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3. Oktober 2014

陳雲:旺角戰場的終局 與本土復興的組織力量

陳雲:旺角戰場的終局 與本土復興的組織力量

October 21, 2014 at 12:46am


雨傘革命/ 火鳳凰革命的終局(end game)來了,我們如何是好?

棋盤入殘局了,我們先盤點一下,再看如何開出新局:


甲、至今我們取得的成效:


一、社運成功轉型—— 無結果的、和理非非的社運,轉為有結果的勇武社運;虛假領導的社運,轉為自己領導的社運


二、恢復鬥志和信念—— 我們頂住胡椒噴霧、催淚彈、黑幫滋擾、盾牌警棍、警察武力清場,繼續集會及奮鬥,我們在旺角陣地興建了耶穌曠野教會  及游動的 關帝神壇,在亂世之中顯示我們香港人的華夏嶺南( 關帝) 及西洋本土 (基督本色化)信仰


三、成功借助北京政局,為我本土所用——我們成功運用中共習近平與江派的派系鬥爭,取得時間,在旺角開拓本土派的空間,智取戰果,締造持久戰

- - -


乙、我們的缺陷 —— 無組織社運的戰術缺陷


一、能擺脫政治代辦,但無法提出政治代表 —— 我們在旺角擺脫了泛民與左膠賣港賊的控制,摒棄了美國政治代辦(  這些無殺傷力的反對派 也是中共一向默許的勾結者),以民間自發團體、民間共識自治的方式維繫旺角陣地,期望拖出成果。用諸葛亮的草船借箭之法,取得旺角根據地(荊州),火燒泛民與左翼的連環船。


二、能穩守,不能進攻 ——  無組織力量的社運,可以纏繞、可以拖延,可以穩守但不能進攻,故只能被動地等待。我們由於並無既定組織,其他市民大眾不會信任我們的代表人去與政府談判,政府也只會委任既定的勾結者 ( 土共 + 泛民 + 學聯 )來與政府談判。這令我們扼腕嘆息,徒呼奈何。



- - -

丙、諸葛亮借東風—— 我們如何全身而退,如何佈置新局


一、習近平借助香港本土 ——  習近平會借助我們的旺角佔據,用中共丟臉二十日來排擠目前主導香港事務的江派,故此他一開始就下令不許香港流血,不許大陸軍警南下( 可惜梁振英 依然在他的能力之內動用了最大的警察鎮壓  及流氓毆打!)。但由於他權力不穩,他不能遽然同意香港民主普選,而目前香港民主普選的話,特首寶座也會落入土共或泛民或土共勾結泛民的候選人的囊中。


本土派仍未有足夠的組織力量來競選。是故,習近平不會開出太多退讓條件,而這次佔領行動在戴耀廷的投降派的領導下,選擇了在人大常委出了決定之後才發動虛偽的佔中,習近平只能遵從組織決定,他個人難以重新啟動人大常委會議。


二、我們可以搞局,但組織條件不足、代價很 大—— 當然,我們可以在旺角搞出重大局面來逼使習近平向我們妥協,然而,我們沒有組織力量去做,也不宜叫同道去貿貿然犧牲。要同道犧牲(例如 牢獄之災 ),我們必須給予司法援助及家庭生計補償的,但我們沒有這種本土政黨力量。這是很現實的考慮,也是我們行動的封頂。


四、陰差陽錯之間,我們用智謀及勇毅,維持到今日,但我們必須要有自知之明,我們有鬥爭的正當身份,但沒有政治代表的正當身份。但港共與美國政治代辦結束這場鬥爭的時候,當金鐘佔領區解散的時候,我們的東風也沒有了,我們必須思考如何退場,佈置新局面。


- - -


丁、項羽入咸陽—— 讓出咸陽的虛位,令泛民及左膠自我毀滅


一、泛民僭登政治代理的大位,如項羽入咸陽,自陷死局,但他們不得不入這個死局。楚漢爭雄,我們要學劉邦,軍隊打入關中,但劉邦要把咸陽讓出,給代表傳統勢力的項羽進入王城,送那個不成大器的項羽一程,用咸陽來毀滅項羽。


二、習近平不會給這些美國代理人(泛民、左膠)什麼甜頭,他會借助他們來安定香港,也會陷他們於不義,趁機會將他們連根拔起。故此,但泛民賣港賊解散金鐘陣地的時候,我們旺角這邊要聚集好多人,歡呼、戰叫,要警察退後,我們在光榮勝利之中暫時解散。


我們再來的時候,我們會有自己的組織,開自己的新棋局。請記住,我們已經取得甲部的 三個成果,二十日就有這個成就,這是非同小可的成就。


(甲乙丙丁是救香港本土的錦囊,丁部是我自己保命用的,各位沒時間可以不讀)


- - -


戊、請各位捐款贊助香港復興會

一、香港復興會 將在短期內推出  《 香港本土政綱 》,派人參選立法會,舉辦系列講座,從事本土政治啟蒙、現實政治教育、文化歷史教育、體育鍛煉、司法援助等等。這些需要各位捐款,我會致力培養接班人,令我的個人能力化為組織的能力。


二、萬一我或我的追隨者因為受到迫害而丟失生計甚至身陷牢獄或傷亡,需要一點緊急救助。各位這次隨緣贊助即可,往後看我們的成績,再增加捐助。


贊助戶口: 匯豐銀行戶口號碼:641-013115-838


公司戶口名字:Hong Kong Imperium Co. Ltd(香港大城邦有限公司)


——香港復興會主席陳雲敬上


(按;本會秘書長為潘韻如、內務副主席為曾焯文、外務副主席容後公佈)

- - -


Wan Chin 旺角救命錦囊。各位務必全部閱讀(甲乙丙三部分)。請盡量協助傳播。即使你政見不合,也請閱讀政局分析的部分。

我是在香港了知全局的唯一之人。


Wan Chin 我提議他們做 方盾陣,沒有做成功,就知道我們的 組織根底是虛的。大家不要自欺欺人。沒有方盾陣,大家都要頭破血流嗎?


Wan Chin 我不是組織力量。用組織力量來要求我的人,發傻了。



Wan Chin 方盾有現成可用買到的。三百多元一塊。


source:


陳雲:旺角戰場的終局 與本土復興的組織力量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wan-chin/陳雲旺角戰場的終局與本土復興的組織力量/868161636541120


陳雲:如何製作 方盾?抵擋警棍 甚至塑膠子彈的方盾
https://www.facebook.com/dadazim/photos/a.717945414957873.1073741836.204247792994307/727425197343228/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