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1. August 2017

陳雲 :共產黨的港獨部署

陳雲 :共產黨的港獨部署



陳雲 :港獨是害死香港的病毒



今年七一大遊行,為何冷淡?港共為何可以明目張膽,派員毆打老泛民(特別是社民連)?港獨自決是什麼,黃之鋒、梁天琦之流搞什麼鬼,大家知不知道?


老泛民的民主中國論,雖然無助香港民主化,但起碼可以向共產黨在人權方面施壓,可以大條道理,安然遊行示威,可以幫國際社會向中共討價還價,令香港喘息一下,而中共自己做錯,無話可說。


港獨自決派是將香港孤立為邊疆少數民族,無端端搞民族分裂,既喪失了中國人權的國際議題,又令中共可以有藉口煞停香港民主進程,並且以反對港獨為藉口,血腥打擊香港一切和平示威請願行動。


在城邦派及熱血公民宣布撤離社運之後,港獨自決派失去行動力,於是唯有伙拍社民連行動,在金紫荊掛黑布的行為藝術及七一遊行已經見到雙方合流,而合流的結果,是令到警方可以血腥對付社民連!


結果,老泛民社民連也被港獨害死,成員吳文遠、黃浩銘、女長毛(雷玉蓮)被公然毆打,古思堯的紙紮棺材未能進入七一示威現場就在深水埗被當街毀壞,而途人冷淡,無人施以援手,因為社民連已經是港獨。


- -

熱城撤出社運 老泛民遭殃


涉嫌被中共綁架而送回香港的銅鑼灣書店股東林榮基在二〇一六年六月十九日接受新加坡 Channel News Asia 專訪忽然無緣無故高調支持港獨,而且帶領今年民陣的七一大遊行,令七一大遊行變成港獨遊行,


令共產黨可以振振有詞地派人毆打遊行人士,打擊香港社運。林榮基扮演的是什麼角色,大家思考一下。



陳雲的香港城邦論,本來行的是一條聰明安穩的中間路線(smart middle way),中港和諧區隔,香港動議修訂《基本法》,永續自主權來保證長遠法治、爭取實然主權確認和民主普選,但共產黨不想香港出現中間穩定路線,


中共滋長港獨之後,就將陳雲的中間穩定路線架空,將香港的和平民運激化至民族分離主義,順便整死老泛民的溫和民主中國路線。


港獨自決是什麼?為何毫無資歷的後生仔可以在香港政壇忽然冒起而一帆風順?雷動計劃要配合港獨,民國老人又忽然犧牲自己支持港獨?


大家想一下,就知道答案。起碼知道香港如何被人整死。


- -


共產黨的港獨部署


請容我略略透露一下,共產黨對港獨的整體部署。等大家知道,香港是如何死法:


一、港獨是尋找宿主的病毒(virus seeking host),去到哪裡,死到哪裡。港獨是沒有行動綱領及行動人員的,他們靠激進的港獨口號,在原本的社運陣營寄宿,之後吸納支持者和行動者,害死他們之後,向金主領取酬勞。


二、港獨第一波的宿主,是城邦派、熱血公民和普羅政治學苑,奪取支持者和行動者之後,青年新政騙得的兩個立法會議席,之後在宣誓自殺,激起香港人及大陸人對港獨乃至本土陣營的反感,害死了本土陣營這個宿主。


在競選的時候,港獨也感染新泛民(左膠)採取公投自決的類似激烈立場來搶奪票源。


三、競選過後,港獨的第二波宿主,快要遭殃了。港獨梁天琦高調號召港獨加入泛民,感染泛民,泛民一方面扮本土,被梁天琦這個假本土粘住,


另一方面,泛民採取隔離病毒政策,派出泛民的行動側翼——社民連和人民力量來接收,並且指使新泛民的左膠公投自決派(香港眾志的 黃之鋒與羅冠聰、自決派的朱凱廸與劉小麗、人民力量陳志全之類)扮演假本土,


再去台灣開會與台灣的「時代力量」立法委員組成「台灣國會關注香港民主連線」,台獨議員正式與港獨議員組成聯盟,挑戰中國主權,觸動中共的神經。結果是令到社民連和人民力量必須支援港獨派的街站和示威,令港共可以派員毆打社民連和人民力量,將泛民的行動者消滅。


四、左膠的公投自決派染上港獨的病毒,也會被港共陸續取消議員資格及派員毆打消滅。



結果,本土泛民左膠,被港獨粘住,感染病毒,死清光。這是共產黨對港獨這個病毒的通盤部署,港獨掂嗰樣,死嗰樣。



陳雲 :港獨是害死香港的病毒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501564012225


陳雲 :港獨是害死香港的病毒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8-09-2017/40860


西崑詶唱集卷下 : 神女梦靈因賦感, 屈平魂怨待招廻


章華淸宴重㳺陪
巳有㣲詞更有才
神女梦靈因賦感
屈平魂怨待招廻


悲秋終古情難盡
鄣袂何時望可来
秪用大言君自許
景差無計上蘭䑓



   寄靈仙觀舒職方學士 億
綠髪郞潜不記年却㝷丹竈味靈篇華隂學霧還成
市彭澤横琴豈要弦曉案秪應飡沆瀣夜灘誰見弄
潺湲須知吏隱金門客待乞刀圭作地仙
             惟演
方瞳玄鬂粉闈郎綘闕齋心奉紫皇徵士高懐雲在
嶺騷人秋思水周堂閑園露草𨳩三逕靈宇華燈燭
九光知有羙田堪種玉㡬時春渚逐歸艎
             筠
石渠仙署乆離群抗跡丹䑓世絶倫楊子不甘嘲尚
白&KR0238園終許自全真紫烟深䖏鸞双舞朱髓成来鳥
[002-1b]
共伸若向雲中見雞犬可䏻渾忘姓劉人
   答内翰學士 舒雅祕閣校理監/舒州靈仙觀
清貴無過近侍臣多情猶憶舊交親金蓮燭下裁詩
句麟角峯前寄隱淪和氣忽飄燕谷暖好風徐起謝
庭春緘藏便是山家寳留與兒孫世不貧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