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19. September 2016

陳雲:中聯辦是什麼東西?我遲些會告訴各位。這東西是中共放在香港的捕鼠器

陳雲:中聯辦是什麼東西?我遲些會告訴各位。這東西是中共放在香港的捕鼠器


陳雲:中聯辦是什麼東西?我遲些會告訴各位。



這東西是中共放在香港的捕鼠器,是預設會變節的,因為香港這個地方不是其他的駐外使館機構,香港的中共駐外人員是預設與英美交易的,以前的新華社也充滿了勾結美國的賣國賊,臨危也叛逃美國。


他們入得了香港這個醬缸,就無法回到大陸而不被懷疑,故此心下一橫,不如在此地勾結,佈置自己的地盤,成為港共。


共產黨在香港分成三塊:中共(北京)、土共(民建聯、工聯會)、港共(駐港江派、中聯辦、海歸派、紅色資本家、契仔契女)。


因為香港是肥水之地,故此中聯辦人員變節而與財閥、泛民勾結,同流合污是正常的,也是共黨預設的。問題是,北京當局幾時動手收回這個捕鼠器,一網打盡。


香港這個租界,中共在1997年收回,是必須處理的,這個長期租界是中共對外的交易窗口,但不處理它、長期擱著它,就會成為北京出血的傷口,會將支爆之中的中共放血致死。


泛民對這個北京傷口的處理方法,是用離地的方式,叫香港人成為國際公民,叫離地的中產在香港的身體上捅多幾個傷口,流血快些,之後自己的身體移民,身在香港的時候,也在心理上移民。


看着香港死,看着那些被自己出賣的香港同胞死,是泛民左膠這些離地中產的虐待狂的樂趣。


我在 《希望政治》 寫過,主權懸空的香港,是海盜橫行之地。於那些不會移民、無法移民的幾百萬香港人,備受各種海盜洗劫,這個主權懸空的租界是我們心裡面的最痛。


 Wan Chin: 我在寫 《香港的文化政治》一書。這是其中想到的,但不是書中的內容。

I am writing the book "Hong Kong's cultural politics". This posting is something I have thought about, but not part of the book's content.

Wan Chin: 這篇貼文,講出香港的一切。



陳雲:中聯辦是什麼東西?我遲些會告訴各位。這東西是中共放在香港的捕鼠器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46847450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