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9. Februar 2016

陳雲:新界東的補選,是一個香港建國派 與媚共賣港賊之間的選擇

陳雲:新界東的補選,是一個香港建國派 與媚共賣港賊之間的選擇


陳雲:新界東的補選,是一個香港建國派 與媚共賣港賊之間的選擇


陳雲:新界東補選的看法。

首先,新界東補選是因為公民黨的老黨員湯家驊律師辭職,他為什麼辭職呢?理由我已經忘記了,不是為了重病,更不是為了引發小型公投。除非那些無可抗拒的個人原因(如患病)或公共原因(如公投),否則議員當選之後不能輕言辭職,辜負選民所託!


湯家驊退黨,公民黨在這方面已經黨紀蕩然,但公民黨還好意思去用黨員楊岳橋來參加補選。


如果公民黨議席在老黨員辭職之後,由新黨員補選成功,而該黨的路線一樣,那麼就是玩忽民主,愚弄選民!你的黨員自己退黨了,你就派新黨員去收復失地?你當我們選民是什麼?


故此,公民黨應該自知恥辱,閉門思過,根本不應派員參選。楊岳橋出來參選是侮辱選民,也顯出公民黨厚顏無恥,為了替換他們的一個舊議員而勞師動眾,浪費公帑來做補選。如果公民黨還有半點廉恥的話,應該下令楊岳橋退出選舉!令選舉變成全新的選舉。


我一直對新界東補選不發一言,是因為此事太荒唐了。荒唐到令我為此講幾句話都令我感動羞恥。此是其一。


其二。我一向支持城邦自治,進而香港建國。該不該投票給本土民主前線的梁天琦?大家應該沒什麼懸念吧。爆發新年旺角暴動之後,新界東補選,必須賦予全新意義。這是一個香港建國派與媚共賣港賊之間的選擇,是一個小型的單選區公投!


即使梁天琦得到的票數不足以當選,但每一票,都是我們對香港自治與香港建國的決心。一票也不能少。

--
2.

陳雲:前一個貼文修訂完畢了,各位可以重新看。新界東的補選意義,一次過講完。這是一個小型的、單選區的民意公投。


這是香港建國派與媚共賣港賊之間的莊嚴選擇。請各位支持本土民主前線的梁天琦,一票也不能少!


即使我們的票不能令他當選,即使我們的票比起賣港賊候選人的票少得可憐,即使因為梁天琦當選而觸犯港共的刑法而不能繼續出任議員,這一票都是決定香港命運的一票。這是我們香港人決志的一票。

--

3.

陳雲:為何我支持梁天琦參選?

首先,他隸屬本土派的組織。

其次,他在年初一交出了投名狀。

其三,他在選舉論壇講出香港革命的論述,並且承諾在議會鬥爭。他得到滿分,你還想要什麼?


梁天琦是政壇新人,我與他並無私交,連私下交談也無,我也不清楚年初一行動的背後動機和組織關係,

我看政治是用最實證主義的科學方法:我是看用連串行動建立起來的事實(established facts through series of action),即使這個連串行動系列不算長,但夠做這次投票的政治判斷了。

呢啲先至係 political science,香港的大學教的,不是 political science,教到啲人懵盛盛,黐膠線。

source :


陳雲:新界東的補選,是一個香港建國派 與媚共賣港賊之間的選擇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875464757225


陳雲:寄語習近平總書記。香港開年,警察一炮雙響,為總書記獻上新年的爆竹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046758268708010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