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7. Januar 2017

陳雲:美國中情局與陳雲城邦論。

陳雲:美國中情局與陳雲城邦論。


陳雲:美國中情局與陳雲城邦論。


美國眾議院議員John Kemp(紐約州)在一九八四年向美國國會提交決議案,期待美國政府支持香港人民的自決權。


眾議院秘書顧慮到香港並無本土組織(indigenous Hong Kong organization)承接美國支持香港自決獨立的議案,而且此舉可能令香港人民轉向美國求援,此議案也會令中國及英國雙方尷尬,故此在申訴階段就擱置下來。


此議案的措辭可圈可點,它將當時香港政府視為sovereign government(主權政府),而且香港擁有獨立及特殊的國際身份(Hong Kong has a separate and distinct identity),與我昨晚貼文的CIA匯報《香港的前途》(一九八三)將香港稱為城邦(city-state)的觀念一致。


此外,此議案也表明美國議會秘書處認為,由於香港人並無本土組織要求自決權,故此無法干預香港。原因是司徒華及香港的大學學生會在香港操縱民主中國、民主回歸的政治議程,矇騙香港人。


一九八四年,《中英聯合聲明》簽署在即,但美國議員對此不屑一顧。美國政府在此刻將此等絕密文件解封,是特朗普政府干預香港的先聲。共產黨不要再玩弄那些無聊的特首效忠及專政控制,趕快採取陳雲的城邦論,永續基本法,強化一國兩制,阻擋美國干預。


呼應美國CIA解密的香港檔案,陳雲的《香港城邦論》增訂本即將面世。



陳雲:美國中情局與陳雲城邦論。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863065522225


- -

2. 陳雲:美國將會每年加息幾次,香港城邦論的經濟分析。




陳雲:美國將會每年加息幾次,香港城邦論的經濟分析。


香港的銀行利息、貨幣和樓市的惡性結構,將難以招架美元頻密加息的壓力。香港樓市預料將會有以下特徵:


一、因為港府的加辣抽稅,令香港樓市的交投量銳減,無法顯示真實市值,以此來避免大跌市,但卻出現升跌頻密的情況,令香港散客懼怕,不敢入市,入市的都是擁有大量資金的大資本。


二、...跌價與升價拉鋸式進行,缺口越來越大。在跌勢時,外資吸納樓房;在升勢時,外資拋售而中資接貨。


中資的錢來自中國國家銀行,變相是以國庫補貼外資的盈利,中國向外輸血續命。


三、這種升跌頻密而最終後果是大跌的樓市,所形成的香港資產轉移,最不利中小企業和小市民。


2003年出現的大跌市、小市民執平貨的機會未必會出現,除非特朗普同時激起日本在台海或釣魚台海域攻擊中國船艦的戰略。


//美國聯儲局主席耶倫預期,美國經濟、就業、通脹接近目標,有能力開始縮减超寬鬆貨幣政策,預期2019年底前,美國每年加息數次,目標聯邦基金利率接近中長期3%水平。耶倫忽然鷹派,美國10年期債息即時和美元漲幅擴大。//徵引自《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擬問陽臺事雙蛾幾許長犀株防膽怯蘇合借衣香動

水花連影聽琴月墮光情人那忍别寳馬躍紅鴦


 擬問李商/隱腸雙蛾皇甫冉偼/伃春怨犀株李賀/惱公蘇合韓翃送張/渚赴越州
 動水項斯/泛溪聽琴馬戴寄金州/姚使君貟外情人錢起山下/别杜少府寳馬韋/莊



陳雲:美國將會每年加息幾次,香港城邦論的經濟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859943882225


陳雲 城邦論壇 170120 ep181 p1 of 2 特首欽點戰是中共權爭的延伸,也是中共亡國的先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BD3u7w4YI


陳雲 城邦論壇 170120 ep181 p2 of 2 陳雲精論中共無法進行改革的根本原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G4Dw3ELwU


香屑集-清-黃之雋
https://www.kanripo.org/text/KR4f0047/


香屑集
https://zh.wikisource.org/wiki/%E9%A6%99%E5%B1%91%E9%9B%86_(%E5%9B%9B%E5%BA%AB%E5%85%A8%E6%9B%B8%E6%9C%AC)/%E5%85%A8%E8%A6%BD


香屑集巻一 : 中允黄之雋撰
https://github.com/kr-shadow/KR4/blob/master/KR4f0047%20%E9%A6%99%E5%B1%91%E9%9B%86-%E6%B8%85-%E9%BB%83%E4%B9%8B%E9%9B%8B.txt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