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3. Oktober 2014

陳雲: 如何製作方盾?抵擋警棍 甚至塑膠子彈的方盾

陳雲: 如何製作方盾?抵擋警棍 甚至塑膠子彈的方盾








陳雲 :如何製作方盾?抵擋警棍 甚至塑膠子彈的 方盾,可以排列在義軍面前,形成盾牌防護方陣。


製作好簡單,因為我們香港人家中 都有一些用舊的 大拖篋。將拖篋的 鐵鉸拆卸,裝上手把就是方盾!這些 強化玻璃纖維做的 拖篋,一整塊注塑而成,無接駁位,不容易被撞擊而打散,輕便而防禦力十足!


- - -

2.

陳雲:今早與武者對練。攻擊圓盾對防守方盾,圓盾有攻擊力,但方盾如果走位得宜,方盾佔優,可以防衛,甚至將對方逼退 或推倒。


然而,一旦圓盾加上短棍,方盾無法招架,即使步法靈活,也難免背部及足部中棍。故此手持方盾必須採取攻勢,主動逼退敵人,才可以避免被敵人打。


然而,方盾加上短棍,例如行山鋁棍、竹杖,則方盾佔優。即使無方盾保護,只是手持輕型行山棍,面對圓盾加上重型鐵棍,只要輕棍略長而揮動快捷,步法靈活,就可以輕易截擊圓盾者的手、頸和腳。


總結:圓盾加鐵棍的攻擊力不大,原因是圓盾必須配備長劍或長刀才可以發揮殺傷力,短棍靠近身揮動搏鬥,而圓盾本身妨礙短棍揮動。刀劍 則不必靠揮動,可以直刺 或拖割。故此 盾牌配短棍,本身就是個削弱戰鬥力的做法,這也是為何執法人員普遍採用這種笨拙的武器配搭。

-- -

3.

陳雲:方盾保護民眾。用 Hello Kitty大拖篋 做好方盾之後,或者用膠板、門板都可,貼上 Keroro頭像。一百幾十個勇士的 方盾陣,加上後援推撞力,絕對可以抵擋 特務兵團前線圓盾 及鐵棍衝擊。


前線 必須戴頭盔、防護手套、防滑工業皮鞋、護肘、護脛(保護膝頭 及脛骨),這是電單車手 或欖球手使用的 常用護具,電單車舖頭 或體育專門店 全部有得賣。


方盾陣 最好是排列成扇形,衝開敵軍的直線形,拉開敵軍防線。

- -


陳雲:我們拜關公,左膠拜財神。


左膠的財神放在地上,無供奉,毫無規矩,左膠無文化、無信仰、無格局,一群蠻夷。他們口說普世價值,其實毫不尊重文化價值觀。



source:


陳雲:如何製作方盾?抵擋警棍 甚至塑膠子彈的 方盾,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4613686124169&set=a.1264511894979.40210.1295200044&type=1&fref=nf


陳雲:如何製作方盾?抵擋警棍甚至塑膠子彈的方盾
https://www.facebook.com/dadazim/photos/a.717945414957873.1073741836.204247792994307/727425197343228/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