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3. Februar 2017

陳雲:在美國的立體攻勢之下,香港會有金融動盪、樓市崩潰、人大釋法

陳雲:在美國的立體攻勢之下,香港會有金融動盪、樓市崩潰、人大釋法




陳雲:今日年初三,好多人去寺廟拜神。陳雲不妨向各位讀者透露一點玄機。世界在2017年急速改變,是由於人類如果不急速改變,將面臨大劫難,或許因而滅種,


你看大陸那種山河破碎、水土空氣毒化、道德人心淪落就見到世界全球化的惡果,見到人類的將來景象。


皇天上帝、各路神佛、人間的先知和聖賢都想加速干預目前的時間,希望可以扭轉形勢,撥亂反正,挽救人類。


舉例說,你認為特朗普不參與氣候談判和限制碳排放的協定,是大右派的不環保嗎?


非也,其實特朗普總統的工業本土化,加強邊境和海關管制,正正可以減低環球運輸和遠程運輸的浪費,乃至減低跨境移民黑工和無謂黑金逃資旅遊,減少無謂的長途商務飛行,


正是解決環保污染的釜底抽薪的辦法。美國也許還會推出長久使用的電池車,減低石油污染。


環保大愛的左膠鼓吹環保,卻鼓勵開放國界,鼓勵跨境人口大量遷移和貨物全球化流動,才是毀滅地球的黑手幫兇。


陳雲在香港做不了的《香港城邦論》的實踐,美國在做,不過香港會首當其衝,備受中共虐待和美國制裁,香港人兩面受敵。


無辦法,香港人不爭氣,五年來排斥陳雲,說陳雲是瘋子,而美國卻派使者和學者與陳雲密切交流,陳雲的辦法當然送到美國白宮去了。


陳雲的辦法只有一句:recovery of state sovereignty and resumption of cultural imperialism(恢復國家主權,重建文化帝國。在香港就是香港建國,華夏復興。)


丁酉年,我特別勤力講學和祭天,年初一也不疏懶,返回香港城邦神壇祭祀,正是天道酬勤,我要勤力修正香港人心,取悅上帝,也要勤力拜祭。


年中,如果身體情況許可,我還會秘密做一次高山頂峰的郊祭,希望可以補救大局。


因為我低血壓、低體溫、慢心跳,天熱不能登山。故此成立城邦神壇之後,一直疏懶,沒有做郊野祭天,奠定香港人的江山。


(密教的師父在做時輪金剛法,不過我只能提示一下給大家希望,其餘不能講了。)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896790342225


--
2.
陳雲:在美國的立體攻勢之下,香港會有金融動盪、樓市崩潰、人大釋法、大陸法律用緊急狀態引入香港捉拿政敵


陳雲:年初五,給各位在今日開工的中產閱讀。我非常之心涼。一生人,最痛快的就是2016年立法會敗選。我不顧我的教席丟失,呼籲驅蝗、中港區隔、走上街頭演講拉票,提倡永續基本法、奠定香港主權的方法來拯救的香港中產。


然而好多香港中產參與泛民的雷動計劃,拒絕我的拯救,而在去年六月初和八月初,我獲得跨國財團使者及美國使者通知,知道美國總統將會換人,之後對華、對港政策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如果你不明白主權是什麼,請看特朗普現在做的,就是恢復美國丟失的主權。)


2017年之後,香港不會再是以前的香港,包括1997-2016那段期間的香港。


在美國的立體攻勢之下,香港會有金融動盪、樓市崩潰、人大釋法、大陸法律用緊急狀態引入香港捉拿政敵、


甚至廢除已經不具備合法性的本屆立法會而另立臨時立法會來做緊急狀態的統治(這是中共無限期延遲立法會出缺補選 及耐心地等候十幾宗司法覆核議員資格案件的原因)。


(按:在去年美國大選時期,我是香港少數支持特朗普的一個學者,也許是唯一一個。原因?


除了特朗普會參考我的國家主權強化、文化帝國主義、國族宗教重建、工業本土化、反新自由主義之外,I was told he would become president.)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902908697225

--
3.



陳雲:買樓令人負債,令人陷入二十年的赤貧,如果你好彩的話,赤貧只是維持二十年。


期間,你的債務,變成地產財閥和銀行集團的資產。當房地產週期性地每十幾年狂瀉一次(這是規劃好的、必定會有的),你遭受一次洗劫,之後一蹶不振。


你的跌穿底價的樓房,變成別人廉價購買的資產,而你陷入更深的家庭債務。


英治時代,麥理浩總督為何大建公屋,令香港人口的四分之一住入公屋,令父母創業、子女讀大學,紛紛脫貧,就是這個原因。


那些現在投共的中產和企業家,也許忘記了麥理浩總督的恩典。九七之後,特區政府馬上停建公屋及輸入新移民霸佔公屋,就是要壓榨本土人民。


香港會是例外?如果陳雲《香港城邦論》提倡的永續基本法可以在選舉時得到成功,香港的房地產仍可以持續高企一段時間的。


現在?還是看《香港城邦論》,增加香港人的集體悔恨吧。機會,從此一去不返。這個悔恨,會持續到香港滅亡為止。


--

http://wealth.businessweekly.com.tw/m/GArticle.aspx?id=ARTL000049875&utm_source=facebook.com&utm_mehim=social&utm_content=wealth&utm_campaign=content


窮人為什麼變更窮?麻省理工經濟學博士:因為「買房子」

經濟大衰退期間,美國房價共跌了5.5兆美元,遭遇如此的重擊,屋主的資本淨值顯然遭受重創。但是,這些損失的分布為何?借款人實際上又是如何每下愈況的?

讓我們從檢視2007年美國的「資本淨值分布」著手。家庭的資本淨值主要由兩類資產構成:金融資產與房地產。

--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