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6. Dezember 2016

陳雲:即使是最蠢鈍的美國總統,如要對付中共,也會懂得在香港下手。

陳雲:即使是最蠢鈍的美國總統,如要對付中共,也會懂得在香港下手。


陳雲:即使是最蠢鈍的美國總統,如要對付中共,也會懂得在香港下手。 

陳雲:Hong Kong is the weakest link for Donald Trump's China attack. With six month's leadership vacuum,


even a fool should know that the best point of attack is Hong Kong, coupled with other wildcat tactics on China's rim.


香港是美國對中共發動攻勢的缺口,配合其他中國周邊的驚人戰術。


特朗普在一月中上任,之前已經部署驚人的對華舉動,變革中國政策。


香港呢,叛逆不馴而無能管治的梁振英要七月才下台,梁振英及其班底面臨中共調查及政治清算,無心戀棧,期間政務司、財政司都會辭職參選特首。


整個香港特區政府處於無領袖的不設防狀態,政治領導的真空期,長達六個月!即使是最蠢鈍的美國總統,如要對付中共,也會懂得在香港下手。


這是特朗普至今隻字不提香港的原因!


在現代社會,憲政民主國家勝於專政獨裁國家,不是因為經濟繁榮,而是在於戰略部署和軍事行動,民主自由國家必勝專政獨裁國家,


正如憲政共和之後的日本必會在甲午海戰打敗大清帝國。特朗普會對中國展開什麼攻略,美國攻打伊拉克的立體作戰之術如何用在中國?


香港無險可守,無人主政,六個月真空期,首當其衝,命運如何?我遲些用講座,向大家講下中、美、港、台的戰略大局。


(習近平總書記啊:保住江山要緊,請考慮一下,在林鄭月娥及曾俊華之間,只是批准一人辭職。


最果斷的做法,是兩個都不准辭職,要保家衛國,犧牲到底!)


- -

陳雲:六月真空,香港無險可守


香港的特首五年一任,每隔四年半就啟動特首選舉,令特區政府暴露上下不和、中美代理人鬥爭不休的管治無能及喪權辱國醜態。


今年高官競逐特首,做得特別噁心的,是曾俊華親自上北京的港澳辦請示,回來講什麼北京給他紅燈、綠燈之論。


往昔江澤民眾裏尋他來握手,之後還大罵「欽點論」的政治手腕沒有了;習近平做出赤裸裸的欽點,撕破一國兩制的畫皮。


如果還繼續給高級政務官爭相競選特首的鬧劇上演,倒不如香港每隔四年半就宣布一次進入無政府狀態好了。


香港擱置普選及不重新思考統治制度的話,目前的所謂行政主導的制度令香港無法管治,直至二〇四七年。


好彩現任特首梁振英宣布不競逐連任,否則特首、政務司長及財政司長三位頂級官員全部辭職,在選舉論壇互相謾罵,以爭奪特首之位的荒誕局面就會出現。

特區政府不是民選執政黨,也不是駐港地下黨委。香港特區政府在中共治下,簡直是一團垃圾。


立法議會的反對派,被政府假借人大釋法控告國會,相繼被取消議員資格之後,變成廢物。

這種中共好像全然控制香港的局面,卻造就了香港成為美國對中共發動攻勢的缺口,配合其他在中國周邊的驚人戰術,香港中門大開,無險可守。


特朗普在明年一月二十日宣誓就職,上任之前已經部署驚人的對華舉動,變革中國政策。香港呢,叛逆不馴而無能管治的梁振英要明年七月才下台,之後和自己的班底一同面臨中共調查及政治清算,無心戀棧,期間政務司長、財政司長都會辭職參選特首。


整個香港特區政府處於無領袖的不設防狀態,政治領導的真空期,長達六個月。即使是最蠢鈍的美國總統,如要對付中共,也會懂得在香港下手。這是特朗普至今隻字不提香港的原因吧。

-  -


特朗普的兩個中國政策,殺傷力非同小可。一旦實行兩個中國,就會如東西德國、南北越南那樣,是重新統一的安排。


兩個中國之後,美國將圍困中共,必要時攻打大陸,瓦解全球唯一一個蘇維埃殘餘國家,特朗普在美國史上留名。


在現代社會,憲政民主國家勝於專政獨裁國家,不是因為經濟繁榮,而是在於戰略部署和軍事行動,民主自由國家必勝專政獨裁國家,


正如憲政共和之後的日本,必會在甲午海戰打敗大清帝國。特朗普會對中國展開什麼攻略?美國攻打伊拉克的立體作戰之術如何用在中國?


六個月的領袖真空期,香港無險可守,無人主政,漫漫長夜的連番攻擊之後,滿目瘡痍,二〇一七年七月一日,習近平總書記就會南下,慶祝香港回歸二十週年。



陳雲:即使是最蠢鈍的美國總統,如要對付中共,也會懂得在香港下手。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737776842225


葢聞晴徹微霄密警應龍之雲想寒凝沍宇已生靑皥之
春情八表待一人之幾萬古集斯須之念

是以先天無惕
氣有動而必開首物不驚時當機而必協


葢聞物生於氣韶風唯昌緩之宜位定於天崇嶽示防閑
之則先聲不爽於玉衡蟲魚且應大矩不迷于璇表星日
咸安

是以洪流未乂后夔不以虚器而不咨風雨方搖史
佚不以浮文而弗御


葢聞元霄欲授榑桑之耀景初收甘雨將來鳴葉之孔威
必振勢極重者反不得輕天化無因循之待情已圅者應
無俟定羣心在俄頃之閒

是以陸子昌言必矯先秦之滅
裂魏公辰吿力爭五葉之遷流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