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8. August 2017

陳雲:我支持習近平總書記在總攬大權之後,廢除共產主義制度,稱帝登基

陳雲:我支持習近平總書記在總攬大權之後,廢除共產主義制度,稱帝登基



陳雲:我支持習近平總書記在總攬大權之後,廢除共產主義制度,稱帝登基,祭祀天地,國號華夏帝國(Chinese Empire)。


中國在清朝滅亡之後,中國人最需要的,就是皇帝。有了皇帝,中共就變回中國,正式回到天朝。


西藏、蒙古、新疆、朝鮮、安南和南洋的巫教信仰國家,將順利歸附華夏天朝。


帝制復辟之後,任命丞相及三公九卿,恢復科舉選士官,整個中國就會回春,恢復生機。


外國人也可以考中國秀才、舉人、進士、博學鴻詞科(極之難考!)、五經博士、翰林院大學士,及格可以在中國做官。


習大帝可以在香港、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印尼封華人為王或公爵,在當地尋求將華埠變成自治領,推廣正統華文及五經教育,擴展海洋華夏帝國版圖。



(按:一旦習大帝龍顏大悅,陳雲可以做香港王,城邦王室封號即刻全部生效。到時一眾城邦叛徒就會悔恨終身。)



陳雲:我支持習近平總書記在總攬大權之後,廢除共產主義制度,稱帝登基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495039352225



Wan Chin 中國人終於有皇帝可以跪拜。

Wan Chin 袁世凱過早稱帝,他並未平定天下,總攬大權。

球三 老師係認真的,唔係諷刺


Wan Chin 這個是最快有香港君王的方法。香港可以即刻行君主立憲制度,等中國慢慢跟上來。

Wan Chin 到時香港好多機構,可以恢復Royal的封號,包括皇家香港警察、皇家遊艇會、皇家高爾夫球會......


Wan Chin 香港會有翰林院,有五經博士

Wan Chin 一旦習大帝龍顏大悅,陳雲可以做香港王,城邦皇室封號即刻全部生效。到時城邦叛徒就會悔恨終身。


江燿堃 我要做御醫



Wan Chin 江燿堃 做住軍曹先啦

Eli Winterson 仲有好多散人如我支持緊國師喎,會點.....



Wan Chin 到時開科取士

Cheung Joseph 國號是什麼?



Wan Chin 華夏帝國。Chinese Empire

馮謙 如果老師做到王就好了, 所有賣港賊不得好死

Pen Lo 輸出科舉,打破歐美壟斷大學教育制度



Wan Chin 中國進士、翰林學士、博學鴻詞科、五經博士,好威風噶。

Glenn Ono 衣錦還鄉

Chow Sam 我地組織一個政黨勸進習近平總書紀稱帝, 如何?

Wan Chin 可以啊,一定有金主

Wan Chin 籌安會



Ryan CT Lee 咁就嗱嗱淋課金俾陳雲老師同復興會啦

Glenn Ono 史稱近平革命。

Wan Chin 近平中興。

--

縱橫漢天下


リアル人妻30 2016年7月号,楽天ブックス


リアル人妻30 2016年11月号 ,楽天ブックス
tp://www.brainhouse.jp/book/b251019.html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