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3. Januar 2017

陳雲:2017年是中港經濟大蕭條的開始

陳雲:2017年是中港經濟大蕭條的開始



陳雲:我在立法會競選期間講過,2017年是中港經濟大蕭條的開始,亟須要有利好因素來做緩衝,穩住香港,


我在競選之前提出的永續基本法是維護香港安定繁榮的唯一方法。


現在,特區政府主動回覆 《明報周刊》,說2047之後的土地樓房契約,將託付「財政司司長法團」,並告訴香港人,如果業主到時不同意續租條款,財政司司長法團將沒收產業。


陳雲告訴各位,這個物業託管機構是否新事物呢?不是,這個就是領匯的翻版。


我在競選期間也在 《熱血時報》 寫過,中共絕對可以用土地信託的方法,預早將2047年的地租收入證券化,在國際上市拋售,提早收取數以萬億元的收入,幫助中國度過財政危機。


陳雲告訴各位,這是合法的。梁振英臨走,幫共產黨搞掂這單大deal,可以安然退位,而且起碼得到政協常委的職位。


(按:請協助廣傳這貼文。)



陳雲:2017年是中港經濟大蕭條的開始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801580437225

- -

2.

陳雲:政府在西洋除夕給香港業主送大禮!

陳雲:政府在西洋除夕給香港業主送大禮!


香港特區政府的意思是說,到了2047年,如果業主不同意政府的續租條款——例如仿照大陸城市做法,提交相當於樓價三分之一的地租,政府將沒收業主的單位。


我在紐約時報寫過這個問題,其後 《南華早報》、《金融時報》、《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相繼報導。


我競選期間以此提醒各位選民,籲請支持陳雲的永續基本法,解決地契危機,但泛民一直誣衊我,認為2047不是問題。泛民在選舉之後,吳靄儀出來寫文章說2047將一國一制!



//2047年到期的地契,政府先暫交予「財政司司長法團」,假若擁有個別物業權的業主不同意日後政府提出續租的合約條款,是否代表租約失效?


「財政司司長法團」會如何處理未能續租的合約?香港未來2047年後一國兩制延續與否,特區政府是否能履行續契的「具體手續」與「流程」?


本刊就上述有關續契的疑慮,向發展局查詢。


發展局回覆本刊表示,「若個別物業/單位的註冊業權人不同意有關續期契約的條款而未能與政府達成協議,政府可收回該註冊業權人的物業/單位。」//


陳雲:政府在西洋除夕給香港業主送大禮!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801535707225



【2047倒數三十年】決定土地命運的「財政司司長法團」 - 明周文化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