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4. August 2014

[轉] 陳雲鳳凰山破陣後 一個月之情況 Update

[轉] 陳雲鳳凰山破陣後 一個月之情況 Update


大鵬金翅鳥, 香港

















https://fbcdn-sphotos-f-a.akamaihd.net/hphotos-ak-xap1/t31.0-8/1956697_526579454113039_3572181506877324553_o.jpg



Wan Chin 此乃香港之護法 鳳凰展翅之徵兆。五月二日 大破毒蛇陣,大嶼山 鳳凰復活之後,鳳凰休養近一個月,於六月一日振翅高飛,在天際現出徵兆。

- -

二O一四年 五月二日,香港學界陳雲、曾焯文,玄學界祖利安等一行八人,直闖大嶼山心經­簡林,幾經轉折,終尋出落降之處,大破中共毒蛇鐵釘風水陣,並以火供釋放香江守護神大­鵬金翅鳥,「宛如仙鶴出凡籠」,香港復興會乃告成立,當時更有觀音靈簽背書。



- - -

陳雲前輩 : 五月二日大破毒蛇陣,大嶼山鳳凰復活之後,鳳凰休養近一個月,於六月一日振翅高飛,在天際現出徵兆。



-------------------------------------------------------------------



誠如陳雲前輩所言,香港城邦此大事業,順天應人。我等釋放火鳳凰之後,香港確是開始轉運 : 宋城出土、高鐵停建、西九罷休、自由行(勢將)取消,美國介入南海鬥爭,撤換香港政治代理人,支持香港本土,離地民主派遭受唾棄、大陸移民在港持械與飛虎隊槍戰,以至針對社運人士惡警夢中猝死等等。



而貧過貧僧於破陣後幾星期,從占察得知香港護法大鵬金翅鳥正處於靜養狀態,不宜打擾。是故之前請大家多誦百字明咒及金剛薩埵心咒迴向之,以助其排除龍毒康復。


期間貧過貧僧與陳雲前輩皆有特別夢兆 : 大家夢中皆有黑毒龍來訪 ( 其後得知他是被中共爪牙風水師勾召及控制,用以噬咬被陣壓住之大鵬金翅鳥,並吸食其精氣 )。


在貧過貧僧夢中,他不敢現本形,以蛇狀黑煙之相欲接近,唯貧過貧僧修行不好,感其散發惡業氣息,即持咒音喝退之。同一惡龍亦有於夢中往陳雲前輩處,現出披黑麟甲本形,戰戰兢兢欲接近,但最終亦羞愧離去,無惡意並似有所請求。


貧過貧僧初步占察後,知該惡龍非常恐懼大鵬金翅鳥如得到自由並完全康復後,必會報復並吞食之 ( 正常情況下,大鵬金翅鳥專以惡龍為食 ),來訪我們是希望投誠改過,免遭劫難。



事隔一個月,適逢端午節及藏曆龍日,貧過貧僧修法後,再度以文殊法占問現况。得知結果如下 ( 直說不含密意 )



香港護法大鵬金翅鳥現時狀況 : ཨ དྷཱིཿ ( 金剛聲音 ) --- 病情轉好,諸君可頌大悲咒迴向之。

修法時黑龍有否到來 : ན པ ( 寶瓶 ) --- 行人稍遲到達,但十分高興。

有否成功為黑龍皈依佛法僧三寶 : ན ན ( 金屋 ) --- 由於基礎穩固,定必有良好結局,然稍有延遲。

黑龍現況 : ཙ དྷཱིཿ ( 如意寶樹 ) --- 出外謀望,事機梢受稽延,此亦無礙,蓋結局依然良好。

香港護法大鵬金翅鳥對香港城邦諸君 : ན ན ( 金屋 ) --- 人事關係發展迅速,各方助力源源而來,可喜可賀之象。❀尤主得婦人助力❀


黑龍現對香港城邦諸君 : ཨ དྷཱིཿ ( 金剛聲音 ) --- 人事關係圓滿愉快,❀宜籍女性力量 ❀

香港護法大鵬金翅鳥對黑龍 : པ ཨ ( 甘露瓶 ) --- 仇怨不生,因彼等皆心平氣和,不欲生事。宜修懷愛法祈禳,自然化敵為友。



黑龍對香港護法大鵬金翅鳥 : ཙ དྷཱིཿ ( 如意寶樹 ) --- 仇怨都有跟你和解之心,宜修甘露沐浴法 ( 除障 ),是非易平息。

現階段香港城邦諸君應該做什麼 : པ དྷཱིཿ ( 甘露藥 ) --- 五方佛中,南方為寶生佛,主增益財寶。得此占者,主於南方得財富,而凡所謀亦皆如願。( 即示意大家現階段應廣積資財,
為光復香港大業作準備 ! )


