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9. Juni 2015

陳雲:香港城邦論 如何用在香港政制改革的再啟動?

陳雲:香港城邦論 如何用在香港政制改革的再啟動?


陳雲:香港城邦論 如何用在香港政制改革的再啟動?大家知道嗎?城邦論就是香港的主權理論,城邦享有的實然主權。


一旦中港兩邊處理好《基本法》續約的逼切問題,這個主權用《基本法》永續的方式固定下來,香港擁有的實然主權就得到公開確認,即使這種主權可以用附庸國、城邦或沿用特別行政區之名來行使。


確定了香港主權或自治權之後,以主權在民的原則,就可以談香港的民主制度設計,令香港人可以依照制度來行使主權或自治權。


那些批評城邦論天馬行空而無法實踐啦、革命要有軍火啦、共產黨不會答應啦之類,都沒有讀過城邦論,不知道城邦論的務實之處。


政改給中共和泛民搞死之後,我用城邦論來釐清香港主權問題,大家就看到公平、理性處理香港問題的方法,無論是香港、中共還是美國,都會在我提出的方法裡面得到妥協的空間。


詳細的做法,在第二輪的城邦高峰會公佈。請給我一點休息時間。目前請大家多傳閱我的政改理論,令香港人重燃希望,不要放棄香港。



(另外,香港復興會需要基本經費營運服務,各位如有錢財,請贊助一下出版和網台。謝謝。

恒生銀行有限公司
HANG SENG BANK LTD.
戶口號碼:363-683574-883
銀行代碼:024 (海外滙款請標明銀行代碼)
公司戶口名字:
Hong Kong Imperium Co. Ltd
大城邦有限公司)


source :


陳雲:香港城邦論 如何用在香港政制改革的再啟動?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331739952225?fref=nf


How to apply the theory of Hong Kong city-state to the restart of the constitutional reform?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931120503605121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