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14. Juni 2017

陳雲:香港的中產政黨已經到了空前的無恥

陳雲:香港的中產政黨已經到了空前的無恥


陳雲:民主黨終於抄襲陳雲的永續基本法的一半


陳雲:民主黨終於抄襲陳雲的永續基本法的一半。他們主張基本法延期,而不是永續。


陳雲在立法會競選期間強大宣傳的效果,大家見到了吧?

民主黨陳雲化,正式變成本土政黨,至於民主黨《本土政綱》的名稱,也是抄襲陳雲為主席的香港復興會在2015年發表的《本土政綱》:



//民主黨在立場書中提及多個修訂《基本法》建議,包括延續一國兩制超過50年期限、為中央駐港機構進行本地立法,

包括立法限制中聯辦不能干預 《基本法》賦予香港高度自治權力、由香港政府審批大陸來港單程證申請。同時,該黨原則上支持設立朝野共商平台,在兼聽共議下,

由政府牽頭,與民間、北京共同商討2047年後的安排。

對於「本土」定義,民主黨指出,民主、自由、法治是香港賴以成功基石,不需要透過製造和排斥「他者」才可突顯自己。

該黨在立場書指出,「香港人」身份除是法律身份外,也是「命運共同體」,不論出生、背景、宗教信念、政治理念,

「若他願意在香港生活並和其他人一起面對和承擔這地方共同的命運,願意為這地方努力奮鬥,願意盡其公民義務,願意守護其核心價值,便已經構成香港人最重要的身份認同了」。//



Elanie Lee
泛民只會要求不斷再續基本法,而唔會永續。一永續,就當斷咗,靠香港主權懸而未決而攞著數嘅把戲就冇得玩落去,一字之差,分別可以好大。


Wan Chin
是。他們不夠膽講永續基本法的。反而中共會這樣做。
到時會由中共永續基本法,結束整個陳雲變法的過程。美國威脅的形勢危急,中共必須行這一步。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305779427225

--

2.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5305833887225&id=589657224

陳雲:遲些,大家會見到共產黨抄襲陳雲。你以為我志在立法會的一個議席嗎?我志在的,是我的理論能夠行於香港,也行於中國。


立法會競選,只是我的政治理論宣傳,我做的不是競選,而是宣傳。我做的是完整政綱、街頭長篇演講、網上轉播演講,


我集中在理念宣傳,而不是日日去街站揮手(當然我也有做這個),也不是用全民退休保障這些去騙取選票。


選舉之前,我已經知道有人叛逃聯盟,也被使者警告我選舉必敗,但我依然去長篇大論演講,我的目的是宣傳。


--
3.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306693167225


陳雲:為什麼我說特區政府不要搞補選呢?(見前帖文)這是方便民主派賺取時間轉本土,抄襲陳雲。


設想一下,如果幾個月之後就來補選,民主黨今日抄襲了陳雲的永續基本法和《本土政綱》(2014),據為己有。


補選的時候,這些陳雲概念寫入新的競選政綱裡面,又在電視台論壇宣傳陳雲的永續基本法,到時民主黨那些選民就會覺得好滑稽。


他們應該依稀記得以前民主黨的人在2016年如何攻擊陳雲,說永續基本法是偽議題,2047沒問題的。


Wan Chin
香港的中產政黨已經到了空前的無恥。


--


Hitsujiko Nakade

陳雲競選期間提出反制新自由主義政綱,借30年樓按關鍵時刻就2047大限問題提出永續基本法,聲稱遭跨國財閥使者警告:你做任何一步,我們會加碼投資,跟在你的後面,


之後將你超越,令你看來變得過時。


潛台詞就是透過雄厚財力,以表面上相似、實質上仍然是違背香港人利益的方案來掠奪議程,繼續奴役港人。


如今距離選舉不足一年,選舉期間並無任何論述和正面回應、甚至冷處理香港前途問題的民主派第一大黨居然打出一個與陳雲選舉宣傳書冊同名的《本土政綱》提倡基本法續期;


不論有限度續期還是永續,這都是憲政級數的重大議程,與九七主權前途問題相當、牽涉數百萬人的生活方式和最重要資產,無論主張以任何形式處理,


代議士理應要於選舉期間明確主張而獲得選民授權,才符合民主正義,道理才說得過去;公眾再白痴,都必須找個稍為能夠理解的事情來借題發揮,


更何況牽涉樓房地權,這件對普遍香港人而言無比關切的事情。如今峰迴路轉,智力正常的人都會明白這轉向戲劇性得唔對路──並非一般正常政治套路。


跨國財閥抄襲和掠奪議程事實擺在眼前,國師又中,是天經地義,不言自明;國師唔中,唔通邊個中?那些仍然冷冷嘲熱諷國師又中的撚人,你們違背良心,


一定會落地獄,歷史絕對不會饒恕你們。


--




柳瀬早紀, 閑話休題, 松本菜奈実 ,片岡沙耶, ゆうみ, 夏江美優 ,菜乃花, 藤森望 , 篠崎愛 恋なんです, 星名美津紀 ,葉加瀬マイ,今野杏南,七草ちとせ


--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