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6. Januar 2018

朝中社 : 南朝鮮當局切勿誤判我方誠意

朝中社 : 南朝鮮當局切勿誤判我方誠意




朝中社 : 南朝鮮當局切勿誤判我方誠意


日前,南朝鮮當局放出對民族和解局面潑冷水的一派妄言,令世人茫然。



祖國統一研究院室主任鄭景植就南朝鮮當局胡亂作祟發表了一篇文章。


文章內容如下:


前不久,南朝鮮當權者在新年記者會上胡扯什麼南北之間開始對話是由美國主導的制裁打壓的效果,特朗普總統的功勞很大,真想表示感謝等;



還恣意叫囂南方引誘北方與當局對話不是為了改善北南關係,而是為了製造“北無核化”的對話場。



他還扯淡說,南方不會只懦弱地追求與北方的對話,對話的開始並不意味著“北核問題”的解決,南方將配合國際社會的制裁步調,不想單方面地緩和制裁,和北方的關係改善應該與“北核問題”的解決同在等,終於露出了當權者邪惡的真面目。



換湯不換藥,他所謂的“北核問題”的解決,只不過是“北棄核”的變種。



他甚至叫嚷說,為會談的會談不是目標,首腦會談也要條件成熟了,有結果了才能開等,簡直愚昧無知,牛頭不對馬嘴。



南朝鮮當權者的表態,令所有人都質疑他到底有沒有一丁點的意思願意去改善北南關係,構築信賴。



在為改善北南關係開始面對面相談的場合,要先看自己的面子,還是要先重視為民族釀造的結果。



要得出好的結果來,就得促膝談心,相互努力。可當權者一開始就說只有結果才能見,這簡直不能不說是沒有最起碼的常識。



對這等人怎能說他有解決北南關係的正確姿態呢。



南朝鮮當權者真是臭不要臉,對於特朗普的什麼北南對話的結果是由美國主導的國際制裁打壓帶來的鬼話拼命迎合著還表示了感謝;



顯然不知自己的小樣兒舔著美國主子的屁股說要把北南會談連接成“使北棄核”的朝美會談。這等卑躬屈從的醜態更是令人慘不忍睹。



歸根結底,這是南朝鮮當局毒辣地利用我方為參加冬季奧運會而百般努力的誠意,超越改善北南關係的問題,妄圖實現“北棄核”而誘引我方的險惡居心。



雖然冬季奧運會的為期短短幾天,但我們適應全民族熱切的期望和心願,抱著真正改善北南關係的意志,



就參加冬季奧運會儘量滿足南朝鮮當局所希望的一切,圓滿保障北南高級會談等盡了心,也盡了力。



可南朝鮮當局麻雀學鶴,自不量力,還圖謀不軌。



南朝鮮當局顛倒黑白,無恥造謠說北南對話是他們制裁打壓的結果,熱衷於打自我表揚的廣告還嫌不夠,發佈拖延同美國的聯合軍演的消息後,



正值北方和南方面對面共同譜寫和平篇章、進行冬季奧運會之際,在南朝鮮及其周邊水域引進美核航母戰鬥群等戰略資產,蓄意加劇朝鮮半島局勢。



南朝鮮當權者切勿誤判我方的誠意。



我們將一如既往,為改善北南關係而積極努力,可對就此潑冷水的不純行為絕不放任不管。



所有一切還在開始而已。



南朝鮮當局要知道將參加冬季奧運會的我方代表團乘坐的列車或大巴還在平壤。



南朝鮮當局要慎重考量自己極為欠妥的行為將帶來怎樣不光彩的結果。


朝中社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