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3. Februar 2017

陳雲:特朗普進入預備戰爭狀態,對外作戰而且對內作戰。

陳雲:特朗普進入預備戰爭狀態,對外作戰而且對內作戰。


陳雲:特朗普進入預備戰爭狀態,對外作戰而且對內作戰。


對外是與敵意伊斯蘭國家及中共作戰;對內是與平權主義者、普世大愛者和傲慢左膠的作戰。這是雙重戰線的戰爭。對外是小戰役的作戰、使用代理人的戰爭(例如用日本、台灣來打中國),對內是文化戰爭。


而歸根到底,特朗普打的是文化戰爭、宗教戰爭。這是美國學者亨廷頓的「文化衝突論」在外交和內政上的首次使用。


陳雲的《香港城邦論》系列要做的,也正正是復興華夏對抗西洋愚昧思想殖民的反殖民文化戰爭。


要看透特朗普的戰略,要讀陳雲的書。因為特朗普是將陳雲的整套系統理論運用美國、


用美國的龐大國力來推動陳雲的主權國家恢復理論 及帝國文化恢復理論(recovery of state sovereignty and resumption of cultural imperialism),


包括陳雲最尖端的復興華夏上帝古道的理論,特朗普也在用來復興基督信仰和耶教價值。


(按:特朗普的戰略,一句講完:recovery of state sovereignty and resumption of cultural imperialism. 這正是我歷年來與美方研討的總結。


當然,我這套系統理論目前是無法行使在華夏大地的,以習近平的愚昧,他是無法使用陳雲理論的,陳雲理論就送給偉大的美利堅合眾國吧。


反正陳雲的城邦論系列,美方學者也有貢獻在內。這些與我接觸和懇切談話的美方學者,陳雲是感激的。例如「實然主權」這個詞,就是在某次談話之中刺激出來的。)



Wan Chin 特朗普的母體(matrix),在陳雲的系統理論。這也是為什麼我這幾年美方密切派員來與陳雲研討的原因。有一些不大秘密的學術接觸,我會選擇時機將之局部公佈。


Wan Chin 寫這個貼文,我其實是極之無奈及悲痛!香港人的愚昧,令香港必須付出沉重的代價,而這個代價足以令大部分香港人變得集體貧困。


陳雲:特朗普進入預備戰爭狀態,對外作戰而且對內作戰。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893905477225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901223272225

Wan Chin
昨天 21:37 發佈 ·

陳雲:

什麼是性格(character)決定命運?一九九三年,我接任德國民運會的主席,當時在柏林開大會,有一個中共派來的人來挑戰。


他說我的民運會,是以推翻中共為宗旨,但他質問我,推翻中共之後怎麼樣呢?如何接管這個大國呢?我說:「我只是要推翻,接管的事,你以為我有興趣嗎?」


他再問:「這麼做,你將會遇到很大危險。」我拍桌子叫喊:「大家看,雲根的頭是不是還在肩膀上?我的頭在肩膀上,就可以做得到。」


就這麼一次對話,往後中共與我相敬如賓。開會翌日,他們派人開車,將我從柏林一路護送回哥廷根。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902908697225

陳雲:

如果中共在緊急統治的時候被逼起用陳雲,我祝福各位反骨仔好運氣。我會比特朗普統治得更為痛快。有恩報恩,有仇報仇。

到時,中共會提供情報給我做政治清算。美方的情報局也許還會協助一下。我不是濫權的人,會做到恰到好處。



陳雲:And so are these psychologists.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90134704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