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0. Oktober 2014

陳雲:香港是烏坎村自治,不是顏色革命。

陳雲:香港是烏坎村自治,不是顏色革命。


我們香港人在這次革命佔領行動,拒絕了親美民主派 和賣港賊左翼社運界的領導,避免了被他們出賣,香港人民自治自立,佔領金鐘及旺角,固守之後,發展為根據地。


期間,有港人聯署向白宮求援,但美國奧巴馬總統袖手旁觀,美國捨棄了我們!


期間,有義士叩門向英國駐港領事館求援,要求人道救助,英國領事無動於衷,英國捨棄了我們!


香港人被孤立了,但也顯示這次革命是香港人民自主命運,要求民主自治。這是烏坎村的模式,我們要排擠原本的黨委書記梁振英,自己用普選制度選舉香港特首。


共產黨在二〇一一年 容許廣東汕尾的烏坎村趕走村委書記,村民自我防衛,設置路障抵抗武警進入,最終民主選舉村長 和村委會。


各位香港同胞,請把佔領陣地管治好,在裡面發揚香港自治、港人互助、青年上進的傳統文化,大家向前走。

- --


Wan Chin 這是中共黨中央允許香港民眾的佔領局面繼續下去的原因。各位請廣傳!


Wan Chin 英美出賣香港,不來聲援我們,反而令我們安全了!


Wan Chin 呢次香港D村民好X威!


Wan Chin 英美出賣了我們,往後有他們好受的!


Kwan Siu Pan 睇下美國領使龜縮就知,平時出黎做show落面,有事就影都無


Wan Chin 銅鑼灣我唔熟地頭,銅鑼灣友自己搞掂。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700040252225

- - -

陳雲:中共將視香港為烏坎村自治之類同案例,將黨委書記 梁振英驅趕下台,香港普選有望。闖開局面,奇蹟就會發生,城邦自治必會達致。


我是奉道修行之人,契入天地之神機,在乎人心之純善。四年前,我對大家說,香港城邦自治乃係救香港、興華夏之大善業,只要一小部分香港人同心協力,勇猛帶頭,


即可成事。我主導城邦自治大業,付託身家性命,深夜督師佔領旺角,打開一片生天。貧道旨在向各位示範,何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701864987225


- - -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702141987225


陳雲:

兵無常法。之前我一度主張奇襲、快攻,但兵員並無鍛煉,意志不夠剛烈,不堪衝鋒,英美也坐視不理,並無援手,故此戰術改為固守根據地,鼓吹言論,


靜待時機變化,不打中共,先將泛民和左翼拿下來,送給中共做見面禮,反正這群賣港賊、食枉米,你不拿下他們,他們就害死你。


今後,根據地就用烏坎村的模式,固守防線,不容許警察或嘍囉破壞,等待中共將梁振英這個中共的心腹大患拿下來,做個順水人情,再等待中共高層重新研究普選方案。


因為,香港人開創新局面了,中共必須研究新的對策。


親美的民主黨和左翼社運,攀附英國的梁振英,都被我們在這次革命行動拿下,送給中共做見面禮。中共還我們一個普選的禮,也是合乎人情,禮尚往來啊。此乃剛柔並濟。

梁振英是我們送給中共的見面禮,功勞在我們這邊。這個大家要認識清楚。


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

香港開創民主局面,其實是幫了中共一個大忙。

香港有民主,中共不須死。

- --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694580052225

陳雲:

美國 對於香港民眾革命的態度。美國是不想香港有民主的,故此美國的 勢力代表人 —— 泛民 和左翼社運界,都是假意爭取民主,而且用鼓吹中港融合、接收大陸客和新移民的方法,令到美國財團和商團在香港得益。


當然,香港不民主的局面,地產財閥和中共也得益,只是這不是香港長治久安之局,也犧牲了香港的制度更新能力、中國品牌帶領能力,令中國長期失利。


面對這種局面,中共是按兵不動,不想香港有民主,因為民主選舉恐怕大部分落入美國手上。


如今香港的廣泛佔領局面  是怎麼造成的呢?是源於意外!也源於本土的獨立思考的民意力量壯大!民主派的  佔中三子,想在人大常委公佈方案之後,來個假的佔中,但學聯、學民思潮的政團利益沒有照顧好,於是他們來個佔中前奏,再希望用警察鎮壓來驅散人群。然而,民憤太大了,由不得他們這樣操縱和剝削的。


加上陳雲的戰術指導,佔領區一發不可收拾。泛民、學聯和學民思潮爭飲頭啖湯,你爭我奪,結果打瀉個火水爐,遍地着火。民主派和左翼社運反應不過來,依舊按照港共政府的指引去解散民眾集會,露出賣港賊的真面目。而中共則按兵不動,順水推舟,坐視不理,由得港共、泛民和土共在玩老舊的維穩戰術。


結果,親美的泛民和左翼丟臉了,他們的政治道德報銷了。美國看着這種局面,哭笑不得!


