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8. Januar 2016

陳雲:白宮聯署是什麼?

陳雲:白宮聯署是什麼?


陳雲:香港城邦成員及熱心香港市民,在美國總領事館陳情,懇求總領事夏千福先生(Mr Honorable Clifford Hart )向美國總統轉達香港人民的訴求,


請美方暫緩支持版權修訂條例草案,待港府押後處理。此乃香港人首次以爭取自由和反共的理由,在美國駐港領事館之前情願。


English Translation: Supporters of Hong Kong City-State movement and freedom-loving Hongkongers gathered in front of the US General Consulate in Hong Kong this afternoon to request the Consul-general Mr Honorable Clifford Hart to forward the message to the US Government to stop supporting the Copyright Amendment Bill in Hong Kong,


which will largely restrain the freedom of expression in the internet by copyright sues from the Hong Kong Polic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Hongkongers petition in front of the US consulate for the cause of freedom and anti-communism.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786808307225?fref=nf


- -

陳雲:白宮聯署是什麼?


陳雲:白宮聯署是什麼?是投名狀,Hi Auntie,正是投名狀。夠了十萬人,我們就去美國領事館情願。無十萬人,去美國領事館會被美國人笑,笑香港人無向左走向右走用。


這是香港的國民外交行動,香港國民要向美國展示壓力,要美國尊重我們的處境,不要欺人太甚,剝奪我們用網上來反共的僅有資源!


你美國不尊重我們的處境,要幫美國版權商賺盡一分一毫,不惜犧牲香港人的反共自由鬥爭,我們香港人會記住這個仇恨!日後不會給美國有好日子過,即使美軍統治香港大地,我們也會記住這個仇恨。


——此貼文是寫給美國總領事夏千福先生看的,包括裡面的粗言。

- - -

2.

陳雲:遊說美國大行動。版權修訂條例妨礙香港文藝創意、威脅中小企生存及摧毀網絡言論自由,我們於星期二下午兩點到美國駐港領事館門口,抗議總領事夏千福盲撐版權修訂條例。


屆時,我們將連同五萬乃以至十萬個白宮聯署反網絡廿三條簽名,交抗議書予夏千福,要求美國放香港一馬,停止支持網絡廿三條,以免趕絕香港中小企及打擊香港言論自由。


此舉可為本月六號立法會恢復辯論網絡廿三條造勢。解鈴還須繫鈴人,夏千福由舊年年頭,已開始遊說泛民議員及美國商會支持版權修訂條例,皆因美國係版權輸出大國。


交信之後,可自發留守美領事館門前至晚黑,繼續抗議,引起公眾及國際注意其事。


陳雲:白宮聯署是什麼?是投名狀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026852290698608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