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8. Januar 2020

陳雲:2047年,香港鐵定被中國收回

陳雲:2047年,香港鐵定被中國收回




陳雲:政治市,國師晚間教路。


我昨晚在文化沙龍判斷了香港普選的障礙在於主權不確定,貿貿然普選會強化香港獨立意識,除非之前用基本法永續或續約的方法來確定城邦的主權地位。


今日,建制派議員蔣麗芸詢問政府關於2047的危機問題,林鄭月娥回答,說一國兩制可以繼續,但沒講出方法。


看來政府有派人來聽陳雲的文化沙龍。我變成南北朝的陶弘景,即使退隱修道,都有各方政府人物來詢問。陶弘景號稱山中宰相。


我曾經在2016年選舉用立法會提出修憲的方式永續基本法,然而泛民誣衊我是癲佬,否認2047問題而令競選議程失敗。香港人錯失成為自治政體、繁榮安定的良機。



如今,25年樓按的大限逼近,現在已經是2020年,香港必須在兩年內解決2047問題(25年+2年=27年),否則香港樓市不穩,經濟動盪,無人會買只有27年使用期的樓宇的。

基本法的大限是真實的,2047之後,香港直接由中國統治,一切法律可以完全改變。


現在建制派主動提出2047危機,林鄭月娥善意回應。


相信不久之後,全國人大會有決議,用附件的方式解釋基本法,延續基本法的年期,估計是50年,


香港繼續是一國兩制的自治城邦,之後可以順利開展普選,回應美國《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的要求。


基本法延續50年的話,香港不是永續憲法,主權確定自治城邦,可以展開普選。


香港主權確定,還有其他重大的配套,我在文化沙龍講了。星期六、日有錄影重溫,萬勿錯過。

https://www.facebook.com/589657224/posts/10157774823287225/?d=n


芥子園画伝 芥子園画伝 (かいしえんがでん)
https://www2.dhii.jp/nijl_opendata/searchlist.php?skey=%E8%8A%A5%E5%AD%90%E5%9C%92&lim=30&samplepg=3


芥子園画伝. 初集 第1冊
https://dl.ndl.go.jp/info:ndljp/pid/850111


--



陳雲:政治市。國師午間教路。關於買樓,或香港樓的保值問題。


年近歲晚,幾個投資的朋友都與我談及前景的問題,當然無法避免談到樓市,以及那些核爆也不會減租的商場和街舖(因為要保護銀行的樓房抵押品的價值)。


香港的樓房土地的使用價值,仍剩下25年,如果你買樓而不知道你的五六百萬元只是買25年的使用價值,我認為你比起習近平更愛共產黨。



關於樓的價值,判斷的最終標準只有一個。


2047年,香港鐵定被中國收回,之後,是另一個新政府,與過去1842年以來的歷史無關的香港新政府。一切推倒重來。


即使中共單方面說什麼基本法延續50年不變之類也沒有任何效用或信譽可言。


因為保護住香港舊有制度的《中英聯合聲明》(1984-2047)及《美國-香港政策法》(1992-2017)同時失效。



前一陣子,美國前駐港總領事唐偉康公開說的,香港目前的一國兩制只是延續到2047年甚至更短,他說一國兩制、香港高度自治如果能在2047年之前保障到,已經萬幸。



2016年,小弟在競選期間倡議的基本法永續運動,被泛民破壞及公然誣衊我是精神病。


原因?好多地產商手上的地要出貨,地契跨越2047的,不必在2047之前續約補地價的,賣的價錢好很多。


如果我當時將香港的土地全部跨越2047,當時或現在持有土地儲備的地產商將無法論斷利益。



答案就是這麼簡單。泛民幫地產商打工。出賣了香港的前提。




現在怎麼辦?陳雲告訴各位,沒怎麼辦。


一句話:香港必死無疑。中共必會在2047年收回香港,香港融入大灣區,毫無懷疑。


2019年的逃犯引渡條例修訂,就是準備司法過渡到大陸司法體系,互相融合,


現在香港的示威者也有關押在大陸,在大陸被輪姦、被虐打,甚至被處死,部分刑罰也在香港執行。


香港的大數據——由投票者的所有資料在2016年洩露開始,全部直送中國,泛民幫手投票通過街燈和橫巷攝錄機的。


香港仍是有得救,但不是靠香港人——大部分香港人是靠出賣為生的,而是靠神靈。


陳雲的《鼠年開運》即將出版,指點迷津。目前在排版中。各種健康招財開運及振興家運的法器和聖像壇城也籌備了,陸續推出。


復興神壇在歲晚舉辦祭天酬神及除障迎福法會。庚子年新春,將會舉辦鼠年大開運法會。


如果你要教精你的親友,可以廣傳這個帖文。之後,當然陳雲會更加被視為癲佬來辱罵和排斥。

https://www.facebook.com/589657224/posts/10157765850917225/?d=n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