往後,本土民眾只需要繼續顯示威力,中共會過來談,美國也會過來談。因為本土實力成長了,顯示出來了。政治鬥爭,畢竟是講實力的!有實力,誰都要來跟你談。更何況,本土取回自己的政治代表權,是天經地義的。


今日第二次政治啟蒙教育,可廣傳。


但如果你是泛民的支持者,讀到這裡,你會酸溜溜的。對唔住囉。

大家明白了嗎。我三年來做的現實政治教育,有收穫了。

其實我闖出來的局面,是東亞和平之局,解了中美的困。這就是菩薩的慈悲。

- - -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694421687225

陳雲:

堅持八日之後的  戰果分析( result analysis)。從戰果分析,大家可以知道發生什麼事,為何我們的鬥爭那麼順利?警察鎮壓沒有出現,所謂  幫會滋擾也很克制、很象徵性?甚至有人懷疑是警察臥底假扮的。這次鬥爭,損失最大的是誰?這些人是誰的朋友或敵人?


這次鬥爭,損失最大的,是以佔中三子為首的民主派,以及 傳統社運領導  ( 左翼社運界、學聯和一點點的學民思潮  ),他們出爾反爾、前後不一,喪失了多年來經營的道德形象和政治誠信,而他們是親美的。故此,這次鬥爭,我們無意之中幫助了中共剷除了心腹大患,也削弱了香港民主普選的其中一個障礙 —— 離地親美的政治勢力。


本土勢力冒起了,無政黨歸屬的青年奮起了,這種三分天下的局面:財閥(泛民)、土共、本土,打破了慣性的政壇生態,故此令土共也緊張起來了,組織一些象徵性的滋擾,而土共根本不知道,黨中央在盤算着什麼。


我們在鬥爭之中,能否建立本土勢力,這些獨立思考的本土青年政治力量,如何影響往後的民主鬥爭和政治選舉?這是關鍵所在。故此,堅持下去,大家看到的更多,信心更大。以上的是很現實的政治分析,這是用來啟發民智用的政治教育。


這也是香港政治幼稚病的 震盪治療 ( shock therapy)。讀了之後,你有一點短暫的昏眩,但過後精神爽利,鞭鞭有力。

這次鬥爭,最蠢的是民主派和左翼,簡直蠢過隻豬!

哈哈哈哈哈哈。同這麼蠢鈍的對手博弈,簡直有失身份。

(  請問國師,為何我認為這班泛民主要是跟中共勾結? ) 哈哈哈哈,他們勾結不了的。這群蠢人。

泛民的支持者,也請放心,他們也不會死絕,只是他們要騰出位置給本土青年來玩政治。


- ---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703526367225


陳雲:

佔領區的正義民眾、關鍵少數的香港人,有否義務要聽社會的意見,接受社會的差遣或者解散了。答案是:沒有義務!

目前在革命根據地的 骨幹分子,是人民的 先鋒隊  (pioneers)。他們冒險為香港人開創新局面,是沒有收到香港人的 授權的,也沒有收到傳統政治勢力領導的。他們是行動獨立的先鋒,他們爭取的是民主普選制度,大家香港人分享的。但他們不是國會授權的軍隊。國會可以取消授權,叫前線的軍隊返家鄉,解甲歸田。


但目前在金鐘、旺角的義人,並非受到國會主宰的軍隊,他們是自由意志組合的平民。這個先鋒隊的現象,就是革命的狀態,即使我們用的是盡可能是和平手段,但我們在做的是民主革命。


自由意志組合的義人,最怕的是什麼?是有人來解除思想武裝,逐個瓦解。故此,我們的頭號敵人是左膠,那群奉命行事的賣港賊、那群依賴政府撥款的NGO蛀蟲,那群共產黨的同路人!

對於左膠的所謂成立聯合陣線,可以X爆他們。


- --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703342522225

陳雲:


為何這次佔領區的義人這次可以捱到第十二日,頂得住所謂主流意見和主流遊說團的攻擊?什麼阻街啊、阻住返學啊、阻人做生意啊、見好就收啊、回家等待談判解決啊之類的言論,這次通通無效?告訴各位:政府、民主派和財閥在這十幾年來的政黨和媒體經營,終於自討苦吃,自嚐惡果!


港共和中共控制香港電台、敗壞TVB 和商台,用股份滲透傳統報紙,用廣告控制傳統報紙之後,出現的是蓬勃的網上媒體  和社交媒體,這些是小眾市場、分割市場,是傳統政治勢力不能伸展的地方,即使絞殺了網媒  《主場新聞 》,網媒和社交媒體依然故我,而且更為頑強,因為我們被孤立了!


孤立之下,形成頑強的關鍵小眾 ( critical minority),加上陳雲、毓民等人的強勁本土理論支持,這些關鍵小眾得到初級的思想武裝,可以頂得住庸俗的、失去誠信(discredited)的主流意見。我們幾千人,就可以留在街上集會,頑強地頂住民主黨、左翼賣港賊和土共庸眾的遊說和滋擾。


《紅樓夢 》  一句話,「 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 就是港共、民主黨、左翼的最佳寫照!用共產黨的話來說,這群壓迫香港的霸權勢力,愚昧不堪,「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故此我常說,我同這群蠢蛋鬥爭,真的是有失身份!

為什麼我寫幾句野,就可以打敗這群惡勢力?不是我特別厲害,是這群人蠢過隻豬!

民主派、左翼他們自己鋪好落地獄之路,我都無可奈何的。

左膠仆街了。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