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9. Januar 2016

陳雲 : 我帶領香港人反美,是要美國顧忌我們,與我們作若干的結盟

陳雲 : 我帶領香港人反美,是要美國顧忌我們,與我們作若干的結盟



陳雲 : 我帶領香港人反美,是要美國顧忌我們,與我們作若干的結盟


陳雲 : 東吳移禍 聯吳抗曹


呼籲美國暫停支持《2014 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網絡二十三條)的白宮聯署被美國刪除,那是最意外的戰果,也是最好的戰果。我一見到,喜出望外。


超過六萬個聯署的時候,白宮網站給我的電郵回覆,是聯署的呼籲越出美國的處理範圍(out of scope),故此要刪除該聯署項目云云。


政治的最高玩法,是曖昧(ambiguity),各有各的說法,互相留有迴旋空間,可以轉機。我方的說法,是美國投鼠忌器,不敢應付香港人的反美情緒,迴避美方在香港施壓通過版權修訂條例,剝奪香港人的反共抗爭資源的罪名,於是刪除白宮聯署。美方再詳細的解釋,也許是網站安全的保安措施,因為當中有太多海外網址,看來未必多數是來自美國國民的呼籲。


至於網絡分身簽署的問題,料想他們也不會說破,這點只有不懂外交的本土派叛徒在大張旗鼓。之後美方會怎樣?看看一月五日開埠以來香港市民首次以正義理由在美國駐港領事館示威就知道!美國總領事館一般只會派保安員或司機接抗議信。


當日,卻派出公共外交專員(Public Diplomacy Officer)出來接城邦派的信,回應香港首次國民外交。該專員在國家境內是外交官,駐外地領事館,稱為外交專員,從事領事館的外交工作。


- -


我反共,高舉天滅中共,然而中共不得不待我如友。然則,為什麼我一貫反共,現在又要反美,好似四處樹敵?老友,政治上,不能為敵的,就不能為友。這是政治無上心法。你想不通?是你忘記了。讀過《東周列國志》、《三國演義》就知道。


孫權殺關羽後,懼怕劉備起兵報仇,遂聽從張昭獻計,以木匣盛關羽首級,遣使者星夜送與曹操。當時曹操從摩陂班師回洛陽,聞東吳送關羽首級至,甚悅:「雲長已死,吾夜眠貼席矣。」主簿司馬懿即曰:「此乃東吳移禍之計也。」劉關張桃園結義,誓同生死。孫權殺關羽,將其首級獻予曹操,劉備必遷怒於曹操,不攻吳而攻魏。此乃移禍之典故。

- - -




最弱者,必須和其他弱者聯合,才可能戰勝强者,此謂之聯弱抗强。曹魏實力最強,東吳次之,蜀漢最弱。唯蜀、吳既不能單獨抗魏,蜀吳相爭,魏必乘虛而入,坐享漁人之利。聯曹抗吳,滅吳後,即使保據荊益二州,也不能與曹魏匹敵。蜀、吳根本命運與共,利益相關。聯吳抗曹,是三國鼎立的根本之策,否則唇亡齒寒,蜀漢難保。即使東吳偷荊州、殺關羽、火燒連營,欲成霸業,亦必須與東吳合作。


劉備雖王室之胄,要復興漢室,「申大義於天下」,仍要聯吳抗曹,以保自己不兩面受敵,待時機成熟,始圖謀中原。


在香港目前的情況,是諸葛(香港國師)移禍過東吳(美國),劉備(香港)聯吳抗曹操(中共)。反共只是初階,反美才是政治成熟的表現,才是香港建國及建立國際秩序的開始。美國是異國,在香港勢力大,但沒有本土根基,比起中共而言,是較弱的勢力。


我帶領香港人反美,是要美國顧忌我們,與我們作若干的結盟,而不要自把自為。南韓人反美,才開啟南韓的憲政民主。台灣仍未擺脫美國控制,至今不敢反美,國格、國體不存,朝野不莊不敬,文化淪落,故此台灣無法建國,香港要引以為戒。


- -

蔣公說:莊敬自強。香港介於中美夾縫,要莊敬自強,才可以與中、美並存,鼎足三立,否則香港必為中美瓜分,吾人無寸地可以立足。 (原文刊於第三十八期《熱血時報》,於2016年1月17日免費派發。請支持文化抗共,訂閱《熱血時報》:http://www.passiontimes.hk/?view=regform)


- 熱血時報網站連結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1-24-2016/28302

- Copyright © 2016


source :


陳雲 : 我帶領香港人反美,是要美國顧忌我們,與我們作若干的結盟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1-24-2016/28302


陳雲 : 我帶領香港人反美,是要美國顧忌我們,與我們作若干的結盟
https://www.facebook.com/passiontimes/posts/1035588789837621



http://idesh.net/wp-content/uploads/2015/06/sjeverna-koreja-1.jpg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