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4. Dezember 2016

陳雲:美國在攻打香港建國長城,陳雲由香港爭議到美國

陳雲:美國在攻打香港建國長城,陳雲由香港爭議到美國



1.陳雲:美國在攻打香港建國長城,陳雲由香港爭議到美國。


聞說美國的網友也掀起陳雲支持者與憎恨者之間的言論大戰。


不妨告訴各位一點內情,之前我在面書也透露過一些跡象。目前還有一個月任期的奧巴馬政府是支持我的永續基本法議程的,


一向對我很好,大家見到民主派在競選初期對我的友善態度就知道。


但到了八月中,美國使者對我說,總統大選有重大變化,提醒我之前的香港主權落實的計劃會擱置。我心下一涼,知道共和黨的特朗普要贏了。


特朗普上台之後,會好似列根總統對付前蘇聯那樣對付中共,不會給中共用永續基本法來借香港過橋,取得華夏邦聯的東亞國際結盟的「海上長城」來永久拱衛華夏世界。


海洋華夏是我的海上長城計劃,用來突破美國對華夏世界的島鏈封鎖(由菲律賓到南韓)。


這個計劃,中方當然同意,美方也知道的,只是認為難以成功,就給我在香港闖一下,他們在後面分享成果。


特朗普準備上台之後,大家會發現他的國策越來越似陳雲的右翼國族重建主義(re-building the nation),所謂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的口號就是重建美國的國族本位。


陳雲的競選政綱和《希望政治》的本土經濟及制衡新自由主義(anti neo-liberalism)內容,特朗普用得淋漓盡致。特朗普就是陳雲在美國的總統版本。


假設特朗普的器量不足、只是想打一場全然勝利的對華作戰,他當然會先在香港打下陳雲,甚至利用陳雲陣營的叛徒(盧斯達......這些不懂得叫價要錢的傻人前仆後繼、陸續有來)

,展開鋪天蓋地的人格抹黑,令香港民間全然失去思想領導,也令中共在新特首上台之後無法起用陳雲。


目前我腰痛、腳痛,行路如龜,眼力也不繼,閱讀和寫作被逼放緩,思考變得遲鈍,是處於挨打狀態的,他們也知道要趁渠病、攞渠命。

之不過,我的城邦理論和建國支持者已經累積了五年,堪稱是「香港長城」,香港建國陣營的決心有如銅牆鐵壁,他們的攻勢仍是不夠。


背叛陳雲有錢途,現在就是機會!叛徒們,要加點勁兒,攻破陳雲的香港長城啊。


2. 陳雲:我競選失敗之後,城邦派有些背叛出賣,有些互相內鬥。背叛的,請繼續。內鬥的,就停止吧。



陳雲:我競選失敗之後,城邦派有些背叛出賣,有些互相內鬥。背叛的,請繼續。內鬥的,就停止吧。


我告訴各位,我參選是什麼回事。我參選不是為了議席、不是為了謀職,而是為了香港建國,用競選的免費機會傳播永續基本法、奠定香港主權的議程。


這是個本小利大的豪賭,猶如刀仔鋸大樹(以前的賭仔術語),選舉贏了,我得利、泛民得利、土共得利,跟隨我的兄弟姐妹得到職位安頓(我知道我有議席之後會有大量捐款);


不謀職的兄弟姐妹,起碼是可以在香港安居樂業,不必被共匪及大陸人欺負。


我用各方部署,令中美同意我的競選議程,但美國大選的變數,令我遭受泛民雷動計劃的攻擊及港共的假票而落敗了。我失去什麼呢?


只是一個豪賭的勝利機會吧了。我的同道失去什麼呢,也只是一個豪賭的機會失利而已。


我們而且贏得了宣傳優勢,網台、網媒、社交媒體還因為新支持者的加入而壯大了不少。


額外的利益,是叛徒離開了,我以後不必擔心他們作亂(你以為我不知道這些是反骨仔嗎?)。


至於偽港獨派,用污穢手段贏了議席,現在落得個什麼下場?一鋪清袋,而且還有破產、牢獄之災。


人家吹捧他們高高的,不是要用他們,而是要將他們重重地摔下來,借青年新政這兩件爛貨來抹黑真港獨派,詆毀青年港獨思潮!


《香港城邦論》的增訂本,快要出版了,我會舉辦一場盛大的新書演講會,回顧五年來的成果,顯示我們的世界正在打開,


特朗普總統也要效法陳雲的城邦本土論及重新建國論,香港建國的長城是沒人可以攻破的。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75621447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