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3. September 2016

陳雲:香港的港獨論,根本全部過不了基本學術邏輯,但好多香港傻人認為是時髦理論,好撚in,於是好buy。

陳雲:香港的港獨論,根本全部過不了基本學術邏輯,但好多香港傻人認為是時髦理論,好撚in,於是好buy。


香港政治理論的怪現象。香港的港獨論,根本全部過不了基本學術邏輯,但好多香港傻人認為是時髦理論,好撚in,於是好buy。


一、香港民族論:在已經有充足實然主權而族群複合的香港談民族,就是鼓吹內部族群分裂鬥爭而不是倡導香港整體獨立。


但好多人以為香港民族論就是香港獨立論。民族觀念是用來鼓吹某個族群分離的(distinctive),不是用來鼓吹各族群團結的!


這好像在中國這個族群複合的政權裡面鼓吹中國民族論一樣,效果只是引致漢人與其他民族分裂鬥爭。


二、民族自決:在中共進入聯合國成為安全理事會成員的時候已經將香港剔除殖民地之列而身為安理會的英國並無反對,並且用訂立國際協定來做主權移交的方式確定了香港的宗主權在中國手上,


但香港好多政治騙徒說可以向聯合國申訴,以國際法承認香港的民族自決地位。


三、公投自決:香港主權未能用永續基本法的方式來確定,故此無法訂立公投法,而公投法一旦用於公投香港獨立,必會違反《基本法》第一條,


故此即使可以公投立法,也會將香港獨立公投的選項剔除在立法條文之外。


四、武裝革命:買槍的香港革命黨,在付錢之後,會被賣槍的俄國集團槍殺。


Basic logic都過唔撚到的黐鳩線理論,在香港大行其道!原因是,好撚多所謂大學學者為這些撚屌理論護航。


香港人由於缺乏基礎理性訓練,報章更無發揮公正評論作用,故此非理性的理論,往往成為時髦,這是香港的鬼怪現象。那些被這三種港獨理論糊弄的人,請他們看清楚,也請他們向香港共青團的人提問。


這些我在一年前已經寫過、講過。只是好多人被鬼迷,無看清楚。

- -

Al But 再講一次. 這次選舉, 熱普城有兩大失誤: 1. 低估了港狸的數量; 2. 高估了港狸的智商.

Wan Chin 都不是。低估了中聯辦的黑。

Wan Chin 香港除了我之外,無人夠膽搞武裝革命。而我搞的是城邦自治。

陳雲:香港的港獨論,根本全部過不了基本學術邏輯,但好多香港傻人認為是時髦理論,好撚in,於是好buy。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482383972225



source :


陳雲:是次立法會選舉,是為了香港的本土民眾一戰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280310462225



陳雲:我在編寫香港歷史年表,在書展推出,以此顯示香港主權 及香港人意識的形成過程。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59102754140227


陳雲:支爆對香港的影響,大家知道嗎?支爆(China meltdown)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13216238728879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