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 Dezember 2016

陳雲:我的香港建國戰略。我是香港史上第一個主張打擊美國的政治人。

陳雲:我的香港建國戰略。我是香港史上第一個主張打擊美國的政治人。


陳雲:我的香港建國戰略。我是香港史上第一個主張打擊美國的政治人。


在香港,打共匪是沒效果的,但打美帝,打這個民主大國,效果是立竿見影。


在戰略上,你要打懂得反應的一個,之後產生連鎖效應。共匪除非出動極端戰略,否則共匪打不動,


但泛民、泛民後面的美帝,常規的鬥爭戰術,他們就會反應,從而改變香港政局。



陳雲:我的香港建國戰略。我是香港史上第一個主張打擊美國的政治人。
http://idesh.net/wp-content/uploads/2015/06/sjeverna-koreja-1.jpg


陳雲:我的香港建國戰略。我是香港史上第一個主張打擊美國的政治人。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689049857225


- -



2. 陳雲:彭定康老總督說香港爭取獨立是死路,我不同意。


 陳雲:彭定康老總督說香港爭取獨立是死路,我不同意。民主普選就是主權建國,這是毫不含糊的政治學原理,也是中共強硬拒絕香港民主普選的原因。


陳雲的香港城邦自治、中港邦聯建國也是爭取香港主權完整和政體獨立,只是身段比較靈活和柔和,過程漸進而曖昧,


並且採用前蘇聯的一國多席模式,借中共帶香港順利進入聯合國。而一旦中共倒台,


城邦論主⋯⋯張香港人聯絡好美國駐港總領事之後,馬上在廣場制憲,香港宣布獨立,香港共和國的臨時憲法也在城邦論系列準備好了。


至於武裝革命,香港是軍火交易之都,必要時也會做。目前我是做思想武裝的政治宣傳工作,做好群眾教育和統一戰線。


香港邁向主權獨立的道路好多,好難說哪條是生、哪條是死,但民主中國論必然是死路,因為香港人將自己的命運交給與香港人利益敵對的中國人民。


城邦永續基本法論、武裝革命論、公投自決論之間,雖然彼此鬥得殺氣騰騰,但我們都是認真的在爭奪思想領導權,視乎時機,有些可行、有些不可行,


但我們這種主權在民的香港民主運動是必會成功的。只有認真在做政治的人,才會殺氣騰騰地在爭論政治思想和實行路線。


那些民主回歸派、民主中國論者,四十年來,都是和稀泥、大團結,何嘗見他們爭論呢?


香港建國,逢佛殺佛。彭定康老總督來香港,給他老人家一點微笑式的尊重就可以。香港建國之後,給予榮譽國民身份,禮聘他做香港資政,諮議一些管治難題。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686402957225


-  -

3. 陳雲:彭定康先生不必講得太明白。他說港獨危害民主進程,而且激起中共惡性反應,要香港人放棄爭取港獨,這是明顯的。

他說的香港人爭取最大民主,這是什麼呢?


在香港,最大的民主是普選的國會、普選的元首,加上恆久的憲法。這就是城邦自治,香港建國。


這是一個可以穩步前進的議程,當然,也是非常沉悶的議程。在政治上,共產黨不怕沉悶,香⋯⋯港人怕沉悶,結果當然是香港人輸身家。


最近的人大釋法及法院依照人大釋法來判決青年新政兩位候任議員,香港已經輸清了身家。


人大釋法將香港國的曖昧地位掃清了,人大將宣誓「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特別行政區」,詮釋為:「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及其香港特別行政區」。


人大釋法,已經將香港國滅了。這是梁天琦及其黨羽的千古罪行。


這是我陳雲不再參選立法會議員的最根本原因!我不會讀出這種誓詞!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67807681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