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2. Juni 2014

陳雲:這是希特拉、列寧 和毛澤東級數的玩法。

陳雲:這是希特拉、列寧 和毛澤東級數的玩法。



陳雲:民主黨和左翼是道德敗壞的一群,港人要排擠他們


這是政治鬥爭的技術。單打獨鬥,是暴力。集體武鬥,是暴動。


這是 希特拉、列寧 和毛澤東級數的玩法。


- --


港共一向以為我們這些義人好怕搞壞香港,投鼠忌器,於是一直用暴力挑釁。


但是,中共更加投鼠忌器,香港的治安一旦失控,街頭大搏鬥,損失最大的是中共,甚至中共會因為失去香港金融中心的服務而亡國。



這種 賭沙蟹的 博弈狀況,只要大家弄清楚,就會馬上振奮起來,不怕強力鬥爭。

- -

Wan Chin


連港共也識得玩野,玩得這麼濫,難怪中共的維穩費高過軍費!


下次各位抗爭者如果怕港共用民間武力,一定要集體出動,要玩就玩集體武鬥,不要玩單打獨鬥。集體武鬥的新聞性質、法律性質和政治性質都不同,即使港共抹黑,也連他們自己也一併黑了,整個香港一併黑了。

這是政治鬥爭的技術。單打獨鬥,是暴力。集體武鬥,是暴動。這是希特拉、列寧和毛澤東級數的玩法。


- --

Wan Chin

遲些香港被港共搞到大暴動,警察就會被下令開槍殺人,到時警察後悔就遲了!


-- - -

Wan Chin


我一向歡迎香港爆大鑊,各派系拿起武器在街頭廝殺,開始香港歷史的新一頁。香港淪亡,中共陪葬——有了這個最終的豐功偉業,不妨玩大鑊。現在由港共發動香港文革武鬥,更加連道德責任都可以免除了!


港共一向以為我們這些義人好怕搞壞香港,投鼠忌器,於是一直用暴力挑釁。但是,中共更加投鼠忌器,香港的治安一旦失控,街頭大搏鬥,損失最大的是中共,甚至中共會因為失去香港金融中心的服務而亡國。

這種賭沙蟹的博弈狀況,只要大家弄清楚,就會馬上振奮起來,不怕強力鬥爭。


所以大家如果有腦的,就不要學民主黨,凡事譴責暴力:我要譴責的,是港共的暴力遠遠不夠!還不夠發動街頭武力大搏殺的地步!

如果我抗議,一定高舉『 懇請港共動用更大的民間武力,在香港發動文革暴動,解放香港!』



要玩,就玩『 希特膠』,唔好玩張文光。我地成日玩唔贏港共,就因為唔敢玩希特膠。

一舉這個示威牌,中共馬上下令港共收斂、缩沙。其實我估計,我的貼文一出,中共也會下令港共收斂。

我是叫北京執行家法。北京換屆、搞權鬥,港共無王管,便會玩六七暴動式的街頭暴力。北京要管好自己的狗!港共這些爪牙,平時受北京的氣太多,一有機會,便會自把自為,企圖製造既成事實,坐大自己的權力,將局面搞爛,要求更多金錢。




source :


http://forum6.hkgolden.com/view.aspx?type=CA&message=4434368&page=3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