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3. Januar 2020

陳雲:食野味引致病毒?

陳雲:食野味引致病毒?



陳雲:食野味引致病毒?我們對大陸人食野味引致病毒的想像,只是令他們陷於野蠻而已,


而中共政府用關閉野味市場來推諉神秘肺炎的來源,也是誣衊國民來推卸責任。


野生蝙蝠、野兔、果子狸、青蛙、蛇這些當然帶有各種不可知的細菌及病毒,但不見得以前就引起瘟疫。



熟悉我的讀者都知道,我在上世紀六十年代的鄉村過的生活,與清末民初的生活一樣。


食田地的東西,包括田鼠、田螺、蛇,也食山林的食物,例如野果、野鳥、生食鳥蛋、生食蜂蛹、


各種野獸(山豬、箭豬、果子狸、穿山甲、水獺等)、野魚、坑螺、野蜂和青蛙,上一代會食大蜘蛛和大蟑螂,


甚至在上山撿食山貓的糞便,即是印尼蘇門答臘那種貓屎咖啡的味道。



但我們沒有病,而且生命力相當之頑強,捱到死下死下,但不會病。


感冒發燒也從未見會引致肺炎和死人。因為營養不足而引起的肺癆倒是有一宗,傍晚坐在門檻曬太陽取暖,毫無現代醫藥救治(當年醫院要收錢的),


咳血咳足五六年之後才死亡,我們也無一人被他傳染。我相信大陸的華人也是一樣,他們一定與我童年的鄉民具備同等或者更好的抵抗力。


故此那些所謂湖南人食野味而中超級沙士之類的傳言,我是不相信的。


這些病毒,另有來源,也許俄羅斯或中國的微生物學研究所的洩漏。2019年的非洲豬瘟也是來自俄羅斯。



--

陳雲:Inconvenient truth, 不大好意思告訴你的真相,因為告訴你,我會被繼續迫害,搞到窮途末路。


關於愛滋病、沙士之類的現代病。


我在德國遊學期間,認識一些研究微生物學及病毒的生物學家,他們告訴我這件事。


關於愛滋病。


在野獸或人體的愛滋病一直存在,直至人類辨認了病毒及嘗試發明治療方法的時候,愛滋病成了疾病,


很多藥廠發財了,很多研究所開業了,很多學者升官了,很多人病了,避孕袋和塑膠醫療手套有新的銷路了,


很多同性戀者受歧視了,同性戀者成為弱勢,要搞結婚平權了。



感染了愛滋病的人,在告訴他驗證了愛滋病之前是沒事的,醫生告訴他之後,就會發病,嘗試治療之後,就會死亡。


我相信那些生物學家的講法。



至於沙士、禽流感這些病,也是一樣。你不理會它,它只是惡性的流感而已,一年半載就會被人體適應,而其實他們一直存在與某些人類之中而相安無事。


我講出這些真相,一定被人攻擊,注定一世無運行,窮過鬼。


我在2003年沙士的時候,我也勸告政府毋須理會,但結果呢?香港發現了病毒和治療法,也死人最多。


很多人升官發財,機場也將作狀的檢疫恆久化,不斷侵擾人權。


之後,我被逼離開政府,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我阻止政府部門膨脹,我阻止人升官發財。


KR4h0139 御定歷代賦彙-清-陳元龍 (master)
https://www.kanripo.org/text/KR4h0139/001#1a



康熙字典體產生器 ( beta )
https://gengen.co/zh_hant/official/kangxi_avatar



詩韻合璧 詩韻合璧 (しいんがっぺき)-(国文学研究資料館)

https://www2.dhii.jp/nijl_opendata/searchlist.php?md=thumbs&bib=200016101



詩韻合璧 詩韻合璧 (しいんがっぺき)-(国文学研究資料館)
https://www2.dhii.jp/nijl_opendata/searchlist.php?md=idl&bib=200016101



詩韻合璧 : 増註-湯文潞 編,岸田吟香 校,明29.11,博文館
http://dl.ndl.go.jp/search/searchResult?featureCode=all&searchWord=%E8%A9%A9%E9%9F%BB%E5%90%88%E7%92%A7+&viewRestricted=0


說文解字-弟六篇上
http://kanji-database.sourceforge.net/dict/swjz/v11.html


開放康熙字典 中華開放古籍協會
http://kangxi.adcs.org.tw/kangxizidian/


康熙好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kangxifriends/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4aa71d0102yfmf.html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