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9. Januar 2016

墳場新聞- 胡志明:跟住中國會食屎 不如獨立創歷史

墳場新聞- 胡志明:跟住中國會食屎 不如獨立創歷史

Cemetery News 墳場新聞 胡志明:跟住中國會食屎 不如獨立創歷史

https://youtube.com/watch?v=B6tRnO6oUYA


Cemetery News 墳場新聞

胡 志 明 : 跟 住 中 國 會 食 屎   不 如 獨 立 創 歷 史


[ 本 報 訊 ]


越 共 總 書 記 胡 志 明 於 孽 鏡 地 獄 接 受 本 報 訪 問 , 表 達 對 陽 間 香 港 的 意 見 。


胡 志 明 指 「 白 人 在 亞 洲 玩 完 了 , 但 中 國 人 若 留 在 這 , 我 們 得 吃 中 國 人 拉 的 屎 一 輩 子 。 我 寧 可 用 鼻 子 嗅 著 歐 洲 人 放 的 屁 五 年 , 也 不 要 用 嘴 巴 吃 中 國 人 的 屎 到 死 。 」 他 要 求 陽 間 香 港 人 自 己 仔 細 想 想 , 要 食 飯 還 是 食 屎 。


他 又 批 評 近 日 陽 間 香 港 人 的 革 命 意 識 薄 弱 , 所 謂 「 反 對 派 」 毫 無 道 德 可 言 , 只 懂 退 場 、 收 割 民 意 , 他 認 為 , 「 革 命 道 德 不 是 從 天 上 掉 下 來 的 。 它 是 從 日 常 的 堅 持 不 懈 的 鬥 爭 和 鍛 煉 中 發 展 和 鞏 固 起 來 的 , 正 如 玉 石 越 磨 越 亮 , 黃 金 越 煉 越 純 一 樣 。 」


胡 志 明 能 說 粵 語 , 更 擅 寫 詩 , 他 在 八 年 抗 戰 時 曾 被 國 民 政 黨 囚 禁 , 寫 下 百 餘 首 詩 , 其 中 一 首 《 世 路 難 》 如 下 : 「 余 原 代 表 越 南 民 、 擬 到 中 華 見 要 人 , 無 奈 風 波 平 地 起 , 送 余 入 獄 作 嘉 賓 。 」


記 者 朗 讀 原 詩 , 問 胡 志 明 在 今 日 陰 間 重 讀 此 詩 , 會 否 認 為 世 路 有 變 , 胡 志 明 指 「 世 路 不 同 了 。 現 在 的 抗 爭 者 、 革 命 者 愛 矯 情 , 裝 同 性 戀 的 又 有 、 直 接 表 現 自 己 智 障 的 也 有 , 世 路 , 唉 , 不 同 了 。 」


最 後 他 特 別 囑 咐 陽 間 港 人 : 「 沒 有 什 麼 比 獨 立 、 自 由 更 可 貴 的 了 ! 」


source :


墳場新聞 胡志明:跟住中國會食屎 不如獨立創歷史
https://zh-hk.facebook.com/CemeteryNew/photos/a.729615857146034.1073741828.729586907148929/750877565019863/

- -
2.


墳場新聞 武元甲:剿滅中共只許勝 槍炮更要打得應


Cemetery News 墳場新聞 武元甲:剿滅中共只許勝 槍炮更要打得應


https://youtube.com/watch?v=tLvqJI6X9bY


Cemetery News 墳場新聞 : 武元甲:剿滅中共只許勝 槍炮更要打得應

武 元 甲 : 剿 滅 中 共 只 許 勝   槍 炮 更 要 打 得 應

[ 本 報 訊 ]


「 奠 邊 府 之 虎 」 、 「 紅 色 拿 破 崙 」 越 共 軍 事 天 才 武 元 甲 ( 1911-2013 ) 接 受 本 報 訪 問 , 鼓 勵 陽 間 香 港 人 勇 於 對 抗 中 國 共 產 黨 : 「 任 何 想 把 他 們 國 家 的 意 願 強 加 給 另 一 個 國 家 的 人 都 註 定 失 敗 。 」


武 元 甲 稱 : 「 戰 爭 必 須 要 打 贏 , 勝 利 讓 奴 隸 成 為 了 主 人 。 抗 美 戰 役 就 是 一 個 令 人 難 以 置 信 的 故 事 。 」 記 者 問 武 元 甲 的 戰 術 秘 訣 , 他 答 : 「 就 是 千 變 萬 化 。 不 要 讓 敵 人 猜 到 你 的 下 一 步 。 但 你 不 能 坐 失 良 機 , 他 們 一 有 漏 洞 , 就 要 狠 狠 地 消 滅 他 們 。 」


「 我 國 不 怕 中 國 共 產 黨 呀 , 你 只 要 學 通 他 們 的 戰 術 , 他 們 也 要 吃 大 虧 的 。 」 武 元 甲 向 記 者 指 , 雖 然 他 沒 有 參 與 中 越 戰 爭 , 但 是 他 支 持 越 南 的 利 益 、 他 要 保 護 越 南 的 國 民 。


武 元 甲 現 囚 於 地 獄 的 孽 鏡 地 獄 , 每 日 都 要 肅 立 , 完 整 地 看 一 次 因 自 己 而 死 的 越 南 人 生 平 才 能 休 息 , 如 無 反 省 , 獄 卒 會 有 額 外 的 處 分 。


他 告 誡 陽 間 港 人 : 「 入 共 產 黨 就 要 落 地 獄 , 無 論 你 有 多 大 功 勞 也 好 , 共 產 黨 泯 滅 人 性 , 視 人 命 如 草 芥 , 加 入 中 共 也 好 、 越 共 也 好 、 港 共 也 好 , 都 難 逃 下 地 獄 的 宿 命 。 千 萬 不 要 入 共 產 黨 。 」
source :


墳場新聞 :武元甲:剿滅中共只許勝 槍炮更要打得應
https://www.facebook.com/CemeteryNew/photos/a.729615857146034.1073741828.729586907148929/750452165062403/


1946 胡志明 抵達巴黎討論越南獨立
http://foto-history.livejournal.com/3584563.html


敵人的模樣--從「紅色拿破倫」武元甲辭世說起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013/281438.htm#ixzz3y3KTfyRB


[申報] 從武元甲戰略看弱國戰爭
http://www.erepublik.com/en/article/-1-1852622/1/20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