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4. Juni 2015

陳雲:如果大家察覺 《基本法 》 在2046年不能延續下去,後果有幾嚴重?

陳雲:如果大家察覺 《基本法 》 在2046年不能延續下去,後果有幾嚴重?


陳雲:香港復興會在六月中舉辦的 《香港城邦高峰會 —— 香港主權屬性及港人命運大談判》,談 《基本法》 永續問題。我有信心令全港傳媒不敢報導,連共匪報都隻字不提。


共匪報雖然是陳雲的反面黨報,但至今共匪報隻字不提陳雲的《基本法》永續之論,他們的母親沒為他們生這個膽。


如果大家察覺  《基本法》  在2046年不能延續下去,後果有幾嚴重?30年期的按揭有風險?銀行借貸的樓房抵押出問題?香港房地產變成深圳價嗎?


不止哩。深圳的樓價是掛鉤在臨近香港這個優勢的,假若香港變成直轄市,深圳價也會下跌。跌剩十分之一?你以為啦。跌剩一百分之一,身為業主的你,也要偷笑,感謝老天爺。


而一旦大陸動亂,中共政府拿香港的房地產去美國抵押,補充軍費支出,中美合作發行中式雷曼債券,這才是大茶飯的開始 —— 中共 或中國軍閥的大茶飯。


這就是全港傳媒絕口不報的原因。



陳雲:如果大家察覺《基本法》在2046年不能延續下去,後果有幾嚴重?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288123242225?fref=nf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