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31. Oktober 2013

陳雲:香港的左翼是一群社運賊

陳雲:香港的左翼是一群社運賊。


香港的左翼是一群社運賊。香港的左翼,常常口說 爭取階段性的勝利、小場域鬥爭、充權人民,然而他們做的剛好就相反。


左翼的目標是 消滅資產階級剝削,實現社會主義烏托邦,但這個最終目標,必須用階段性的目標來達到。


故此左翼在做鬥爭的時候,都有策略 和警覺,將鬥爭目標 縮細到可以取得勝利,而且覺醒鬥爭的主體,令人民得到 充權( empower the people ),自行組織起來,在本土的小場域進行鬥爭,令革命遍地開花,令資產階級 面對遍地烽火,手足無措。


然而,香港那群領導社運的左賊,做的剛好就是相反。今年四月的碼頭工人罷工,左賊不去幫工人組織工會,霸佔碼頭爭取利益,左賊反而將工人轉送到中環的長江中心,將鬥爭升級為反資本主義,將鬥爭包攬起來自己做,期間瘋狂籌款。


這次香港電視網絡(HKTV)的員工罷工,左賊又重施故技,企圖用騙人的面書專頁取得四十萬like,取代HKTV員工,將電視發牌的鬥爭升級為開放大氣電波運動,自己包攬來做。當中,也少不了瘋狂籌款。


香港這群所謂左翼,是一群出賣左翼理想的賊來的,其可恥之處,令人毛骨聳然。


如果你有左翼的朋友或參與過左翼包攬的社運,請給他們傳閱。多謝。


稍為認識左翼鬥爭的人,例如我,一看香港那群所謂左翼,就會馬上識破他們的詭計。故此,三年前,我就向大家說,必須撲滅他們。


我的反蝗蟲鬥爭、反大陸走私客鬥爭,用的正好是歐洲左翼的方法:覺醒鬥爭主體,令人民自行組織起來,令鬥爭遍地開花。


那些香港左賊說我為何不出來領導,為何要將議程打散( 明明最終的敵人是共產黨,陳雲為什麼要打蝗蟲呢? ),他們就是不知道真正左翼用的鬥爭方法。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920604307225

- - -

陳雲: 我的反蝗蟲鬥爭、反大陸走私客鬥爭,用的正好是歐洲左翼的方法:覺醒鬥爭主體,令人民自行組織起來,令鬥爭遍地開花。


我在六十年代,已經在左派工會學習左翼理論和鬥爭術,八十年代在大學苦讀歐洲左翼著作。


我的反蝗蟲鬥爭、反大陸走私客鬥爭,用的正好是歐洲左翼的方法:覺醒鬥爭主體,令人民自行組織起來,令鬥爭遍地開花。


鬥爭的時候,不要隨便組織大聯盟、不要將議程隨便升級為反資本主義鬥爭,因為這些所謂大聯盟,這些所謂 終極鬥爭,最容易異化為 無功效的維穩術 和消耗術,反而幫助了資產階級;大聯盟 也極容易衰變為專業幹部 和貪污腐化。這是學習 歐洲左翼必須得到的 學術知識。


那些香港左賊說我為何不出來領導,為何要將議程打散?這些左賊質問:明明最終的敵人是共產黨,陳雲為什麼要堅持罵蝗蟲、反雙非、趕水貨呢?我被他們問得苦笑不得。他們就是不知道真正左翼用的鬥爭方法:


將最終的議程( 反共保港 )、將難以達致的鬥爭目標打散,給香港人掌握住小範圍的鬥爭,令鬥爭變得容易掌握(manageable),大家來做。


我雖然是右翼,但鬥爭的技術,用的大部分是歐洲左翼的方法。我這個左翼宗師,遇到香港那群左賊廢柴,真的好無癮。


香港那群所謂左翼,做我的徒弟都無資格。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92062166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