國國籍(名義上)。雙重國籍的公民搞公投獨立,你不要搞笑好嗎?


這個憲政疑難,香港主張公投港獨的人,夠膽面對嗎?


香港人解除中國國籍,必須中國政府授權港府執行解除中國籍的程序。即使將來香港公投獨立成功,中國政府也可以憑香港人的國籍身份而興風作浪,敲詐勒索香港,

甚至向香港的中國公民徵收境外稅款。


這只是最簡單的看法。此外,加上一百多萬的BNO國籍持有人、五十幾萬的外國護照持有人,香港公投獨立的憲政問題,根本無法解決。


過去在香港搞港獨的,只是在擺姿態、騙選票和騙捐款,他們從未認真部署去做,想也沒想過怎樣去做,而這樣竟然令香港這麼多蠢人被騙去支持他們。



陳雲:香港是無法進行公投獨立的。原因?好簡單。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911802057225

--


陳雲:如果美、加、澳一旦收緊香港移民,甚至遣返港僑,香港就會馬上有民主革命




陳雲:我的離地中產理論,令特朗普總統反省美國以前用民主觀念干預中國的錯誤做法。


過去,美國一直用招收留學生、移民、難民來影響中國,也用自由貿易來令中國開放門戶。


三十年的實驗證明,美國的做法全盤失敗,而且泥足深陷,令美國陷入不安之中。


中國這個狡猾的國家,用空出主權的方法來防範美國的民主干預,它用移民、逃資的方法來令資產階級及中產階級不會留在中國本土搞民主革命,


這批人變成陳雲講的離地資產階級及離地中產階級,他們移民到美國去,用雙重國籍的方式來掏空中國和盜竊美國。


這批黨官及勾結他們的紅色資本家及紅色中產,進入跨國全球化的集團藏身,借助中國和美國的主權保護,從事各種金融犯罪勾當。


香港是首當其衝之地、深深蒙受大陸人在香港的高地價套利之害。


美國現在對付這群跨國海盜和惡棍的做法,是嚴密審查移民資格,並遣返那些三心兩意的綠卡持有人。他們回到中國之後,加上那些不能借助出國來洩憤的一群中產,就會成為革命的動力。


(按:一年前,我與美方人員用兩個鐘頭議論,解說為何美國的和平演變中國計劃是全盤失敗的。


關鍵就是離地資本家和離地中產——美國縱容中國人移民美國,令美國和平演變中國的計劃變成self-defeating的笑話。


同樣道理,如果美、加、澳一旦收緊香港移民,甚至遣返港僑,香港就會馬上有民主革命。)



陳雲:如果美、加、澳一旦收緊香港移民,甚至遣返港僑,香港就會馬上有民主革命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906256692225

- -


偶見

樓上炎天氷雪生

樓中春酒美人傾

只縁嬝娜多情思

何處分眀著姓名

皓齒乍分寒玉細

舞腰時挈繡裠輕


石川安貞 註: 陸宣公全集註. 1 (唐) 陸贄 撰, (日本) 石川安貞 註, 景寛政二年 序, 名古屋永樂屋東四郎等刊本 ( 栗田慶雲堂, 1886 )
http://kindai.ndl.go.jp/info:ndljp/pid/895939


石川安貞 註: 陸宣公全集註. 2 (唐) 陸贄 撰, (日本) 石川安貞 註, 景寛政二年 序, 名古屋永樂屋東四郎等刊本 ( 栗田慶雲堂, 1886 )
http://kindai.ndl.go.jp/info:ndljp/pid/895940


十國宮詞 (清)秀水孟彬賦魚 撰
http://ctext.org/wiki.pl?if=gb&chapter=687249


十國宮詞 (清)秀水孟彬賦魚 撰
http://ctext.org/wiki.pl?if=gb&chapter=998837


十國宮詞 (清)秀水孟彬賦魚 撰
http://www.guoxue123.cn/jijijibu/0201/09xycs/034.htm

香屑集-清-黃之雋
https://www.kanripo.org/text/KR4f0047/


黃之雋 :香屑集
https://zh.wikisource.org/wiki/%E9%A6%99%E5%B1%91%E9%9B%86_(%E5%9B%9B%E5%BA%AB%E5%85%A8%E6%9B%B8%E6%9C%AC)/%E5%85%A8%E8%A6%BD


香屑集巻一 : 中允黄之雋撰
https://github.com/kr-shadow/KR4/blob/master/KR4f0047%20%E9%A6%99%E5%B1%91%E9%9B%86-%E6%B8%85-%E9%BB%83%E4%B9%8B%E9%9B%8B.txt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