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6. Juni 2015

陳雲:香港民族論 其實是普世價值論及多元文化論的民族版本而已,依然是左翼產物

陳雲:香港民族論 其實是普世價值論及多元文化論的民族版本而已,依然是左翼產物


陳雲:

香港民族論其實是普世價值論及多元文化論的民族版本而已,依然是左翼產物,也是美帝國灌輸給第三世界的愚昧思想、台灣民族獨立派的愚昧思想在香港的殖民。年輕人希望走捷徑,走簡單的路,希望依附別國的援助,我是明白的。


我只是感到,當今香港的年輕人為什麼這樣沒志氣!我年過半百,苟延殘喘,也思考香港如何以文化自立、以文化自強,如何以文化帝國的方式主宰東亞。年輕人的志氣為什麼這麼低,只求自保而不思進取,我真的不明白。



(按:夾在大國之間的香港族群是無法自保的,你不進擊就是被吞併,你不自己做大哥就要做別人的細佬。)


- - -


很多時候,於大內政治,我只能要求大家信任我。很多事情,我不便明說的,明說的話,某些政治機密會影響我的生命安全。


例如德國是採取蠻族式的民族建國論,不是採取文化建國的,但德國又很少伊斯蘭族群恐怖活動,這是為什麼呢?



德國靠的是法西斯的行政規劃及特務干預。在德國,市政規劃限定,少數族裔是不能聚居一起的,店舖也不能集中到一條街,故此德國沒有唐人街。少數族裔的會所,也定期有德國情報人員駐守。


我在德國參與的僑社會議,就有調查局的探員列席在旁監聽會議。我問探員為何在此列席,她說:「我不懂得中文,你們隨便開會吧。」一旦採取民族建國的模式,如要保衛主流族群的安寧,要對付異族干擾,就要動用硬手段的法西斯政治。那位回答我的德國調查局的女探員,算是有幽默感的了。


我是不要命的,但年輕人為什麼要play safe,我真的不明白。也許香港的下一代真的被教育毀掉了。


 - -


我快在大學無立足之地了。別說去大學演講。


必須培養年輕人上進,不要搶他們的風頭。年輕人跟不上來,香港也是完蛋。


我這一代,經歷過耕田農村、工業市鎮、金融大都會,見識和歷練是不同的,年輕人要跟上來,恐怕要花更大的努力。


立國的理論一旦錯誤,族群從此萬劫不復。


source :


陳雲:香港民族論其實是普世價值論及多元文化論的民族版本而已,依然是左翼產物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354276932225


---

陳雲:


城邦論的香港華夏文化建國,與民族論的本土公民自決,建立的是兩種格局不同的國家。


香港華夏文化建國,建立的是帝國,對內有能力用文化優越感同化異族及吸收異族文化,對外有能力以文化優勢及文化輸出而建立國際秩序,抗衡其他帝國主義秩序 ( 主要是美帝國的秩序)。文化建國 不只是建國,而是建立帝國,建立國際秩序。


香港民族論有什麼問題?它有着所有民族建國的國家的死門:就是此時此地此族群的存在就是合理、它們的存在就是絕對無上,不覺得自己優越,也不覺得自己卑下,總之我行我素,我就是我。這種民族建國之後,會成為文化孤立國,必須歸順到現存的帝國秩序,就是美帝國秩序(在歐洲則是歐盟 或俄羅斯帝國)。


這種民族建國之後,由於並不堅持文化秩序及文化優越,各內部族群無法融合,只能多元並存,而外來移民的族群 —— 如中國大陸人、伊斯蘭信徒等,不覺得要融入主流族群,而自成一國,而一旦這些新移民族群得到境外援助  ( 如中共帝國  或國際伊斯蘭恐怖組織  ),這些國家將永無寧日,因為,新移民入來之後的此時此刻,他們就是香港民族,原先的本土民族,絕對放棄了歸化他們進入主流的權力。


台灣的建國路線,也是中華民國那種民族建國路線,也將會是Hi Hi我的家鏟收場的,故此台灣人竟然不覺得境內的囂張的中華生產黨(大陸女人)有問題,因為大陸人移民台灣之後也是台灣民族成員,可以行使自足的多元文化權利。


- - -


目前,英國、法國等國家飽受伊斯蘭移民族群的困擾,就是採取了民族立國的方法,伊斯蘭族群是他們民族的一員,他們的存在就是知足的,沒必要歸化入主流族群。



同理,如果香港採用民族立國而不是文化立國的方法,大陸新移民絕對沒必要放棄他們的中國人身份和那種自高自大的氣焰——他們目前就已經是這樣了。香港城邦論及華夏邦聯論之所以是二十一世紀的理論,是吸收了上幾個世紀的民族立國的教訓。


(這是6月25日晚在普羅學苑論壇發言的事後整理。完整理解這個貼文,需要IQ110,故此我不期望大家廣傳,以免造成閱讀困擾。)


- - -


建國不是簡單的事情,一旦建國的方法錯誤,我們可以即刻Hi Hi我的家鏟的!1911年,中華民國用了錯誤的方法建國,令整個華夏社會Hi Hi我的家鏟到現在。


開錯了頭,就是直入地獄!中國大陸就是例子。


美國建國,就是用基督教文化建國的,不是用民族建國。


泰國是王國,而且採用佛教文化立國,國家仍算



陳雲:城邦論的香港華夏文化建國,與民族論的本土公民自決,建立的是兩種格局不同的國家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35297693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