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7. September 2013

陳雲本土宣言: 擋我者死!

陳雲本土宣言: 擋我者死!

陳雲:非理性與理性。香港好多蠢人,蠢過隻豬。他們以為凡事都可以理性辯論和定義,而不知道 理性是脆弱而容許搖擺的,只是在某些範圍可以容許理性探討。

人要食飯,不須辯論,食什麼飯,大可以辯論,要我餓一日,也可以商量,但要同我辯論我應該不應該食飯( eat food ),我的答案,就是我的拳頭,這是無可辯論的事情。

例如說,有人來辯論,說由於你不知道什麼是香港本土文化,故此你無權保育,外地人有權來加入辯論,討論之後你才有權保育香港文化。

我的答案,就是我的拳頭,加上一句我XXXXXX!我們香港人的文化,就是香港文化,無得辯論,毋須置疑,擋我者死。


Keine Kommentare: