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5. Juni 2014

陳雲:香港要革命,必須認識香港的內外情況。

陳雲:香港要革命,必須認識香港的內外情況。


陳雲:香港要革命,必須認識香港的內外情況。請用心讀我的貼文,我是用珍貴的早晨時間給你寫的,足以改變你的一生。


香港平民陷入千古奇冤的困局,這是依照階級、地緣及中美關係而精心佈下的困局。我稱之為香港困局。


1. 香港的困局,是掌握資產、論述力和動員力的中產離地了,無法在本土啟動變革。香港中產在中港交易之中得利,這些交易,包括商貿、金融、專業服務(會計、法律、教育等)和資產增值(大陸人來港買樓租樓)。


在無限制的情況下,這些中港業務必會傷害香港的,如果中產是於香港在地安居的話,他們會適可而止,劃定界限。然而,香港的中產並無劃定界限,即是說,他們沒有堅持在中港區隔之下從事中港業務。


2. 這是什麼原因?這是因為中產無法在香港安居。空間擠擁、生活質素下降和本土文化被貶低、英美文化殖民入腦,都令到中產以海外移民為最後歸屬,他們一早在家裡講英文,將子女送往外國留學。這叫做離地。


中產離地,表示此地缺乏政治抵抗力,令中共及美國可以借助香港,從事剝削大陸勞工與環境及金融套利的骯髒工作,也令到接收香港移民的英語國家可以接收香港的資產和人才庫存。至於中共,也是離地政權,以向美國輸血來維繫生存。


3. 你讀通了這點,就知道自己的困局,知道必須擺脫英美及中共的代理人——他們就是民主派和支聯會,沒有這些代理人的精神洗腦,香港的中產會慢慢醒覺過來,不再離地,因為你在地,得到的益處和尊嚴更多!就是這麼簡單。



陳雲:香港要革命,必須認識香港的內外情況。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406053822225



陳雲:六月四日晚上,維園支聯會晚會的人數,就是香港本土要克服的人數。即使成千上萬的離地賣港賊如常出席離地賣港賊舉辦的六四晚會,我們都會將之克服。各位如果有親友要去支聯會的晚會,請告知他們,一旦覺悟,請馬上起立,離開場地!一個一個地起立,離開賣港集會!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404609917225

- - -
朗思製作:


最後share多次。


如果你堅持要去維園六四晚會,就即是要幫中共維穩。香港的未來就毀在你的手上。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3330419123423&set=a.261020567354409.59141.260698017386664&type=1


【陶傑:如果我係中共,我會想多o的人去六四紀念會】


陶傑:「今年中共最頭痛o既問題,唔係平唔平反六四、結唔結束一黨專政,而係有一班意識港獨的香港人根本唔認自己做中國人,佢地由反蝗蟲變成反十四億中國人。由此引伸,佢地認為八九六四係中國人自己的事。

你心繫中國,起碼都覺得大家係『同胞』。如果唔覺得係『同胞』,大家冇血緣之近,就會選擇唔去六四晚會囉。

由中共眼中來看,如果今年六四燭光會由去年十五萬人,變成一萬五千人,你都咪話唔驚?咁可以證明香港獨立意識極之濃厚。兩害相權,如果我係中共,我會想多o的人去六四紀念會。」


朗思節錄,原句引自2013年5月13日商台節目《光明頂》 由31'00"開始:http://youtu.be/xOrEaghTQUU?t=31m00s

======



朗思註:陶傑先生有此言論,似乎是在回應朗思早前製作的三張呼籲港人不再去六四晚會的圖 (不然,在主流傳媒根本不可能有類似的言論。)


中共以民族感情綑縛港人幾十年,「血濃於水」是緊箍咒。若要反獨裁反暴政,最徹底的方法就是與中國劃清界線。


港人何解還要將心力放在不屬於自己的中國?或口口聲聲說去"拯救"那些正在侵略你的大陸人?倒不如先保衛我們的家園。



請各位港人再仔組想想。



圖一: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37682659688199&set=a.261020567354409.59141.260698017386664&type=1&relevant_count=1


圖二: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0063006116831&set=a.261020567354409.59141.260698017386664&type=1&relevant_count=1


圖三: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2988449157620&set=a.261020567354409.59141.260698017386664&type=1&relevant_count=1



