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2. Juni 2014

陳雲:大家知道 香港人 驅逐英國總領事 暗藏的政治意味嗎?

陳雲:大家知道 香港人 驅逐英國總領事 暗藏的政治意味嗎?







陳雲:大家可以忘記英國。中共國務院發表《 一國兩制白皮書 》,英國至今未有反對聲明。香港民間至今不驅逐英國總領事出境,已經好畀面英國。


必要時,香港民間要發起運動,驅逐英國總領事,在國際社會羞辱英國。這是逼使英國回應香港現況的方法。


香港是國際城市,香港人好多方法可以做。不要困住自己的思想與行動自由。


Wan Chin 必要時,香港民間要發起運動,驅逐英國總領事。


Wan Chin 這是逼使英國回應的方法。

Wan Chin 各位可以看看我這個貼文出來之後,英國方面的反應。

Wan Chin 我向大家示範,香港人如何玩國際政治。



Wan Chin 民間發起運動驅逐英國總領事,只是一個政治姿態,但英國人經不起這種羞辱。

Wan Chin 恐怕我這個貼文,他們也受不了。


Wan Chin 故此,請香港民眾向英國還以顏色。


- - -

Wan Chin 我為什麼可以企得這麼硬,就是因為我 BNO過期十年,不申請延續。這就是做政治的立場。按:我的BNO,是我出生在香港(英國殖民地)的自然權利。


Wan Chin 大家知道香港人 驅逐英國總領事暗藏的政治意味嗎?香港具備實然主權身份,可以驅逐外國大使!這就是政治。大家要學。

Wan Chin 好快英國會有反應。


Driver TK Dr. Chan, if you are talking to me, I can tell you, I am definitely not. Also don't mislead the HKese, the UK WON'T REACT for anything about HK unless someone sue her @ The Mystery Court

Wan Chin Drive TK 君:這是我的政治做法。當然可以去英廷告狀,但我做的是民間政治。英國無反應,就是接受我的羞辱。





source :


陳雲: 我的BNO,是我出生在香港(英國殖民地)的自然權利。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42322503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