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24. Januar 2018

陳雲 :美國中情局與香港政治局

陳雲 :美國中情局與香港政治局



【文化沙龍——美國中情局與香港政治局】
    
      
貨賣三家,在哪裏工作就出賣那邊的僱主。



來自香港的前美國中央情報局特工李振成,懷疑向中國及俄國交出美國潛伏在該國的特務機密資料,



令到美國在該國的線人被殺,而且令俄國破解中情局的祕密通訊系統及充公美國線人資產。調查局掌握他的資料已經幾年,卻在近日將他拘捕。


 
李振成一名舊同事受訪時透露,李於二〇〇七年七月離開中情局,加入日本一家煙草公司任駐香港的調查員,



向新僱主坦言他在政府的最後一項任務,是在北京擔任中情局與中國情報機構的聯絡人員。二〇〇九年,公司懷疑李向中國官員通風報信,



洩漏該公司的香煙走私和造假的調查情況,令多次緝私行動無功而還,公司甚至懷疑李侵吞線人費用一萬五千美元,於是將李解僱。



公司同事都說以後不想見到他。



其後,一名中國官員警告,李振成再次與中國情報人員聯絡,謊稱該公司在香港的調查部門是中情局的幌子。



這家公司於是將相關信息傳遞給聯邦調查局,令李振成無所遁形。


 
韋小寶遇着特朗普,真可謂糟糕。機關算盡,可惜遇上新總統上台,銳意開拓新秩序,過去會寬容的間諜,現在不能了。



李振成被控告的只是一個較輕的罪名,但最高刑期也有十年。香港人的名譽已經搞臭。



李振成案顯示的,是典型的香港離地中產,好似泛民左膠一樣,見錢眼開,自己入籍外國,卻背叛收容國(美國),



利用國際關係陷害各種雇主來謀取私利,殘害西方自由社會。國際社會必須對香港人提高警戒級別。美國在香港就是喜歡用這種人。



這樣中國才會偷生人世,甚至強大起來。


 
法國情報局曾揭發微軟當年曾受美國中情局資助,開發視窗系統,而西方盟友也揭露,透過視窗系統傳遞的商業檔案,都可以被美方截取和查閱。



英國軍情局更曾公然向英商發話,說歡迎他們委託,搜集商業情報。情報組織、情報人員重利輕義、不務正業,災難就降臨在美國本土。


 
情報人員變節,傷害程度只有當局知道。香港表面並無中情局,警察也沒有負責反間諜的政治部,反間諜的工作留給中國的國安局做,



然而香港的中共間諜出名是背叛的。中情局在層層經費削減之後,員工知道時日無多,要自尋財路,大小通吃,自會出現李振成案。



香港也是時日無多,大家都不願意等待,一出手就做絕,且看香港焦土,遍地血腥。                    


 
【文化沙龍——美國中情局與香港政治局】

講者:陳 雲先生


. . .


https://www.facebook.com/hkresurgence/photos/a.1661162694097344.1073741856.1546314255582189/2033459140201029/?type=3&theater

--



中文寫作坊——色慾文學


欣賞文章,縱覽文事,掌握文體大要,以文筆傳遞個人風格與性情,旁及社會交流及實務中文。閱讀文章以白話文學為本。

  
子曰:「食、色,性也。」情慾乃人之大事,寫來有顯有隱,有宣淫有意淫,然則要寫情慾,必有男女,有男女必有家庭社會,世情人事。



故此情慾小說往往可窺見社會人情之深刻一面。《金瓶梅》有明代富家之浮華世態,《聊齋志異》人狐戀、人鬼戀可見清代士人心態。


十四世紀文藝復興時期意大利作家薄伽丘《十日談》(Decameron),寫出歐洲民間事相。

  
「中文寫作坊——色慾文學」講論華夏文學作品中的色慾小說,認識傳統古典色情文學的筆法,



如何「蓋描摩癡男女情性,其字面絕不露一淫字,令人目想神游,而意為之移,所謂『大盜不操干矛』也。」意淫而不導惡,真正樂而不淫。



輔以西洋文學《十日談》選讀及香港電影選段,以茲比較。


   
講授方式﹕

寫作坊以小組講習為主,講授小說文體的特性、修辭要旨及範例鑑賞。小組討論則分析範例、交流意見及分組創作。
   
研討內容:

一、評論:撰寫小說評論或電影評論。
二、虛構文:撰寫小說。
   
選讀文本(視乎進度,略有增減):

明代《如意君傳》

明代《肉蒲團》

明代《痴婆子傳》

明代《金瓶梅》選讀

清代《姑妄言》

清代《聊齋誌異》選讀

薄伽丘《十日談》(漢譯本)

     
習作:

習作分步驟完成,由典範鑑賞、分組討論、文書草擬到修改及評論,使生徒體會整個寫作過程。
     
撰寫短篇小說,一千五百字。題材:社會奇情、新聞改寫、網絡小說等。


https://www.facebook.com/hkresurgence/photos/a.1661162694097344.1073741856.1546314255582189/2030537667159843/?type=3&theater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