❀ 有關女性助力,上回鳳凰山修法後,我等一行人到寶蓮寺求籤時,觀自在菩薩已有如此提示。

另 : 黑龍如成為護法,將能帶來光復香港所需資財力量。



占察結果大致如此。貧過貧僧每每修法占卜後,皆需休息回復。



諸位城邦義士請莫灰心,以往多年劣勢已轉,而因眾護法神已出手介入香港光復事業,轉變或會比我等預期疾速。不管如何,大家應以萬民眾生為本心,切忌未成就前就如其他勢力爭權奪利,事非不止反而誤大事。



- -- -


https://scontent-a-hkg.xx.fbcdn.net/hphotos-prn2/t1.0-9/10154446_10154103481940037_2632270167428499055_n.jpg


大鵬金翅鳥


陳雲 : 山斑魚,火鳳凰


十幾日前,在沙田城門河散步,都見水面有山斑魚浮游,五六尾一隊,也有孤獨而游的,靠近岸邊或橋墩,釣客紛紛用挫鈎釣,或用魚網撈,等閒有十幾尾收穫。


釣客竊竊私語,說近日有人在河裡放生,有魚有龜,附和的晨運客,就說放生就是放死,給釣客捉了回家煮食。沿河漫步,粗略點算,放生的山斑魚近二百尾。


山斑魚腹有黑斑,俗稱七星魚,學名月鱧,屬鱧魚科。民間認為此魚能養血滋陰,清熱解毒,促進愈合傷口,加粉葛、瘦肉、赤小豆、扁豆之類,可煮成美味魚湯。釣客連日下鈎守候,樂此不疲。十幾日後,水面已少山斑魚蹤跡。


今日散步,見一屋邨漢子,拖鞋短褲,爬落河邊徒手捉魚。那幾尾魚在水邊漫游,其一抬頭待救,魚嘴好像含了魚鈎。行近細看,原來沒魚鈎在口,只是今日河水放了閘,水退了一半,烈日之下,河水灼熱難熬,斑魚好想逃離,見有人伸手捕捉,便游近該人。


這魚當然是自尋死路,然而留在河中,也是死路一條。我散步至中段,見到十五六尾的山斑魚在河岸熱死,反肚漂浮。


這些斑魚都是從街市買來的,是養殖成熟的魚,本來就壽命不長,放到城門河,河水多菌,且無人餵飼,難以適應,便紛紛浮游水面待死。放生要看生態環境,放一些粗生而不影響生態的魚。山斑捕食小魚,若在城門河適應下來,可成災難。這些釣客也不算殘忍,只是終結了愚癡。


默然漫步,回頭遙望,那漢子仍在撈魚。瀕死的魚,肌體已爛,食來何益?《六祖壇經》一句偈語:「邪來煩惱至,正來煩惱除,邪正俱不用,清淨至無餘。」如此想起月前一宗大嶼山施法,釋放瀕死的火鳳凰。



- - -


甲午年四月初四,西曆五月二日,我與瑜伽士祖利安及一眾正氣同道,往鳳凰山心經簡林,大破鐵釘毒蛇風水陣,釋放香江守護神大鵬金翅鳥。香港火浴重生,從此脫離厄運。


鐵釘毒蛇風水陣據說是某大陸頭目唆使手下風水師所布,旨在釘死鳳凰,令香港動彈不得。此事在術數界流傳經年。年初大雨,該風水師在大陸墳場巧遇山泥傾瀉,與同行者悉數斃命。天理循環,因緣成熟,我便與同道施法。


連日陰霾散去,是日薄雲遮日,清風徐來,在山頭行走,甚是暢快。我向廣大虛空默想,祈請十方神佛,發大慈悲,助力釋放鳳凰,解救香港危難。修道者以群魔為法侶,說法途中,背靠木板休息,無心告知:「貧道今日有心而來,你們就給點面子,收檔吧。 」


瑜伽士祖利安施法,我在草叢安坐護法,期間呼呼睡去,並無蛇蟲干擾,一口蚊叮都無,可見觀世音護我之厚。( 後續  )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xaf1/t1.0-9/10273408_10203355429508540_2448822880638432785_n.jpg






source:

轉角 - 陳雲 : 山斑魚,火鳳凰 ( 2014年07月28日)
http://www.am730.com.hk/column-218888


陳雲 :浴火重生,鳳凰得救 2014年 08月04日
http://www.am730.com.hk/column-219996


陳雲 : 觀音護法,全身而還 2014年0 8月11日
http://www.am730.com.hk/column-221217


陳雲 : 夢兆黑龍,前來歸附 2014年08 月18日
http://www.am730.com.hk/column-222313


Wan Chin 善惡到頭終有報,只差來早與來遲。以下消息,僅供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336036887225?stream_ref=1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3355428748521&set=pcb.10203355435588692&type=1&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3355429508540&set=pcb.10203355435588692&type=1&theater;





source:


鳳凰山破陣當日 :宛如仙鶴出凡籠:香港復興會正式成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rZsTAACqk



鳳凰山破陣後一個月之情況 Update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julian-li/鳳凰山破陣後一個月之情況-update/10152463614265149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