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9. Dezember 2016

陳雲:美國真正要做大手筆的地方是香港,不是台灣。

陳雲:美國真正要做大手筆的地方是香港,不是台灣。



陳雲: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項莊舞劍,志在沛公。美國真正要做大手筆的地方是香港,不是台灣。


特朗普與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打破斷交以來的禁忌,直接通電話,中共低調回應。


幾年前,美國給予中華民國國民免簽證入境,承認中華民國主權,要做的已經做盡,在一個中國的政策下,美國只能用實然主權的方法來給台灣充權,並以外交手段給予尊重,但實際上可以做到的並不多。


反而香港,不受制於一個中國政策,香港可以做的,真的是大有可為。宣布香港獨立、武裝革命都有可能進行,奪取了這個金融中心,中共就給美國箝制。


梁天琦在這個時候退出偽港獨陣營,也不再參與選舉,可謂昧於時勢,失諸交臂,也可見此人是任由美國及港共擺弄的傀儡一個。


老共面對特朗普的上台,目前只是盡情DQ偽港獨派,可謂誤中副車。老共發回鄉證給老民主黨,是要廢他們的武功,


可惜這群老而不,卻是心甘情願接受回鄉證,自甘墮落。老共真要回應美國,不是發回鄉證給老民主黨這麼簡單,而是要連帶老民主黨也要逐出議會,扶植另外一批中間派進入,


目前老共做到的只是DQ舊人長毛(梁國雄),火力太薄弱,太不像話了。



當特朗普出手在香港做事,中共將慌張回應,香港將陷入大亂,各位 要小心。



陳雲: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項莊舞劍,志在沛公。美國真正要做大手筆的地方是香港,不是台灣。
https://zh-hk.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303999406317227

- -


葢聞銅山雖應瓦釜不鳴嶰竹非均葭灰何感蟻駒善達難通窒曲之珠雛鶴能鳴猶選在陰之和


是以龔生亢志莫諧楚老之心惠子狂言顧愜濠梁之賞



葢聞嘉穟盈車非擅萬斯之利名駒千里猶邀一顧之榮材有讓乎猶龍道有超乎維寶


是以功加睂睫大匡之器猶微風起丹靑百世之聞不鮮



葢聞泠風和而響逸天鈞逾乎女絲甘雨降而流長物潤深乎抱甕百昌有所自興八音有所自兆


是以傅說符星先遜心於河上董生致雨夙屏迹于園中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