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6. Februar 2016

陳雲:城邦論的美國轉向

陳雲:城邦論的美國轉向


陳雲:城邦論的美國轉向。由於中共在過去幾年打擊城邦論為 港獨,並處處迫害香港復興會 和我在嶺南大學的生存空間,


我已經用《城邦主權論》一書,完成城邦論的 美國轉向,這也是《紐約時報》請我撰文介紹城邦論 及邦聯論的原因。


一、首先,我以香港享有的各種自主權,論證香港是具備實然主權的類國家,香港 與中國是邦聯關係。完成香港建國的理論,這是無痛的香港獨立理論,而且用邦聯的關係,預設了香港與中國的外交關係。


二、我高舉古華夏的皇天上帝信仰,令美國感受到香港是同樣崇拜上帝的政體,香港人 甚至是類似猶太人那種族群,有自己的皇天上帝信仰,是上帝恩寵的民族。


三、我以「 小華夏」的觀念,將香港描述成類似日本的文化狀態,即是本土地方文化( 百越、南亞)+ 華夏文明( 敬天法祖、進德修業)。


各位不要以為美國是排斥華夏文化的,相反,美國人是喜歡華夏文化的,過去美國親善中共,也是老一代的美國政策研究者誤以為中共 是華夏文化傳承者。


如今見到香港有陳雲重新發揚華夏文明,他們高興也來不及。


各位見到美國總領事夏千福講 廣東話(他的下屬也講廣東話),並且用《西遊記》故事來拜年就知道。


至於習近平先生 和他的來使,依然久不久就用港獨來威脅我,認為這可以令我急於辯解,說城邦論不是港獨。老友,你未免太幼稚了,簡直入世未深。將竊據的江山交出來吧。

- -

各位讀到《城邦主權論》,應該知道這本書 是寫給美國人看的。正如我在梁天琦的造勢大會 講美式英文,也是講給美國人聽的。


Wan Chin 美國 比中共精明,但也較為正義。不過,當大家都信奉上帝的話,問題容易談好多。


陳雲:土共頭目曾鈺成說,本土主義不是分離主義,維護香港利益和特色是對的,盼中共不要打擊云云。


習近平先生,不要弄這些小花樣了。污衊城邦論為 港獨,污衊我在倫敦註冊港獨黨,是閣下命令香港的共匪報做的,這個仇我陳雲會記住。嶺南大學解僱我,也是你命令手下做的,足足污衊了五年,這個仇我會記住。


這些還是新仇,舊恨還未跟你算,例如2015年 1月 港共特務部拘捕我,驚動了我的支持者。你別以為我會為自己辯解,我只是嫌你這個小人抹的不夠黑,這可以省下美國接管本土獨立建國的工夫。


現在美國順水推舟,將本土激化成為 民族獨立運動,梁振英 和港英餘孽在香港炮製暴動 和政治犯,你在北京才來跳腳,太遲了吧。你訂好棺材算了,香港不是你可以話事的。


- -

2.


陳雲:新自由主義是什麼?泛民、財閥、紅色資本家、港英餘孽、土共,全部都是在新自由主義之下謀財。美國自由亞洲電台(三藩市)星期六 將播出陳雲訪問特輯,略談其事。


新自由主義(neo-liberalism)認為政府權力 及編制過大卻又缺乏效率,於是主張小政府、大市場,財閥連同政黨 及高官在議會鼓吹政府無效率的言論,令政府出售公共資產或外判公共服務。


由於政府的資產及服務的體積龐大而又必須維持高服務水平(所謂服務承諾!),故此承接這些資產和服務的,就是財閥組成的大型私人公司、附屬公司(財閥的子孫)、聯營公司(大小紅色資本家),也納入一點民間機構( 政黨的 NGO),聘請退休高官及政黨成員做董事、顧問及職員。

- -

香港在九十年代之後 鼓吹新自由主義,期間,港府出賣了地鐵(MTR)公司、房屋署商場( 由領匯/ 領展公司託管)、合併了九廣鐵路、外判了保安服務、將公共醫療委託醫管局、將郵政局委託營運基金、將政府長俸及公共機構退休金( pension)變成私人管理的強積金(MPF)、將西九文化區委託所謂法定團體西九管理局(獨立王國)管理、


大型基本建設的公私交付( BOT 私人興建 及營業之後交回政府,賺夠錢之後將爛攤子交回政府,例如西區海底隧道和柴灣青年中心及叫停了的尖沙咀星光大道),


這些都是惡名昭彰的例子。這些委託公司 及外判公司,可以行使政府的公權力,卻不必接受監察(因為外判的程序將監察稀釋得無影無踪),


外判公司 甚至可以聘請城管毆打市民!現在甚至政府街市都外判予管理公司。當中,泛民在立法會全力為這些決議護航!

