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0. Juli 2015

陳雲:只要輕微的鬥爭,已足夠令中共屈服。因為中共除了香港之外,別無依靠!

陳雲:只要輕微的鬥爭,已足夠令中共屈服。因為中共除了香港之外,別無依靠!




陳雲:只要足夠的 cynicism( 憤世嫉俗),香港就會變共匪的 遊樂場。


最近好多人開始攻擊城邦論。此圖的立論差,而且不必拿我來出氣吧?


我的權力分析,是中國必須依賴香港做他們的骯髒事,但香港民間必須同時用鬥爭來爭取自己的權力,只要輕微的鬥爭,已足夠令中共屈服。因為中共除了香港之外,別無依靠!


你拿我來諷刺,是毫無意義的,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我開條路,你不行,你說那條路不夠平坦,仍有小石頭。你不是弱智,而是 惡毒,你與共匪差不多。香港只要惡毒的民眾夠多,好像大陸那樣,中共就可以統治香港了。


Evil ruler rules the evil people. Good people won't have an evil ruler. 對抗暴政,必須由善心善意的培養開始,善民不會有暴政,因為暴政 總是統治惡毒的人民。諸位以為 梁振英的殘暴統治是沒有香港群眾的惡毒心理做基礎的嗎?


我們是求生,不是求死。我們以不怕死的心來求生。


你要求生,又有實力未用盡,敵人就會來妥協。你要求死,敵人先弄死你。你以為敵人也在求死的嗎?不是啊。敵人也要求生。這就是生生不息,生生不已。我今日就同大家講。


這就是儒門的仁政。儒者王陽明 為什麼可以領兵打仗?就是靠仁心。



Entertv: Ο καιρός από την Ελένη Τσολάκ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FeeJI1UQQ



Entertv: Δελτίο Ακτινοβολίας από την Ελένη Τσολάκ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ca0eqtoNtA


source :

Entertv: Ο καιρός από την Ελένη Τσολάκη
http://www.entertv.gr/article/343362/o-kairos-apo-tin-eleni-tsolaki-video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