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8. August 2017

陳雲:羅冠聰、黃之鋒、周永康,佔中與年輕人下獄,有什麼關係,大家知道嗎?

陳雲:要了解共產黨怎麼統治人民,包括香港人民,諸位有空的時候,可以讀一下這篇略長的文章。


熟悉中共黨史的人都知道的慘痛往事——批鬥武訓,這個批鬥,令舉國人民都被逼接受好人無好報、好人被批鬥的政治現實。目前,港共在香港將示威者收入監牢,才僅僅是個開始。


陳雲被逼撤退了,各位壞心腸的香港人,你們接受更壞心腸的中共來對付你們吧。


你們怎樣惡毒對付陳雲,共產黨十倍奉還給你們,即使你們走到去外國移民,共產黨也會包圍你們,吞噬你們。


(按:文章說的民間的善、人的神性,就是漢朝大儒董仲舒說的神道設教。這個詞,大陸的年輕學者不識得的了。)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519322742225


--


陳雲:左膠港獨為何遭受如此重判,大家知道嗎?


因為他們要憑短短幾年甚至幾個月的社運經歷,奪取本土運動的功勞,出賣和踐踏前輩,火速上位,參加立法會選舉,謀取職業生計及政治交易位置。


然而一個沒有往績、沒有與共產黨長期交往的二十幾歲年輕人,貿貿然就有得入立法會,共產黨摸不透他們的性格,是頗為顧忌的。你見過人大委員有二十幾歲毫無來歷的黃毛小子嗎?


搞社運就要留在民間做鬥爭、做政治啟蒙,你們沒有議會投票權力,不會勾結官商,只是在民間鬧事,上不了廟堂,共產黨不理你,


一旦你們以社運來做議會職業的墊腳石,組織有人進入立法會,碰上了共產黨,就是這種下場。


共產黨的心意,大家現在懂了吧?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521944832225


--


陳雲:羅冠聰、黃之鋒、周永康,佔中與年輕人下獄,有什麼關係,大家知道嗎?


大家年輕,也沒做過官,也沒見過共產黨,看法也許不同。我告訴各位吧。


2013年,醞釀佔中、威脅中共來香港談判政改的時候,我最關心的,是誰做香港的談判代表呢?結果,民主黨老大哥李柱銘馬上跳出來推辭,用一些很滑稽的藉口。


後來談判代表給了誰?給了學生領袖,學聯、學民思潮,給了黃毛小子。我一看到這個,就知道佔中是假的。因為最重要的談判位置,議員前輩缺席了。


而這些黃毛小子也知道自己出頭談判之後,會有立法會的議席報酬,生計和發財路徑已經鋪好,於是就去談判了,去領軍衝擊了。


這是個魔鬼交易。泛民的算盤,是這些毫無來歷的人肯定會將談判搞垮(當日政府派出來談判的是老官僚林鄭月娥!),


到了競選,用雷動計劃推他們一把,上去議會之後,找個方法把他們弄下來(立法會宣誓就職的時候這麼多泛民玩嘢,將港獨派用激將法激起來,你以為這是意外嗎?)。


那麼,政改給搞壞了,不用再提雙普選了,議席也會回收。至於那些下獄的學運小子,那些American kid,交給美國做外交籌碼囉。


反正劉曉波去世了,香港這邊要有人頂替,給美國拿來祭旗,敲打一下中共。我講得很殘酷,是吧?你要嘔吐了,是吧?


大家試想一下,如果談判的是李柱銘,衝擊帶頭的是何俊仁、陳偉業、劉慧卿這些老議員,政府會將他們控告之後丟下牢獄嗎?


這個我在2013年已經重複在面書和網台講過的,講過無數次,你記得嗎?你大概不會記得的。因為,你年紀不如我大,不會知道過去的事情,幾年前的事情,就影響到今日。


政治監獄該是中年人、老年人坐的,他們有定力去面對、去成長。年輕人是要走動的、要四海闖蕩的,年輕人坐牢,是不會成長的。你看,我這個老年人講的話,是不是好惹你的討厭?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522212482225

--


陳雲:我是保護年輕人的,我提議的社運方式,全是安全的,唱紅打黑,拉扯中美,次次本小利大,人人全身而退。


以前一旦收到情報,發現危險,我會立即叫追隨者全線撤退,不參與行動。追隨我的年輕人,沒有一個下獄的,一個也沒有。


我是修道家的人,《莊子·養生主》有云,「為善無近名,為惡無近刑」。我的追隨者勇於拖篋行動、光復行動、旺角陣地,但沒有暴得大名,也沒有鋃鐺下獄。


到現在還在論政,還在啟蒙,還在做創作,還在進德修業。我們是以宗教的心情來從政的。


老年人的責任就是保護年輕人,不是送他們去打頭陣,做炮灰,之後自己說:「未來是你們的,歷史將會還你們一個公正。」


寫歷史,是在我們年老人手上,歷史是不會還他們公正的。


公正不在人間的,是在天上的。有這個宗教覺悟,你就會審慎行事。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52208022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