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30. Januar 2018

陳雲:抵抗普通話考試畢業的戰役,已經打敗了

陳雲:抵抗普通話考試畢業的戰役,已經打敗了



陳雲:抵抗普通話考試畢業的戰役,已經打敗了。



敗在香港人的手上,即使是公正的BBC採訪報導,也看不到浸會大學學生以族群歧視本地人的最強力理由來反對普通話畢業試。




浸會學生要求的,竟然是豁免普通話畢業試的準則要清晰,要請校外老師來主考,要考試公平、要多給人及格云云。



(鄭松泰議員去信平機會的抗爭只是佔報導的一句,而且學生從來⋯⋯不徵引,學生也不徵引我提出的族群歧視理論。)



全世界都要看清楚:香港的青年人,是什麼樣的青年人?




香港人不戰而敗,香港人以投降為戰役的目標。我以後不會再輕易提出抗爭的理論和方法給香港人。



因為香港人恩將仇報,而且輔助共產黨統治香港。全世界,古今中外,沒見過這麼窩囊和混帳的族群。




從這場戰役可以見到,即使是學生高舉什麼香港民族論,在心裡面、在危急關頭,香港青年人從來不當香港人是一個獨立族群,香港青年人當香港人是中國人。



這是一群隨時出賣香港的人,大家要千萬小心。




鳴謝:感謝浸會大學學生給予陳雲的教訓:香港青年口說香港民族論,但心裡面是當自己是中國人。



陳雲受教了,真的感謝。我以後會小心提防被香港青年人出賣。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942193832225

--

2.

陳雲:推廣普通話的結果,是趕絕香港人。當香港人人識得聽和講普通話的時候,普通話就成為主要交流語,



之後,香港人唔X使旨意有人會請你做工。



原因?香港好多企業集團受到中共的游離資本入股,只要在香港營造到普通話的語言環境,股東一聲令下,講廣東話的人就無得撈。



香港大學的學生飯堂請大陸人做櫃面,要香港學生用普通話來點菜落單,就是賊⋯⋯佬試沙煲。香港人大家今日明白未?



為何法國人、日本人堅持同你講法文、講日文?這是防範英語霸權入侵,當地文化失守。




香港班仆街離地中產家長,自私自利,無本土意識,以為自己子女識得講普通話,就不會成為the last one to die(死都唔輪到我),



 間間學校的家長協會爭住叫校長實施「普教中」,人人爭住學好普通話,結果大家香港人一鑊熟,死Q晒。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232338687225



陳雲、靳民知 : 浸會大學語言與禮貌之戰 / 撒旦與撒旦的交易

- 熱血時報網站連結 http://www.passiontimes.hk/prog/66/25
- Copyright © 2018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