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0. Oktober 2014

陳雲:中共的習近平總書記 如何看待香港的局面?

陳雲:中共的習近平總書記 如何看待香港的局面?

陳雲:中共的習近平總書記 如何看待香港的局面?




給各位志士做一個最嚴峻的 政治邊緣考驗(political brinkmanship)。香港局勢千鈞一髮,危如累卵,習近平如何考慮香港的局面?香港的局面,有兩種選擇:


一、沿用舊方法 —— 瓦解集會,拖延普選,香港陷於高壓統治而 民心離散,中產移民,中共用殖民換血的方法取得香港的空殼使用。美國 繼續控制中國 和東亞,中共乞憐於美國。


二、採用新思維 —— 容許民眾繼續佔領,令香港看來  好像失控的樣子,逼退 梁振英,平息民憤,用立法會特別會議的方法 來凝聚人群在金鐘,最後妥協,以高門檻的 立法議會提名方法 來訂立普選提名制度,民眾妥協而解散。


習近平得到的,是一個本土化的 香港政壇(  掃走親美泛民,剩下土共 和本土 ),高昂士氣 而且不那麼反共的香港民心,以香港城邦自治的方法推進中國的現代化,成為東亞霸主。


如果你是 習近平,你會如何處理香港目前的局面?


所謂 brinkmanship,漢譯  「邊緣政策」,將事情拖延,推到危險的邊緣,以取得最有利的結果,就是 brinkmanship. 習近平為何不速戰速決,他為何將事情拖延到如今,他在盤算着什麼?各位又知道嗎?

這是核爆式的評論。各位請廣傳。


我是香港唯一知道全局的人。

共產黨 接納公民提名的機會,幾乎是零。故此,泛民高舉公民提名,方便共產黨拒絕香港民主。

- - -

陳雲:接續上個貼文。我給答案吧。你們大概想一世人,都不會想到的答案。


答案在香港人自己!答案在駐守根據地的 香港志士手上。大家要將局面 推到選擇二。我們不是已經將答案 推到接近選擇二嗎?


這就是答案。不要以為習近平先生自己可以單獨做決定,他也是看各位香港人的。好像下棋、博弈,要看對手而動。


這叫做 辯證法。古希臘最高的哲學智慧。在華夏,叫 陰陽術。

- -- -


陳雲:你勇武起來,他們是 任你打的,他們是 人肉沙包。這是 街頭練拳腳的機會


陳雲:  我昨晚 向在場的 勇武戰友說,港共政府 派出的暴徒,由於負有特別任務在身,是特務 或特務僱請的 散兵游勇,有些也許是警察臥底假扮,他們不敢出庭作證,警方 也不會叫他們上法庭,會盡力遣散他們(例如 將他們隔開,送到地鐵站 放走)。


你勇武起來,他們是任你打的,他們是人肉沙包。這是街頭練拳腳的機會,但要留點手,不要太傷人。

- - -

陳雲:昨晚至今,好多網友同我講,不敢還擊,怕中共抹黑這次 和平示威運動。我用哈哈哈哈哈哈來回答。如果動武,就有民主 和憲政,就有香港城邦自治 和香港建國。


動武的人,警察也不敢逮捕。不動武,就無民主,而且會被毆打 和強姦,毆打完、強姦完之後 還會被控告擾亂公共秩序。你如何選擇呢?

你如果選擇後者,請去精神病院吧。泛民 和左翼這幾十年來的功勞,就是幫港共政府 解除香港人的 精神武裝。


被毆打就還擊,保護自己免受傷害,這是自然正義,是法學,也是倫理學。你要信民主派 和左翼,就由得你。但本土派的人,不是這樣想囉。


source :


陳雲:你勇武起來,他們是任你打的,他們是 人肉沙包。這是 街頭練拳腳的機會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4477690284358&set=a.1264511894979.40210.1295200044&type=1&theater;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