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6. Februar 2017

陳雲:支爆在這一兩年隨時發生

陳雲:支爆在這一兩年隨時發生



陳雲:支爆在這一兩年隨時發生,請大家放棄本地港共鼓吹的港獨論,回到同時保護香港也保護中國的香港城邦論。


用公投自決的方式搞港獨在目前是不可能立法進行的,即使是中共崩潰,在香港搞公投獨立更加危險——公投的結果隨時是回歸中國的選項略勝,令臨時成立的香港政府變成違憲的看守政府,無法做事。


目前的香港立法會由於各種選舉舞弊及人大釋法的干預,它是違憲的,特首也是有中共明顯干預候選人的資格之下而違反基本法的,


因為北京遲遲不給予高官辭職的許可而違反了中央各部門不得干預香港內政的條文。這兩個中共違反憲政的情況,是當中共在這一兩年內被美國搞垮或中共內亂的時候,


美國可以在香港做手腳的條件,這個我必須告訴中共和目前興高采烈進行選舉活動的特首選委。


在中共崩潰的時候,美國多數會根據《香港城邦論》的做法,由臨時政府廢止香港《基本法》裡面有關香港與北京關係的條文而令香港取得完整主權,


之後用美國國會的《香港關係法》來承認新的香港政府,令國際跟隨。給予香港城邦自治(變相香港建國)的地位,不違反基本法,也不違反美國現時的對華政策,非常之方便。


新的中國政府成立之後,香港再與之建立邦聯或簽訂某些盟約,就可以補回原本廢止了的香港與北京關係,令臨時建國期間的一切政府行為不會受到司法覆核的憲政挑戰,


令香港的法治持續和穩定,香港人和國際人在香港的產業和權利絲毫無損。


在這種時候,香港需要一些輿論精英和領導意見傳播的民間網絡人士熟讀《香港城邦論》,以便迎合或左右美國在香港的做法。


特朗普用的方法是以快打慢,默默部署之後猛然出擊,香港人必須做好準備,起碼是思想準備。


陳雲:支爆在這一兩年隨時發生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911767372225



香屑集 (四庫全書本)
https://zh.wikisource.org/wiki/%E9%A6%99%E5%B1%91%E9%9B%86_(%E5%9B%9B%E5%BA%AB%E5%85%A8%E6%9B%B8%E6%9C%AC)


香屑集 : 淫文豔韻,誠非丈夫所為. 盡態極妍,此為才子之最
https://www.kanripo.org/text/KR4f0047/001#1a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