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3. Januar 2020

陳雲:香港是中國的最緊密盟友,大家唔知mer?

陳雲:香港是中國的最緊密盟友,大家唔知mer?



陳雲:政治市。國師午間教路。


特朗普這個守舊政治家為了兌現競選諾言,終於殺雞儆猴,為了威逼中共在一月十五日如期簽署貿易協定,特朗普唯有在伊朗殺人示警。


下一個?該是金正恩的北韓將軍吧。


伊朗革命衛隊(Revolutionary Guard)聖城旅指揮官蘇雷曼尼(Qassem Soleimani)一月三日凌晨在巴格達國際機場的空襲中身亡。


美國五角大廈出面證實,行動由總統親自下令。特朗普在敵軍首領陣亡消息傳出後,於推特上發布美國國旗慶祝。


特朗普在西洋除夕單方面宣布要親自簽訂與中國的貿易談判。他聽了我在文化沙龍的勸告,懂得 work backwards 或 reverse engineering。


過去,特朗普對付中國共產黨的漸進式加稅的方法,被中共用拖延戰術、臨時反悔來解圍,


中共更命令泛民在香港的大學校園製造圍困廝殺案來節外生枝,煩擾了特朗普一個星期。



我在文化沙龍建議,特朗普必須開殺戒,用炮火來震懾中共,而且要先訂立極高的目標,之後狂攻猛打來到達目標。


特朗普的做法,是從中共的軍事貿易盟友著手,先攻打伊朗,下一個目標就是已經做了軍事演練攻擊的北韓。


再下一個,當然是南中國海的中共海軍基地。再下一個,不要問啦。是香港囉。香港是中國的最緊密盟友,大家唔知mer?



雖然老特講過會和平解決香港危機,但怎樣做?香港議程依然是未提及,unmentioned,相當之危險。


老共的做法,當然是將香港的人道及法治危機升級aggravated來嚇倒美國啦。故此,香港相當之大鑊。除了陳雲執政,無人可解。


二〇二〇年,必定風起雲湧。記得看陳雲的《鼠年開運》,請購法器吉祥物和紀念品來趨吉避凶。


https://upload.cc/i1/2020/01/03/9PakSt.png


https://www.facebook.com/589657224/posts/10157736748067225/?d=n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