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9. August 2017

陳雲:城邦師徒對話錄。丁酉年閏六月二十八日

陳雲:城邦師徒對話錄。丁酉年閏六月二十八日



城邦師徒對話錄。丁酉年閏六月二十八日。不夠聰明,請不要讀。


昭明公主:「上年選舉前,港獨議題氣勢如虹,被取消資格前大概一個禮拜接受某份華語月刊總編輯訪問,


被問港獨如何實行,我說國民外交,勾結外國勢力瓜分中國利益,被問要是都不行呢,我說也是可以的,大不了就武裝革命,我有辦法搞到軍火,也可以透過外國船隻在港合法潛伏,


當時我是認真的,畢竟法不治眾,港獨支持者有這樣一個上升趨勢,那是可以一步一步做出來的,陳雲的計劃行得通了,可以提高叫價,陳雲計劃不通,港獨就是天經地義,若我能參與其中,對整個局勢是有利無害,這是那時候「港獨派」做出來的氣勢令我誤判。


梁遊DQ事件後,整個所謂港獨派,既沒有向國際求援,也沒有在遊客區或一般街頭繼續宣傳港獨,所有港獨倡議忽然之間完全中斷,


我就發覺今次Seven了,為了不被追問幾時武裝革命,自此我再冇聯絡果位幾睇得起我、認同華夏復興理念之餘對我不錯的雜誌總編了。


我誤以為牠們選舉後會繼續推港獨的,尤其今日香港處境更加可以大條道理搞港獨,點都估唔到會咁快就冇戲,此事我誤判,我恐懼,


這個由誤判到發現誤判的過程基本上沒有什麼損失,唯一損失就是損失了一個這樣的好人脈,唔係認真搞的話,真係唔該早響。


我恐懼。我誤判。我愧疚。」



城邦國師: 「做大事,看道理,看情勢,但最終是看人。

港獨派的人不行,畜牲不如,我一早知道。他們在我隊伍之內還可以寬容(我什麼人寬容不了的?),他們要攻擊我,就是自尋死路。


我們看政治陣營,是兩邊來看的。以前國民黨那種老臣陣營,就催生了老台獨那些英雄好漢。


城邦派有什麼人,港獨派要找到相當的人來匹配才可以成長,港獨派是由我城邦派衍生出去的,與我城邦派成掎角之勢。


他們未等到人,未成長,就要殺滅城邦派,那就只好給共產黨消滅。港獨派與我一齊的時候,共產黨不會動手,他們分裂了,就要死。


他們以為殺死陳雲,推行沒有陳雲的城邦論,就可以一黨獨大,誰不知他們是在自殺。無德者,天滅之。

現在又恢復到城邦派一枝獨秀的局面,好像2010年的香港自治運動年代。是因為你們不懂得,我教過無數次,從政的青年不受教,只能死,下一批上來。



掎角之勢,是從兩方面夾攻敵人。現比喻分出兵力,造成牽制敵人或互相支援的形勢。


出自《左傳·襄公十四年》:『譬如捕鹿,晉人角之,諸戎掎之,與晉掊之。』


春秋戰國的人,比喻爭奪天下為『逐鹿中原』,捕捉野鹿,是要眾人合力的。晉國捉住野鹿的角,犬戎拉住野鹿的身,大家一起攻擊野鹿,就可以捉到鹿了。


在2014年的佔領行動,民主派在金鐘,城邦派在旺角,就是掎角之勢,港九兩邊分兵並列,彼此安全,造就最溫馨的佔領歲月。


掎角之勢的兵法,我當時在面書寫明白的。後來民主派的人(黃浩銘之類)過來旺角爭奪陣地,共產黨看了,知道陳雲的兵法破了,就開始武力滋擾,最後武力清場。佔中的天下,是這樣丟掉的,你們知道嗎?」

(閱讀智力門檻:IQ150。)



Wan Chin:得吾心傳,孺子可教也。記錄於此,以傳後世。
政治之術,來自家世與師門。不來自學校。


馮煒:國師文中嘅"牠們"用得恰到好處
Timmy YC Kwong:係中出羊子原文用牠們,陳雲只係引用

陳雲:城邦師徒對話錄。丁酉年閏六月二十八日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527147527225



KR6n0001 瑜伽師地論-唐-彌勒菩薩
https://www.kanripo.org/text/KR6n0001/


 1829瑜伽師地論略纂(16卷)     1830成唯識論述記(20卷)     1831成唯識論掌中樞要(4卷)

1832成唯識論了義燈(13卷)     1833成唯識論演祕(14卷)     1834二十唯識論述記(2卷)


韋達 :成唯識論英譯 : Wei Tat tr. : Cheng Wei-Shih Lun ( Doctrine of Mere-Consciousness)
http://www.dhalbi.org/dhalbi/



印順導師與 香港佛教
http://www.buddhismmiufa.org.hk/buddhism/people/yunshun_HKBuddhism.htm


印順 : 英譯成唯識論序
http://yinshun-edu.org.tw/zh-hant/book/export/html/2518



印順: 大智度論之作者及其翻譯-永光集
http://ccbs.ntu.edu.tw/FULLTEXT/JR-NX027/new2_1.htm


印順: 大智度論之作者及其翻譯-永光集
http://yinshun-edu.org.tw/Master_yinshun/y43_01


大智度論講義 - 印順文教基金會
http://www.yinshun.org.tw/freebook/%E5%A4%A7%E6%99%BA%E5%BA%A6%E8%AB%96%E8%AC%9B%E7%BE%A9%EF%BC%88%E4%B8%80%EF%BC%89Ev2.pdf


大智度論講義 - 印順文教基金會

http://enlight.lib.ntu.edu.tw/FULLTEXT/JR-NX012/nx012134003.pdf


--

印順導師:大智度論校勘記
http://yifertw.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8251.html


成唯識論述記序釋--善珠, 成唯識論述記‧賴耶篇
http://www.buddhistmantra.hk/course/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