- -


新自由主義鼓吹拆牆鬆綁,破除邊界、階級及血統阻隔,拆解舊區及鄉社,鼓吹世界大融合,實際上是破壞國民團結及社區自治,以便跨國服務公司剝削,


當中,泛民鼓吹中港融合、為新移民來港護航、鼓吹普教中及香港並行簡體字、鼓吹所謂平權運動,表面上是愛中國、反歧視,實質上是新自由主義,瓦解社區傳統,助長機構剝削!


為了促進九月立法會選舉的公共議政水平,我將租用演講廳或露天劇場,向香港人講解政治,促進香港的公共理性和公共道德,令大家明白香港在九七之後發生什麼事。


Wan Chin 新自由主義 根本就是英國殖民政府在八十年代中期搞出來的,用來瓜分香港公共資產予香港財閥、美國商人及紅色資本家!


Wan Chin 各位明白內情,就要屌英國老母臭西!

- -

陳雲:只要天琦的得票率夠高,將迫使北京考慮,要梁振英提前落台。



https://youtube.com/watch?v=SGeGiNuvhZI



陳雲:只要天琦的得票率夠高,將迫使北京考慮,要梁振英提前落台。

Dr. Wan Chin

陳雲:我的中英文演講,支持梁天琦。中文演講詞的主旨是小型公投論。英文演講詞的主旨是機關槍與子彈。

My speech in Chinese, and my speech in English in support of Leung Tin Kei.

The theme of the former is by-election as mini referendum; the latter is machine gun and bullets.


陳雲:中文演講,這次新界東補選,是一次小型公投,向北京政權顯示,香港人面臨梁振英政府的橫暴統治,是要投降,還是要反抗。只要天琦的得票率夠高,將迫使北京考慮,要梁振英提前落台。

Speech in Chinese at morale-boosting rally.

This New Territories East by-election is a mini referendum whose outcome would tell the Beijing regime which action do Hongkongers want to take --- surrender or revolt --- in face of Leung Chun Ying's oppressive dictatorship.

As long as the proportion of votes received by Tin Kei is high enough to have an impact, Beijing would be compelled to consider making Leung Chun Ying step down at an earlier date.


Translated by: KT & JC


陳雲:只要天琦的得票率夠高,將迫使北京考慮,要梁振英提前落台。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053238158060021

- -

2.

陳雲:反黨賣國的梁振英集團的精密計謀,陳雲講給大家知道。


陳雲:反黨賣國的梁振英集團的精密計謀,陳雲講給大家知道。


梁振英集團 是香港部分財閥 及共黨紅色資本家 及部分高級中產的結盟,簡單來說,是一個香港 及中國的離地集團、游牧部族。他們的長遠利益 是刺激港獨成長,進而令美國順利接管香港,與他們繼續勾結。在這個刺激港獨成長的過程裡面,


這個梁振英反黨賣國集團,會用司法打擊、殖民侵蝕、黑幫橫行的方法,侵奪香港各個階級利益,霸佔香港各個階級的生存空間,而這種霸佔是用合法的方式做到的,用人口植入、資本轉移、職位轉移等方法做到的,令這種霸佔受到香港的司法制度 及社會福利制度保護。

--

當香港各個階級 走向本土意識,出來反抗港共的時候,美國 及台灣會加強支援,令中共勢力節節敗退,期間也會淘汰泛民的老代理。


這個邪惡集團的重頭戲,是促成金融風暴,期間這個邪惡集團 會用沽空等方法,套取巨大利益( 例如 年初一暴動的時候,大把人在沽空港股套利),當然也奉獻大量香港樓股利益 予國際金融大鱷。


當香港獨立之後,這個邪惡集團 會憑着其之前的生存空間奪取、巨大資本累積,以及之前給予國際金融大鱷的恩惠,繼續在香港作惡,而且是沒有中共這個民族政府制衡的作惡!


- -

這個邪惡集團的精密佈局,人財兩得、賣國奪港的佈局,我今日將之公佈出來。一來使得香港人知道香港發生什麼事,二來是令習近平總書記提高警惕,送走土共,積極扶助香港本土政治,否則美國捷足先登,共黨後悔莫及。

(要將這個貼文完全閱讀明白,需要IQ140.)


This elaborate set-up masterminded by the evil group is a traitorous ploy designed for the seizing of both human and financial capital, and the control of Hong Kong.

Today, I have it brought to light because I want to, firstly, let the people of Hong Kong know what have happened in Hong Kong, and secondly, I want to make Party Secretary General Xi Jinping heighten his viligance, so that he would take action to disband the local commies, and actively support localist politics.


I want to make him understand that these actions have to be taken as soon as possible, otherwise if the US is allowed to act first, they would be the winner. By then, the Communist Party's regret would be too late.

(To fully understand this posting, an IQ of 140 is needed.)

Translated by: KT & JC


source :


陳雲:反黨賣國的梁振英集團的精密計謀,陳雲講給大家知道。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054517887932048


陳雲:反黨賣國的梁振英集團的精密計謀,陳雲講給大家知道。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889280807225?fref=nf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