1 Kommentar:

Anonym hat gesagt…

陳雲:這是希特拉、列寧 和毛澤東級數的玩法。



陳雲:民主黨和左翼是道德敗壞的一群,港人要排擠他們


這是政治鬥爭的技術。單打獨鬥,是暴力。集體武鬥,是暴動。


這是 希特拉、列寧 和毛澤東級數的玩法。


- --


港共一向以為我們這些義人好怕搞壞香港,投鼠忌器,於是一直用暴力挑釁。


但是,中共更加投鼠忌器,香港的治安一旦失控,街頭大搏鬥,損失最大的是中共,甚至中共會因為失去香港金融中心的服務而亡國。



這種 賭沙蟹的 博弈狀況,只要大家弄清楚,就會馬上振奮起來,不怕強力鬥爭。



http://forum6.hkgolden.com/view.aspx?type=CA&message=4434368&page=3


- - -



52 第二章 用人


53 1.今日所當講求,尤在用人一端。人材有轉移之道,有培養之力,有考察之法。

54 2.人材以陶冶而成,不可眼孔太高,動謂無人可用。



55 3.竊疑古人論將,神明變幻不可方物,幾於百長並集,一短難容。恐亦史冊追崇之詞,初非預定之品。要以衡材不拘一格,論事不求苛細。無因寸朽而棄連抱,無施數罟以失巨鱗。斯先哲之恆言,雖愚蒙而可勉。


56 4.求人之道,須如白圭之治生,如鷹隼之擊物,不得不休。又如蚨之有母,雉之有媒,以類相求,以氣相引,庶幾得一而可及其餘。大抵人才約有兩種,一種官氣較多,一種鄉氣較多。


官氣多者,好講資格,好問樣子,辦事無驚世駭俗之象,言語無此妨彼礙之弊。其失也,奄奄無氣,凡遇一事,但憑書辦家人之口說出,憑文書寫出,不能身到、心到、口到、眼到,尤不能苦下身段去事上體察一番。鄉氣多者,好逞才能,好出新樣,行事則知己不知人,言語則顧前不顧後。


其失也,一事未成,物議先騰。兩者之失,厥咎惟均。人非大賢,亦斷難出此兩失之外。吾欲以勞、苦、忍、辱四字教人,故且戒官氣,而姑用鄉氣之人。必取遇事體察,身到、心到、口到、眼到者。趙廣漢好用新進少年,劉晏好用士人理財,竊願師之。(以上曾語)


57 5.一將豈能獨理,則協理之文員、武弁在所必需。雖然,軟熟者不可用,諂諛者不可用,胸無實際、大言欺人者不可用。


58 6.營官不得人,一營皆成廢物;哨官不得人,一哨皆成廢物;什長不得人,十人皆成廢物。濫取充數,有兵如無兵也。


59 7.選哨官、什長,須至勇至廉。不十分勇,不足以倡眾人之氣;不十分廉,不足以服眾人之心。


60 8.近人貪利冒功。今日求乞差使爭先恐後,即異日首先潰散之人。屈指計之,用人不易。


61 9.人才因求才者之智識而生,亦由用才者之分量而出。用人如用馬,得千里馬而不識,識矣而不能勝其力,則且樂駑駘之便安,而斥騏驥之偉駿矣。


62 10.古之治兵,先求將而後選兵。今之言兵者,先招兵而並不擇將。譬之振衣者,不提其領而摯其綱,是棼之也,將自斃矣。(以上胡語)



63 蔡按:曾謂人才以陶冶而成,胡亦曰人才由用才者之分量而出。可知用人不必拘定一格,而熏陶裁成之術,尤在用人者運之以精心,使人人各得顯其所長,去其所短而已。


竊謂人才隨風氣為轉移,居上位者,有轉移風氣之責 ( 所指範圍甚廣,非僅謂居高位之一二人言。如官長居目兵之上位,中級官居次級官之上位也),因勢而利導,對病而下藥,風氣雖敗劣,自有挽回之一日。


今日吾國社會風氣敗壞極矣,因而感染至於軍隊。以故人才消乏,不能舉練兵之實績。頹波浩浩,不知所屆。惟在多數同心同德之君子,相與提摯維系,激蕩挑撥,障狂瀾使西倒,俾善者日趨於善,不善者亦潛移默化,則人皆可用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