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9. September 2016

陳雲:香港人不配擁有國家,陳雲逆天而行

陳雲:香港人不配擁有國家,陳雲逆天而行

陳雲:香港人不配擁有國家,陳雲逆天而行,妄圖為香港人無痛地建立香港國來度過厄難,今後閉門思過,不再見無謂之客,不淨之人。


我的港獨計劃,用永續基本法的憲政技術,部署一年,先後徵得美國贊同、中共不反對,然而被香港人否決了,很多投票者信任泛民的雷動計劃而一票不給陳雲,在最後幾個小時等待戴耀廷的指示,蜂擁往票站配票,令陳雲功敗垂成。


香港人拒絕了陳雲的拯救計劃。然而想起來,我落敗也是好事。香港這群厭惡好人提出崇高計劃的奴民,嘲諷義人的賤民,不配擁有國家!


無痛地為這群賤民在香港建立獨立國體,而且度過支爆,在當中撈取中國的財富和女人,他們不會珍惜,反而高傲自大而難以統治,也會賤視來香港避難的中國人。若果我真的順利當選,為香港人暗渡陳倉,獨立建國,那是造孽了。


皇天的安排,是令這群賤民拒絕得救,摒棄陳雲的出埃及計劃,錯過了千載難逢的港獨建國機會。


香港的賤民投票給一群共產黨安排的假民主黨、假本土派,議會很快通過撥款計劃給中國輸血,通過惡法對付示威者而令義人卻步,在支爆來臨的時候,香港無人抵擋,將遭受美國財閥的劫掠。


陳雲今後幾年將牧養上帝恩寵的十幾萬義人。其餘的賤民、惡徒,交給他們崇拜的撒旦,他們會先後給中共和美國洗劫和苛待,之後直墮地獄。


我勉強為香港人安排的出埃及記,是逆天而行,如今給香港賤民唾棄了。誰知道?原來上帝安排的,是所多瑪的天火焚城記。


(在此貼文留下惡性評語的,皇天擊殺,死全家。不要試探。)


陳雲:香港人不配擁有國家,陳雲逆天而行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436571822225


- -

陳雲:這次選舉對城邦派的打擊,猶如台灣的二二八屠殺。


陳雲:稍後,我會講出牧養香港選民(the selected people)的大業。永續基本法、獨立建國的方法不成功,即是建立國體的路(state building)失敗了,要改行國民建設的路(nation building),由建設香港國民做起。


這次選舉,城邦派被共產黨及泛民聯手勾結打敗,國體獨立的路行不通了,要回去國民建設的路,從歷史學習、文化培養和心靈道德做起。


我們將全面撤出社運及一切牌面可見的政治鬥爭活動,議會的、街頭的,我們全部撤出,回到國民文化及心靈建設的路上。


議會留給那群幫助中共維穩的泛民和左膠議員身上,街頭鬥爭留給左膠團體。我們城邦派必須全部撤出,因為這次他們用議會選舉將我們的社運成果搶奪,


下一步,他們就會用警察力量和司法力量,消滅我們在街頭社運出現的肉身。故此,必須全面撤退,躲藏於九地之下,退回神壇和學社之內。


這次選舉對城邦派的打擊,猶如台灣的二二八屠殺。大家要小心,必須全部撤離社運及議會鬥爭,否則共產黨會下殺手,我們出一個,死一個。


我們要保存精銳。從國體建設返回國民建設,香港的建國運動就不限於香港的國土。香港建國運動在有香港人的地方,在香港,也在海外港僑身上。


我在等待聖靈的感召。我自己也不限於要身在香港。


(警告:請勿在這個貼文或轉載的貼文下留下惡性攻擊的留言,否則皇天必會擊殺。不要試探。)



陳雲:這次選舉對城邦派的打擊,猶如台灣的二二八屠殺。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435216162225


- -

陳雲:永續基本法是什麼?永續基本法,就是港獨,貨真價實的港獨。


陳雲:選完了,也忍完了。告訴大家,永續基本法是什麼?永續基本法,就是港獨,貨真價實的港獨。它是建立自治政體,是香港取得完整主權的重大憲法部署,即是港獨,而且是港獨的最關鍵一步。


這個,共產黨是心知肚明的,於是派遣嘍囉在選舉論壇拆穿我,也助長那些即將滅黨的候選人圍攻我。


我在電視台的論壇的結語公開講,中國和香港將會是兄弟之...邦,這是香港建國的宣言。故此,他們發動灌票、配票來充實雷霆計劃來對付城邦派,使得中共在政權崩潰之前,不給香港獨立建國的機會。


由中共的反應可以看到,永續基本法即是港獨,這也是泛民左膠一致反對永續基本法的原因,並且認為基本法可以安然過渡2047年,連樓宇地契危機也是偽命題。


至於那些老共資助的偽裝港獨,抗拒永續基本法,原因也是好簡單,永續基本法是真港獨,而且是可以在美國支援之下執行的港獨議程。


《文匯報》、《大公報》一貫以來封陳雲為「港獨之父」,你估他們是傻的嗎?

陳雲:永續基本法是什麼?永續基本法,就是港獨,貨真價實的港獨。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432478882225


source :


陳雲:是次立法會選舉,是為了香港的本土民眾一戰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280310462225



陳雲:我在編寫香港歷史年表,在書展推出,以此顯示香港主權 及香港人意識的形成過程。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59102754140227


陳雲:支爆對香港的影響,大家知道嗎?支爆(China meltdown)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13216238728879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