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3. Juli 2015

陳雲:你認為自己有幾多機會 可以在香港永久居留?

陳雲:你認為自己有幾多機會 可以在香港永久居留?


陳雲:大家有時間,可以讀一下《基本法》第二十四條。時間不夠的話,只需要讀第一款就可以。

如果人大釋法、或香港終審法院依照條文判決,你認為自己有幾多機會 可以在香港永久居留?


《基本法》第二十四條的條文:

香港特別行政區居民,簡稱香港居民,包括永久性居民和非永久性居民。

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為:

( 一 ) 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在香港出生的中國公民;

( 二 ) 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在香港通常居住連續七年以上的中國公民;

*( 三 ) 第( 一) 、( 二) 兩項所列居民在香港以外所生的中國籍子女;

( 四 ) 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持有效旅行證件進入香港、在香港通常居住連續七年以上並以香港為永久居住地的非中國籍的人;

( 五 ) 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第( 四) 項所列居民在香港所生的未滿二十一周歲的子女;

( 六 ) 第( 一) 至( 五) 項所列居民以外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只在香港有居留權的人。

以上居民在香港特別行政區享有居留權 和有資格依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 取得載明其居留權的 永久性居民身份證。


香港特別行政區非永久性居民為:有資格依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 取得香港居民身份證,但沒有居留權的人。

- -

機會是零。嚇死未?


假若你在香港主權移交之前在香港出生,特別是領取 英國屬土公民護照(BTDC)的年代,你的國籍是 British,你不是中國公民。至於你現在是否中國公民,極其存疑,要等人大釋法 或終審法庭裁決囉。


我在一九九七之前,不是中國公民。我現在是否中國公民,也是存疑。要等法庭判決囉。


(中國公民揸中國護照㗎噃!) 係囉。不過我又無中國公民的權利和義務,都不知自己是什麼?都係交畀終審法庭判下穩陣D。


中國公民的界定在中國法律,而根據《基本法》,中國法律不能在香港實行。厲害掛?香港存在極大的憲政危機,只是過去中港算是互諒互讓,但一旦鬥爭起來,可以好大鑊。


第六款是給香港的南亞裔的住民適用的。當然,必要時,香港本土人也適用,於是變成少數族裔囉。


如果真的由法庭判決,依照基本法,香港本土人是二等公民,與南亞裔一樣,大陸新移民由於是中國公民,於是成為一等公民,港共政府為什麼事事都優待大陸新移民,大家現在明白了吧?

- -


元崇風 如果人大釋法、或香港終審法院依照條文判決,甘現時好多港區人大代表, 或者係好多香港法官( 可能連主審呢件案既法官), 都會起判決後冇左香港居留權


source :


陳雲:你認為自己有幾多機會 可以在香港永久居留?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359892397225


- -


陳雲:過了2016年,香港樓宇按揭的30年期失效,香港的土地批租權在中共手上


陳雲:過了2016年,香港樓宇按揭的30年期失效,香港的土地批租權在中共手上,中共的國土局名義上擁有香港所有地產物業,將來國務院可以向香港業主徵收地租及決定續租年期,數目和條件由中共來定。


一旦中共將香港地產抵押,發行以香港房地產地租收入抵押的債券或以香港土地基金的名義集資,超級科網股或超級雷曼債券將在中國出現。中共呢次發咯,貪官、太子黨和國企在香港地產的財富儲存,連帶香港人幾代人的辛勞,可以一次過連本帶利回收國庫。



1997年7月之後,香港的土地擁有者由英女王轉為中共國土局,大家詐作不知,繼續炒樓。


2017,香港人精忠報國的機會到了!

(七月底,第二輪城邦高峰會,陳雲講述2047中港一家親、香港人精忠報國的好處。)


--

Wan Chin 九七之後,香港的土地擁有權,由英國王室變成中共國土局,大家詐作不知。


Wan Chin 到時看看中共國庫是否莫財。否則中共會發行香港土地債券


Wan Chin 中共用香港土地基金的名義集資,則是長遠的收益計劃,雷曼債券則是一次過收錢走人。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357013102225



--

2015 March 07
DR. Wan Chin

陳雲:To fight for a cause. To die for a cause. 香港人要有戰鬥的理由(cause),有犧牲的理由(cause)。


To fight for a cause. To die for a cause. People of Hong Kong need a cause to fight, need a cause to die.

- -


幾十年來,我們的鬥爭都沒有足夠的理由 (sufficient cause)。為民主嗎?你可以移民去外國,去那些歡迎亞洲移民的美、加、紐、澳,你即刻有民主。為自由嗎?你有錢,在香港也有大把選擇的自由。要在香港戰鬥,你需要一個足夠的理由。那個理由,就是本土。


For the past couple decades, we have not had sufficient cause for our struggle. For democracy? You can immigrate to foreign countries --- USA, Canada, New Zealand, Australia, countries that welcome Asian immigrants, and then you have democracy right away. For freedom? As long as you have money, you also have bountiful freedom of choice in Hong Kong. To fight in Hong Kong, you need a sufficient cause. That cause is localism.

--

你認為香港是你的故土,你認為你在香港的生命歷程,是第二處地方無法給予你的。你珍惜在這裡的生命歷程。即是說,你的生命與此地的命運連成一體。這個過程,叫做建國過程(nation building)。


You hold that Hong Kong is your native soil. You hold that your journey of life in Hong Kong could not otherwise be furnished by any other places. You cherish the journey of life you have here. That is to say, your life is all bound up with the destiny of this place. This passage is called the passage of nation building.

- -


幾十年來,只有城邦論給大家足夠的理由,留在這裡戰鬥、留在這裡建設、留在這裡休養生息。


For several decades, only the theory of city-state can make available sufficient cause for us to stay here to fight, stay here to build, stay here to rest and revitalize.

- -


我是說真實的。這是中共高調重視城邦論的原因,因為中共胡弄中國六十幾年,人民毫無愛國之心,竟然及不上小小香港的城邦論激起的愛香港之心。城邦論在一個難民城市,在一個無根的地方掀起巨大的愛港心、建國心,這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對城邦論讚歎和驚訝的地方。

I speak the truth. This is the reason the Chinese communists want to put the theory of city-state atop a pedestal. For more than sixty years the communists have been muddling around with China, the nationals have not cultivated the least of love for the country, putting to shame by the love for a tiny little Hong Kong stimulated by the theory of Hong Kong city-state.

In a city of refugees, in a place with no roots, the theory of city-state has inflamed an immense love for Hong Kong, and a passionate drive for nation building. This is the thing on which admiration and surprise are expressed by the communists' central politburo for the theory of city-state.

Translated by: KT & JC



https://www.facebook.com/hkresurgence/photos/pcb.1655554374658176/1655553524658261/?type=1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fref=nf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